1.jpg

哎呀~女孩子果然都是璞玉來著啊

啊哈哈偷懶一天趕快來發文了~~
心理果然還是會有歉疚感
不過最近真的因為婚事比較忙一點
我還是會盡量兩邊都兼顧啦
畢竟我知道很多孩子是天天來蘋果頻道光顧的=\\\=

欸然後進入正題來著
看到首圖應該就知道今天要幹嘛了吧(挑眉)
沒錯!!本山人好難得發這種素人改造單元喔
其實這次改造的夥伴是我的朋友琇琇啦XD
叫她一圓我自己想寫這種灰姑娘改造的文章
其實這篇文章的發想很簡單~~
就是我一直覺得很多台灣女生底子都很好
只是可能生活忙碌就開始邋遢&懶得打扮
就把自己的美麗光彩給掩埋住了
不然好好打理一下,可是都很漂亮很動人的
這次改造完我就有這種心得>\\\\\\\<


2.jpg
3.jpg

這次先帶琇琇來到我當作自家後花園的星和改造一下
診所地點在北車對面的NOVA大樓6樓
陸陸續續來這邊其實也有兩年多了耶~


4.jpg

不過這次很久沒來
就再側拍一下
他們家的保養和清潔系列我也很愛


5.jpg

因為在北車附近交通便利
對火車通勤族的我們來說也很方便
算是我最常去的醫美診所之一喔!!
所以每次我的一些保養也都是來這邊做比較快
大推杏仁酸保養~每次做完都咕溜咕溜的哈哈


6.jpg


7.jpg

當天琇琇原本是有上底妝
後來就去卸妝之後才諮詢

因為她對自己的鼻子下巴和臉型比較沒有自信
所以這次就特別針對了這些部位來做一些微調
= =+++


8.jpg

等待的時間就在診所長廊裡聊天~
發現我每次都可以跟年紀比我小的朋友聊得很開
應該是因為心智年齡也很幼稚的關係
所以很多人都說看不出我是幾年次的~好哩家在XDD


9.jpg

接著就是上麻藥啦~
只要上在會下針的地方就好


10.jpg

琇琇因為是第一次鼓起勇氣接觸微整
所以一直很擔心會不會痛
還主動跟護士要了壓力球來捏~真可愛


11.jpg

後來打完我有問她感想
她是說比想像中的還不痛這樣~
沒打過當然會緊張~
哈這是一定的!!


12.jpg
12-1.jpg

醫生先從肉毒開始下針
因為琇琇在意自己的國字臉
醫生摸了摸咀嚼肌之後發現可以打
其實打肉毒讓咀嚼肌小一點之後
臉型看起來真的會變比較小喔!!!


13.jpg

接著是打微晶瓷
想要微整又比較持久
微晶瓷的持久度的確比較好
讓鼻型更立體
因為琇琇之前曾經出過一場大車禍
所以鼻樑骨那邊曾經斷過有斷層
醫生也有觸診出來所以那邊也有幫她補強


14.jpg

也可以打在下巴

15.jpg

其實我覺得下巴線條真的是滿重要的
有下巴之後就被人家說看起來好像變瘦了
明明體重沒變,完全都是視覺上的錯覺
XDDDD


16.jpg

剛改造完就可以看得出差異

17.jpg

不過這時候還會比較腫
所以先等冰敷一下
等護士拿吃的藥和抹的藥就可以了
 
18.jpg

第二次又約在診所碰面囉!!
客務企劃工作真的好辛苦
一天只睡三四個小時
看她每天睡那麼少就很為她心疼
希望她趕快把作息調回來啊
不然內分泌會失調的~~~>"<


19.jpg
20.jpg
21.jpg

當天很巧的還遇到情人節前夕
所以還拿到了小禮物~~真好


22.jpg

因為上次打的微晶瓷剩下0.4CC
所以又約了下一次的回診
其實為了確認形狀好看
一次不要打太多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這樣會比較好微調@@


23.jpg

一樣是從卸妝然後上麻藥的步驟開始喔
進診間之前醫生也會先看過~
相信步驟你們很熟我就不一一贅述了XD


24.jpg
25.jpg
 

26.jpg

這次補了一些在山根的部分
其實山根挺的話
整個五官立體度就會很明顯
而且看起來人也會比較精緻~


27.jpg
28.jpg

下巴補完
這樣就差不多啦!


