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天都坐在電腦前面 屁股越來越垮、大腿也越來越鬆
有時候都可以感覺到肉在晃動 整個令我很錯愕
雖然常在說想運動、想運動 但是惰性這種東西每天都黏著我
搭個電梯去樓下健身房 都覺得跟去美國一樣遠
(((英俊表示:妳連只要兩步路的廁所都懶得去了 更別說是樓下健身房好嘛!

剛好下午的時候天氣涼涼的
挺適合出門散散步 還可以順便走到超市買點菜做晚餐

只能說...打鐵要趁熱 
馬上換好衣服後 出門前App問了老公晚餐有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菜
沒想到老公 一聽到我要出門就非常緊張
一直要我不要麻煩、想要運動的話等他回來再陪我去就好

原本我還想說應該是老公知道我是很懶得出門的人 要特別為了他去買菜 才叫我不要麻煩
或是前幾天跟他抱怨自己越來越胖 所以說要陪我去運動
結果一問後才知道...他是擔心我危險

這答案未免太感人了吧!
聽完後覺得老公真的好愛我
竟然會不放心讓我自己一個人出門買東西

不過這位大哥 擔心老婆外出安全的美意固然很好
但...現在才下午五點多 天非常亮 小學生都還在路上走耶!
否有點擔心過頭了?難怪大家都說我是幼嬰女孩...

以上可以說是炫耀文無誤♥


好啦!
這篇又要以卸妝清潔大使的身分來跟各位宣導卸妝清潔的重要性
畢竟本人有句名言 "保濕為美白之母 清潔為保濕之母"
如果卸妝清潔沒做好 肌膚是無法吸收後續的保養品
而長期下來臉上的殘妝也會堵塞住你的毛孔 形成令人最害怕的粉刺
所以說...卸妝清潔很重要 卸妝清潔很重要 卸妝清潔很重要... (回音)

真心覺得女孩們 願意花多少時間化妝
就要認真花相同的時間去清潔保養 才是完美肌膚的養成之道

2.jpg

3.jpg

星采繼水潤甦醒系列後這次推出了植萃淨顏系列
共有三款產品
星采淨顏眼唇卸妝液 
星采淨顏卸妝乳 
星采淨顏潔膚露 

山茶花、蘆葦花...等天然植物成分 養護肌膚從源頭開始為概念 強調清潔的重要性
讓女孩們感受溫和還原素淨肌的美好♥

我自己是挑了兩樣星采淨顏卸妝乳、星采淨顏潔膚露 來介紹
眼唇卸妝液的部分 因為目前有接睫毛的關係 其實也沒畫什麼眼妝 
所以就...先跳過囉!

4.jpg

包裝上走的是TIFFANY藍的色調 上頭還點綴了夢幻的白色蕾絲
只能說...星采真的很懂女孩兒們的心思
光是看到這TIFFANY藍配上白蕾絲的設計 
還不知道裏頭裝什麼 馬上就讓人失心瘋的買下去了

哈哈哈
其實我在說我自己啦!
當初在高雄星和第一次看到植萃淨顏系列本人整個就很驚為天人 
為免太可愛了吧♥

當下就非常想要入手 只是考慮到家裡卸妝品還很多 就先忍著
但又不死心的一直偷問美容師 這到底好不好用?
想說要是問滿5個都說好用就馬上買
(((英俊表示:你根本沒有要聽的意思 就是找理由要買而已
還好後來公關看不下去所以送我一組

5.jpg

6.jpg

壓頭處做了LOCK的防壓式設計 
轉到LOCK那邊 即使外出放在包包裡也不怕誤觸壓到
本身很愛這種設計♥

7.jpg

先來跟大家聊聊卸妝乳的部分好了!

其實卸妝乳對我來說算是一個全新的卸妝領域
以一個卸妝控而言 用過卸妝油、卸妝乳、卸妝霜、卸妝水...各式各樣的卸妝品 
竟然唯獨沒有用過卸妝乳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還是其實有只是我忘記了?

不過很多美妝雜誌對卸妝乳的評價都很高
尤其是每月必讀的voce這個月也有介紹到關於卸妝乳的篇幅

8.jpg

voce可以說是我的美容聖經
很多美容、彩妝相關的新知都是從它而來
一些保養的方式看完後我也都會依照自己的狀況嘗試

所以卸妝乳被voce喻為 呵護肌膚的程度高人一等 溫和不傷肌又具備洗淨力 的卸妝品
完全有增加我想要嘗試的動力!
只能說...我是帶著一顆相當期待的心情在使用它

9.jpg

星采淨顏卸妝乳
山茶花萃取、蘆葦花萃取MOIST24、玻尿酸、燕麥萃取物
採用特殊液晶結構體技術 
以天然橄欖油衍生之做為乳化劑成份 特殊網狀結構具高含水量 
可延長水份停留在肌膚表面的時間 而液晶乳化的網狀結構
能將溶解彩妝後的油滴包覆起來 其極佳的親膚性及卸淨力可溫和帶走彩妝與空氣髒污


先拍一下質地給大家看

10.jpg

白色乳狀的質地
有點像是比較水潤的乳液狀這樣
塗開在臉上後的感覺 很像是在擦保養品

順便提醒一下各位使用卸妝乳的時候盡量還是保持在乾手的狀態

11.jpg

12.jpg

稍微按摩後臉上的彩妝就被卸妝乳溶解出來了
星采淨顏卸妝乳是使用天然橄欖的衍生物後形成乳化
所以不需要擔心有化學乳化劑的問題
(((一般人對卸妝乳的疑慮莫過於這個吧!

