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先...就是要謝謝南部的女孩們
烈日當頭還是相當有義氣的參加的這次的聚會
也很謝謝高雄、台南星和提供這麼棒的場地以及食物、工作人員
陪著我一起共度了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真的是很感動也很感謝大家! 

六月份下了兩次南部參加星和診所舉辦的小草莓見面會
其實也就是我本人的小小見面會啦!

嗯...這樣說好害羞
總覺得見面會這種東西應該是偶像才有的規格
一開始聽到星和診所有這個構想的時候 其實還蠻錯愕了
畢竟我也沒什麼好看的 應該是沒有人會想要浪費時間來看我吧?
加上本身其實有點怕尷尬 所以遲遲不敢答應
但在公關一直以"就當作去南部玩"的說服下
才談定了這次的見面會

台北的星和診所我並不陌生
幾乎每個會跑個幾次
除了雷射保養、微整療程外連睫毛也是在星和診所的美睫部處理的
所以說是真的挺常去的
但南部的星和我倒是一次都沒去過

2.jpg

3.jpg

台南星和除了跟台北星和一樣走的是粉色系的色調
擺飾上也差不多簡單、舒服 還多了區彩妝
等待看診的時間要是無聊還可以把玩一下
實在太體貼女孩們了吧!

4.jpg

5.jpg

熟悉的星采醫美水潤甦醒系列

6.jpg

小草莓自己也很喜歡這系列尤其是星采奇肌修復菁萃
之前有發過文章介紹
修護║術後首選♥星采醫美水潤甦醒系列

最近還推出了新品
星采植萃卸妝淨顏系列
小草莓也已經拿到了 找時間再發文分享

7.jpg

牆上掛著營業的各項證照
大方地擺出來 讓女孩們看到可以更安心
這裡絕對不是什麼來路不明的密醫

8.jpg

高雄星和呢 
整體走的是Bail風格 
帶點異國風情的大地色系 很適合熱情的高雄

9.jpg

哈哈哈
高雄的女孩真的很熱情呢
(((而且每個都很正 這是怎麼回事!
才一進門就玩瘋了

10.jpg

11.jpg

當天現場的護士、美容師、諮詢師都很幫忙
有些人連男友都帶來當義工了
一早就來布置場地 為了就是要讓見面會可以更完美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鞠躬ing)

12.jpg

13.jpg

我很愛高雄星和的一小角

14.jpg

15.jpg

星和診所幫大家準備的點心好豐富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看來大家也都吃得很開心

24.jpg

不過還是要對沒有報到名的女孩說聲抱歉
因為場地上真的有所限制
雖然已經有稍微增加了幾個名額 還是有女孩抱怨沒參加到
嗯...那不然就....下次!下次!
(((反正我也挺愛去南部走走的♥

25.jpg
26.jpg

當大家爽爽在吃點心的時候
小草莓小姐可沒閒著 正在做苦力(?)認真的幫各位簽書
這也是準備要送給各位的伴手禮之一


27.jpg

28.jpg


整個見面會就是很開心
除了可以親眼看看歡我的女孩們
還可以跟大家聊聊天、分享一些保養或是醫美的心得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高高雄陳院長非常風趣
才一出場就把大家逗的不亦樂乎

34.jpg

35.jpg

(((小姐未免笑太開心了吧!

36.jpg

37.jpg

台南星和薛院長
其實我不陌生 因為他在台北星和也有診
之前就讓他把過幾次雷射 是個非常細心的醫生喔!

38.jpg

偷偷要說薛醫生呢
其實非常有名的是他的減肥門診
本身是沒有要減肥的意思啦~
但是就耳聞過不少人都是給薛醫生治療的
就把資訊分享給各位囉!


39.jpg

40.jpg

當天也順便請薛醫生幫我補打了一下肉毒
沒記錯的話 上次是去年8月左右打的
微整║咀嚼肌退散!!!完美臉型的捷徑♥
咀嚼肌寶寶越來越茁壯 是時候處理一下它們了

41.jpg


而且各位有所不知
陳院長德忠醫生前陣子在我的姊妹圈裡很熱門
據說是個4D權威 好幾個都特別從台北跑下去高雄找陳院長做4D
所以一進到高雄星和 我第一件事不是跟大家打招呼
而是馬上開始搜索陳院長在哪?


42.jpg

果然陳院長不是浪得虛名
"他竟然一語道破了我所有的困擾"
其中幾樣還是多年來給很多醫生評估過都沒有解答的
只能說..."世界上除了知音難尋外 可以一眼就看出問題的醫生更少"
所以見面會後隔一週我又跑下去高雄找陳醫生

好啦!我已經偷偷做完4D了
之後再找時間發文



附上跟女孩們相見歡的大合照
以及一些合照的部分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更多星和南部見面會花絮照 都已經放上FB粉絲頁囉!

寶貝們可以自己去抓Jun2013║星和南部見面會♥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從寫Blog以來
我一直都不覺得這是一份工作
(((所以真的有點不勤勞...(小聲)
只是很單純的在分享 關於自己喜歡的事物
也等於是在幫自己的生活作紀錄
所以喜歡我Blog的女孩 就彷彿向認同我這個人一般
雖然現在很多人眼中Blogger已經算是個職業
但我還是從來沒有忘記過初衷
就是...
關於自己喜歡的事物

硬要把Blogger當成職業的話
那就是我必須更謹慎、更小心的維持我的職業道德
才不會辜負每天看我Blog的大家

不敢說自己是沒有銅臭味的清流
但我很清楚昧著良心的事 我真的做不來!

說到這又覺得對一些公關、賣家很抱歉
有時候真的不是你們的東西不好 而是我自身的問題
既然是我的Blog 內容或是表達方式當然要以我的風格為主
這點我相當堅持 誰也改變不來、勉強不了

其實我也常反省自己 不應該什麼事情都這麼...龜毛
畢竟很多人也只是領人薪水辦事
如果有為難到各位的部分在這邊跟各位道個歉
我...以後會盡力把話說得更婉轉的
(((依舊是沒有要妥協的意思無誤喔!


就以上♥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strawberry45/3547108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P1.jpg   

 

 p2.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