29.jpg

記得不管是打玻尿酸還是微晶瓷什麼的~
一個禮拜內最好不要戴眼鏡
還有去接觸一些比較高溫的地方
像是溫泉還是三溫暖蒸汽浴的盡量都不要喔@@


30.jpg
31.jpg


跟一開始來診所的時候真的有差
原本比較塌的鼻形變挺很多不說
下巴拉出整體臉形線條
感覺臉也變小了~~
微整真的是不敢動刀女孩的好幫手啊~~


32.jpg

再過了一兩個禮拜
琇琇來我們家讓我們改造和拍照做紀錄
哈~~其實我很早就改造過小妖跟逼媽了


33.jpg

琇琇是第三個讓我改造的素人
有讀者問我有沒有要開拓這個單元
不過實在太忙了先等我忙完婚事再看看吧^_^"


34.jpg
34-1.jpg
35.jpg


從底妝開始~
隔離->上粉底霜->蜜粉->腮紅->眉型->眼妝->唇妝


36.jpg

眼影選擇最不會出錯的大地色系
也適合她本身的眼型
深色淺色混和淺淺的暈染即可


37.jpg
38.jpg
39.jpg
 
眼線假睫毛之後黏雙眼皮貼就差不多了
 
40.jpg
41.jpg

老逼也有幫琇琇黏假睫毛和捲頭髮唷
這天連跟著來的琇琇朋友
在旁邊看到都很吃驚男生可以有這種絕技
說變成逼先生的粉絲了~~哈哈
還是我乾脆幫他開個粉絲團好了)))摸下巴


42.jpg

換上衣服~完妝!!!
 
43.jpg
44.jpg
45.jpg

這次改造有沒有很整體
從臉型改變開始到五官
還有化妝和造型和穿搭
我超滿意的啊~~~美美美
完全就是勞碌命上班族
改造完變身網拍模特兒的感覺


46.jpg
47.jpg

我們後來還一起走去舊站那邊取景
拍起來我跟逼先生一整個很嗨這樣

琇琇一開始拍照不太會擺POSE有點僵&生硬
但後來慢慢習慣之後就比較放開~
越來越自然,也越來越會擺動作了


48.jpg
49.jpg

第一套是氣質清新風格
第二套就幫她穿搭了報紙風格洋裝
配上大框眼鏡是比較個性帥氣的FU~正點


50.jpg
51.jpg

改造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而且看到素人改造後變得對自己更有自信
也是讓我很欣慰跟開心的地方啦~~
 
52.jpg
53.jpg

那天改造我也有上傳一些花絮
她同事看到照片就說改造很成功
還說有網模的fu哈~~
好有成就感的啦


54.jpg

拍到後來還擺出好歐美VOGUE的姿勢
一整個有放開到
因為這動作真是太經典了
我跟老逼說一定要好好珍藏
哈哈哈哈哈~XDD

55.jpg

再來看看BEFORE跟AFTER
我自己都覺得很訝異的差異@@""


下巴拉出來還有肉毒的關係
臉型明顯變順了也變小
山根比較挺就不會讓鼻子顯大
五官整個變精緻了不少
所以加上化妝根本就是個很道地的美女啊!!

56.jpg
57.jpg

側邊
拍起來也很明顯吧!!


看吧~~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現代科技那麼發達
要變漂亮真的不困難
只要勤勞點不要放棄一定可以的~


58.jpg
59.jpg

哈~附上這次一起的合照
真的很好玩耶我喜歡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改造素人囉XD

那~這次改造花絮就到這邊啦
希望你們喜歡~嘻
一樣附上相關資訊

。診所資訊。

星和FB

星采星和部落格

 

星采

星和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cuterosalind/2030293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