鼻翼的部分通常會特別加強

13.jpg

星采淨顏卸妝乳肌膚就會化為清透水感
用起來的感覺真的是蠻清爽的 
當然因為我沒有用過其他卸妝乳類的產品所以無從比較起
但本身對這瓶星采淨顏卸妝乳的評價蠻高的

14.jpg

15.jpg
在第一次全臉按摩完畢後
會先用面紙把多餘的卸妝乳擦拭掉 再進行第二次卸妝
來回大約三次的左右 再以濕棉布把卸妝乳擦拭掉
最後以清水稍微沖洗後 就完成卸妝步驟了♥ 
偷懶的時候就是按摩一次然後直接沖水....(小聲)

16.jpg

星采淨顏卸妝乳沖洗後
皮膚不會有緊繃感 當然也完全沒有殘留的油膩感
的確是毛孔會呼吸的舒適度

17.jpg

18.jpg
偷偷說 ...
很多女孩子再使用卸妝油的時候 常常會跳過乳化的步驟而導致毛孔阻塞
卸妝乳就沒有這樣的問題
因為它本身就是已經是乳化狀態的產品 
也不能說哪種比較好用 因為兩種我都用得很順手也很喜歡
就...大家依照自己需求去選擇適合的產品囉! 

比較能確定的是 不管使用什麼產品
在卸完妝後還是需要洗臉的

19.jpg

20.jpg

星采淨顏潔膚露
山茶花萃取、蘆葦花萃取、MOIST24、玻尿酸、綜合水果酸
胺基酸潔淨配方 與肌膚PH值相似溫和不易刺激
以柔滑綿細的泡入毛孔清潔肌膚 添加綜合水果酸溫和帶走老廢角質
並含長效型保濕成份提供肌膚水分 洗後肌膚水嫩不緊繃 適合脆弱敏感肌膚


質地是透明凝露狀

21.jpg

之前有爬過不少文章說這瓶泡泡很少
但我個人是有習慣搭配起泡網所以沒什麼特別感覺

22.jpg


23.jpg

其實泡泡還是蠻多的呀!

24.jpg

雖然泡沫的多寡在清潔力上是沒有太大的影響
純粹就是個人喜好 不過起泡的動作還是相當必須!

再次提醒各位寶貝們
不管使用什麼產品 都一定要先進行起泡的動作在開始洗臉
直接把清潔品往臉上塗 度肌膚來說不但是負擔
在沖洗上也會壁的比較困難 容易造成清潔品殘留
而且...可以真正帶走臉上以及毛孔汙垢的是泡沫
不要自己洗的很開心 結果白忙一場

25.jpg

星采淨顏潔膚露這瓶可以說是我新歡
提過不少次我自己特別喜歡胺基酸洗面產品

胺基酸的特色呢
可以溫和溶解油脂成份 也具有良好的保溼功效
所以洗完後沒有什麼乾澀感 但是也沒有多餘殘留的感覺

而且胺基酸清潔產品都有一股特殊的香氣
說不上來那是什麼味道 就是胺基酸的味道吧!
聞起來很舒服♥

26.jpg

27.jpg

28.jpg

另外還要提醒大家
在洗臉的時候 要記得閉上眼睛洗眼皮的部分

為什麼要特別說這件事
因為前陣子有個小妞跑來留言給我
說她外宿時候 同學就看到他洗臉的時候避開了眼周跟嘴角
(((大概就像是雜誌拍洗面乳廣告那樣
整個很驚嚇 她眼皮跟嘴角都不洗 難怪這麼暗沉
導致於她當疑惑的跑來問我說洗臉的時候需要洗眼皮嗎?

洗臉的時候就是整個臉都要洗
不只眼皮嘴角 連脖子的部分也要一起洗到才對
畢竟你本身不是在廣告 沒有美不美的問題

29.jpg

用泡泡稍微按摩後
就可以直接以清水衝淨

30.jpg

31.jpg

洗完的肌膚 完全不會緊繃
不過挺乾淨倒是真的
(((就說了這是我的新歡嘛!

其實我以前蠻追求洗完臉一定要很緊繃
總覺得那樣肌膚才是真的被徹底清潔過的象徵
但後來也因為這樣吃到了苦頭...

在長期激烈的清潔下 皮膚變得很乾
原本的膚況就已經偏乾 洗完可以說是乾到會痛
尤其是冬天洗完臉一出浴室的門接觸到冷空氣 臉繃到要裂開一樣
而且過度乾燥的皮膚其實不適合打雷射 過程會非常不舒服
反正問題很多對了!

所以開始改變挑選清潔品的習慣
試過蠻多種品牌、產品 有些洗完真的不乾 但就很像沒沖乾淨 
最後試到胺基酸類的 洗以來很乾淨外又非常舒服
嗯...就是會明顯覺得臉洗的很乾淨 
但又不會搞得像拉皮一樣繃緊

蠻推薦給大家的囉!

32.jpg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星采醫美保養品:
http://www.starbeauty.com.tw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就以上♥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strawberry45/3547110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