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png

1.png1-1.png


其實我已經打很久了餒...........(欠揍現在才發)
但一直沒時間發文啦!!!
沒錯沒錯是這樣子的.....咳咳咳...上個月我跑去找蘋果肌妹妹和山根姐姐
因為之前來找我玩半年就回去了,索性再call她們回來這樣(推眼鏡)
這次一樣還是來到台北站前星和
還記得上一次我打得蘋果肌嗎?
▌醫美 ▌賜給我好命的澎澎蘋果肌。終結笑紋吧♥

回顧之後就繼續來看這次的找回蘋果肌和山根的紀錄吧


2.png
  

距離上一次打山根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其實山根的那個「根」已經有點塌掉了
並沒有很明顯的高度出現,醫生建議我根的地方在把他打起來然後其他地方順一下就好
因為我其他五官並不是非常深邃所以不需要打得太over高

3.png
  
然後上一次打的蘋果肌我自己個人非常滿意
不過因為會隨著身體的代謝漸漸消失,從上一次打到現在也差不多了
醫生也建議我可以再補一些蘋果肌讓臉型整體感看起來更飽滿


4.png
  
讓大家看一下我消失的山根,我個人比較介意的地方就是根的部分
總覺得消下去之後拍照起來整個人臉是平面的!!(翻石桌)

 5.png

諮詢過後就要上麻藥囉~
上麻藥也不會不舒服拉,就熱熱然後慢慢的感覺鼻子和臉頰失去知覺這樣
這樣等下開始就不會怕痛啦!!

6.png
  
我是使用玻尿酸來填補山根的喲!!!
護士還會拿兩顆小球球讓我捏(只能說我快把球給捏爆)
開始打的時候針進去會無感但接下來就是會有一種異物進到妳肌膚的感覺
其實我真的無法跟大家保證痛或不痛,有的人很能忍痛
有的人真的會痛到想捶打醫生 哈哈哈哈哈哈
但醫生會跟妳說話讓妳轉移注意力啦!


7.png
  
施打山根完畢~
是不是又看到「根」了呢!!!!
一整個就是開心阿~~~

8.png
  
接下來就換蘋果肌的部分囉~
一樣也是使用玻尿酸填補,蘋果肌打起來真的很無感餒~
比起山根真的比較沒那麼痛唷!!

9.png10.png
   
剛打完蘋果肌和山根的樣子!!
是不是非常自然一點都不會假假的感覺♥

11.png
 
側面看起來鼻子有根有根有根有根阿(大喊)
我也不用期望需要多誇張多over的根,但放在我臉上能夠挺立就好了xdd
連蘋果肌也是非常口愛~臉頰澎澎圓潤的感覺非常啵棒


12.png
 
尤其是從這種角度拍下去山根更是明顯啊!!

連我自己也非常喜歡餒

13.png
 
來一張前後對照圖吧
原本尚未打前山根的「根」消失得無影無蹤
但維修過後鼻子的挺度就恢復了喲(magic~~~)


14.png
 
打完後一個多月後還是維持得很不錯
因為玻尿酸怕熱的緣故所以在洗臉的時候盡量避免使用熱水
還是建議用冷水會比較好喲,這樣山根和蘋果肌才能維持得更久啦!

如有任何想諮詢或是了解其他的美女們可以到
星采/星和醫學美容館

文章引用自  http://ckck0329.pixnet.net/blog/post/98180191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