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噹噹~

我的第一篇醫美文

 

從小時候我的臉就超圓的

一直被笑

高中的時候還被叫圓姆 哈哈哈哈

因為我超愛吃東西所以咀嚼肌驚為天人!!!!!!!

 

這次終於去我最愛的星和醫美診所打肉毒桿菌將我的咀嚼肌去掉啦!!!!!!!

 

左邊是未打前
右邊是打後兩個月!!!!!


差很多吧~~~~~~


來看看我當天去星和施打的照片吧~~~~


先來看一下診所環境

星和醫美診所台中店位在市政府附近

2.jpg

3.jpg

4.jpg

這是診所外的照片~~~~

很美吧~~~~~

5.jpg

一進去的右邊擺放很多簡介
每個項目都有哦
我偷偷拿了很多種回家看哈哈哈哈

6.jpg

診所的等候區~~~~

7.jpg

8.jpg

這到底是診所還是飯店啊超美的~~~~~ <3

診所環境好就給人一種很放心的感覺!!

接下來看看我施打當天的照片!!!



做項目前給醫生諮詢
他說我的咀嚼肌確實是滿.....的 哈哈哈哈哈

通常肉毒桿菌打咀嚼肌的效果是一個月後才會出來
三個月時是顛峰!!!!!!!


給醫師諮詢完後美容師會在詳細說明
例如今天要施打的CC數 或是術前術後要注意的事情

10.jpg

然後要敷麻藥摟~~~~

11.jpg

12.jpg

其實還滿緊張的哈哈哈哈

13.jpg14.jpg敷麻藥中~~~~~


大概敷個10分鐘
就可以施打摟~~~~

(以下有很多超級蠢照哈哈哈哈哈哈)

15.jpg

麻藥擦掉之後美容師還會拿一個冰冰的東西幫你冰敷
冰冰的!!!!!!!!



看我緊張成這樣臉超醜的哈哈哈哈哈

17.jpg
醫師左右都只幫我打一針 ~~~~

下針的時候真的不會痛欸!!!!!!!
就是感覺被蚊子叮一下而已
沒啥感覺
根本就是白擔心的哈哈哈哈



換打左邊
我的臉真的好白痴==



打完嚕!!!!!!
會拿紗布先敷一下

20.jpg

打完之後會很貼心給你一片口香糖
左右均勻咬幾下
這樣會讓肉毒感覺分布的比較均勻哦~~~~~

看這是我以前的超級圓臉!!!!

21.jpg

角度都要喬超久的~~~~~
現在呢!!!!!

22.jpg

23.jpg

整個臉型都好看多了~~~~
線條也變順了!!!!!

真的好棒嗚~~~~ (轉圈

不要怕去微整怕別人知道說閒話什麼的
坦蕩蕩~~~~
變美自己看了開心管別人怎麼想 是吧~~~

我還要繼續努力哈哈哈哈

星和真的很棒哦
全台都有分店 超多部落客推薦
就知道星和有多好

平常我每個月也都會去做保養

大家快跟我一起變美吧~~~~

星和台中店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XingHeYiMeiGuanTaiZhongQiJianDian

  •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 聯絡電話04 2259 8809

打完收工~~~
 
文章引用自   http://ppt.cc/PFkL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