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覺得大部分的女生應該都覺得自己永遠腿不夠細吧
當然也是有腿細細直直美到爆炸的啦><
但我聽過身邊朋友最常抱怨的就是覺得自己腿太粗
但是事實上~明明就還好(攤手)
很多人我都會想翻白眼哈哈哈

但是,我其實也是其中一份子!!!
不是說我的腿不夠細
而是我天生條件就沒有很優秀(阿嗚)
腿不直加上腿太瘦 造成肌肉凹陷反而變得不好看(嘆)

所以趁著五個月多前我偷偷在晚餐聚會前
跑去大安星采店補打一下我的肉毒蘿蔔!!
我已經是第三次打肉毒小腿了唷

[醫美]完美的筆直小腿♥我要肉毒不要蘿蔔腿!!


2.jpg

打了三次的感想
就是真的覺得這是很方便又有效的拔蘿蔔辦法
只要你平時不是超愛穿高跟鞋的女孩
百分之80%你的蘿蔔部會再長回來
而且打完肉毒立馬可以奔跑走跳
傷口也小到看不清楚XD
是個非常神奇的拔蘿蔔方式

錢錢也不會太貴
我六年間打了總三次,平均算下來CP值也是頗高的!!
而且你蘿蔔越大,打起來效果越好
每次施打效果都會一直維持(只要你不要繼續操勞你的小腿)
非常的推荐哩

3.jpg

因為剛好晚上約了吃老四川~
所以來到我從來沒來過的大安店
這邊是旗艦店了喔♥有夠大的
而且好漂亮,好像來到哪個飯店一樣哈哈
還有WIFI可以使用無敵甘心的!!


4.jpg
而且這邊還有超級專業的手術室
看起來跟醫院一樣
在星和北車跟星采我都沒有看到過@@
難得看到我就拍起來了哈哈哈


5.jpg

而且還有超豪華的VIP室
就真的跟一間飯店一樣啊~~~ 有床有浴室有電視

美容師說這是給大手術結束後的病人用的
也太奢華了

6.jpg

先在拍照室拍了一下施打前的腿圍後
就給醫生看診哩♥

這次幫我施打的醫師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美女!!
也太萌了XD 我盯著他看了好久哈哈
醫師雖然它長得很甜美
但是是個酷妞,劈頭就說我腿那麼細幹麻還打肉毒
怎麼有那麼老實的醫師啊.....

7.jpg

我就大概說明了我的情況
因為我的腿內側的肌肉凹陷讓我覺得很壯不好看

結果醫師跟我說
那是因為我太瘦了.....皮下沒有脂肪造成下陷
打肉毒是沒有辦法完全解決他的
阿嗚好悲慘啊~~
活了25年才知道原來那是我沒有脂肪,不是因為我腿太多肌肉!!!!!!!

9.jpg

以前我一直以為他們是凸出來的肌肉...
一直打肉毒希望他們快快平坦
現在才知道原來那不是肌肉啊~~~~~(崩潰)

可是醫師說這個改善方式就要比較麻煩了
本來我想說打點玻尿酸進去會不會把他們補起來XD
似乎是我太天真了

所以那天之後我一直說我要吃胖吃胖吃胖吃胖
雖然聽起來很欠揍
但是哪有説哪吃胖就胖哪裡的
好困擾啊(抓頭)

10.jpg

醫師說我外側還是有蠻健壯的肌肉

執意要打還是可以打一點肉毒


所以我內側外側都還是有打肉毒
不過這次劑量不多就是哩

簡單的消毒跟麻醉之後就可以休息一下
等施打哩~

其實我覺得肉毒真的不會痛
不怕痛的女孩可以挑戰看看哈哈

11.jpg
 
拔蘿蔔~拔蘿蔔~~
有看我之前的文章應該都還記得我的蘿蔔成長史~~
那就是是小時候都快走去上學
從國小~國中~高中,因為我幾乎天天是遊走在遲到邊緣XD
日積月壘變成蘿蔔的!!
以後我有小孩我一定早早叫她起床,不要遲到所以快走哈哈

只要肌肉不要長時間處於緊繃的狀態
蘿蔔腿其實不是會太茁壯的哩

但每個人腿一定會有肌肉
所以也不需要太苛求你的腿部肌肉~

比例不難看就好啦♥

12.jpg
 
像我的內側凹陷真的很不好看><
大家都會以為我很愛運動
我也一直不懂為什麼~嘖嘖
現在才知道是因為皮下脂肪太少凹陷耶

13.jpg
 
14.jpg

不過我的肌肉也算是發達的了
尤其是背後看更能看到大大的蘿蔔XD
不過打完肉毒之後,現在平順很多了
就算穿高跟鞋後側也不會有醜醜的蘿蔔唷

這些都是這次還沒施打前的時候


那麼就來施打唄

15.jpg

蹎腳起來看,蘿蔔還是蠻結實的耶哈哈哈哈(遮臉)
醫師快速的做好記號就立馬來施打了

醫師也是走快狠準路線的
施打速度超快到我一眨眼就結束了
果然是酷妞來著

16.jpg

不過雖然酷歸酷,在施打中還是會關心你的狀態♪
還是有女生的細心度在哩!!!

快速施打完就消毒一下就結束嚕!!!
肉毒算是午休美容吧
速度之快又不須恢復期,根本不會被人發現哈哈
手術結束會有幾個小紅點而已
如果擔心會看出來,穿個長褲問題就解決啦
 
17.jpg

過了快半年我才寫這篇實在很愛拖哈哈哈哈

不過打完肉毒本來就需要3個月左右的時間來消化唷!!!
他是慢慢慢慢的讓肌肉放鬆的
因為小腿肌肉範圍比較大 所以時間也比較久哩

術後注意不要去太熱的地方:泡澡三溫暖之類就行了
因為肉毒怕熱~
打完日常的基本作息也都沒問題像是運動啦跑步啦穿高跟鞋啦都是可以的 不用太驚恐啦!!!!

不過要好好保持的話,盡量不要太常穿高跟鞋
也盡量少作一些讓小腿肌肉持續用力的運動即可哩
 
18.jpg

現在的腿雖然凹陷的地方還是在
不過因為旁邊的肌肉有平緩些
視覺上凹陷也不會那麼明顯了唷♪(轉圈)

19.jpg

心滿意足了!!!!!
接下來我就吃胖吧~
不過希望可以乖乖胖到這一塊,不要再胖臉了
最近都被嫌臉圓
嗚嗚

打完後,側邊的肌肉線條也變平順很多了喔!!

20.jpg
 

21.jpg

大概就是這樣啦♥
肉毒不會讓你腿圍變小,他只是紓緩肌肉唷!!!
所以要瘦腿的女孩必須對症下藥才是
專業問題就交給醫師吧哈哈哈哈

附上星和的地址跟官網啦♥
 
星采診所 大安店
醫學美容/整形外科 預約專線: (02)2325-3678
ADD: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05號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