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今天來講講女生最意的"腿"~ 
 
身為158CM矮個子俱樂部的族群,  

如果腿不細的話,
比例會不好看之外,
就連穿上超級短褲拉長腿的權益都會被剝奪>///<...
所以不得不讓我特別格外注意!!!! 

有時候身體是真的變瘦了,
可是部份的身體卻很頑固的堅持在那,這時候只好靠一些外力的幫忙了(((握拳!!!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尋求了哪些外力的幫忙??!!  

 
= = = = = = = = = = = = 星采大安店 小腿肉毒 = = = = = = = = = = = = 


首先這可以說是我第二次來到星采打小腿肉毒,
上一次是一年半前的事情了。
回顧 : [醫美]♥♥天阿,我終於跟我的小腿肌say 掰掰了(感動)))))!!
大家可以點進去文章看,
因為我覺得第一次施打的效果超級好,整個差超多的!!!
  
 
 

這次再到星采,
護士看到我的腿跟我說 : 能維持這麼久才來打第二次真的很厲害~
(((其實我只是懶惰>///<.....
因為正常要每半年連續打3次比較能快速定型。 
 

也多虧了平常睡前我都會抬腿,所以才能夠維持好的狀態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到星采找楊志雄醫師還特地拉宇宙人幫我拍照,
宇宙人好心的幫我側拍了好多照片,
結果上次棚拍我相機不是被偷走了嗎??!!
裡頭全部的照片也就都不見了=.=..... 嗚嗚嗚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只好從星采官網抓了幾張診所的照片,
還有跟護士調術前的照片來放>///<.....
所以我盡量用文字來說明喔,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2
 
星采大安店有著寬廣的空間,
讓你來這裡可以放鬆心情,而且還舒服到我差點睡著(((扭。。。。。  
 
3

連走道都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所以不怕沒位置坐喔,星采真的很貼心♥♥♥ 

4

這裡還有超級高級的房間,
如果有執行手術...等的話,可以在這麼高級的房間休息真的很享受, 
 
可以當自己家呀,緊張感通通忘記了!!!!
 

5

今天我是來施打小腿肉毒,所以護士先幫我小腿敷上了麻藥~
等待20分鐘的麻藥湊效時間,
我就先在房間(下圖)或是走道上的沙發上坐著。 
 

((((結果真的太舒服了,我就睡著了.........
 

6

本來有拍很多跟帥氣楊志雄醫師的合照,
結果現在只有護士幫我拍的術前照可以看=.=.....真拍謝!!!

來看護士幫我拍的小腿肌照>///<.....  

小腿內側肌肉真的有點明顯,也可以說是穿高跟鞋穿出來的~
再加上長期坐在電腦桌時間過長,
沒好好伸展的小腿看起來又硬又粗。。。。。。 

7.jpg

8.jpg

而且很明顯的,我的左腳比右腳還粗!!!
(((因為我走路的重心在左腳上的關係><.......
 
現在就要麻煩楊志雄醫師來幫我拯救這肌肉們了~
每次讓楊志雄醫師施打都很安心,
因為紮針的時候都會提醒我說 : 要紮了喔.....會痛嗎??! 
也會講些話來分散注意,真的超級sweet♥♥♥
  

Q : 打小腿肉毒是什麼感覺??!!
A : 會感覺小腿有點酸酸軟軟的無力感。

Q : 打完小腿肉毒是不是不能運動??!!
A : 基本上,為了維持肉毒的持久性,請一個月內盡量不要穿高跟鞋,少運動到小腿的部位。
不過也確實這一個月內的小腿在墊腳尖的時候會比較無力感,
但正常的走路是不會有問題的。 


以上兩點是大家比較在意的問題,所以我提了出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我自己也私心覺得肉毒是所有微整中最划算最值得的,
因為可以撐超久,雖然肌肉無法全消失,但真的能讓變小一些
!!!   

9.jpg
下圖左邊是,2個月前小腿肌肉發達的我><.....

下圖右邊是,打完小腿肉毒1個月後纖細的樣子。

連我自己都覺得,真的差太多啦(((尖叫!!!!!!!   

10.jpg

星采的服務真的很好,每個護士都可以得最佳服務獎了啦~

如果初次要找診所的話,我真的很推薦星采喔!!!!

(下圖是星采大安店的位置圖,如果第一次去可以參考一下~)  


11.jpg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baiterstw/16527854

醫師簡介製作-楊志雄-02.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