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雙眼皮終於在我23歲這年來找我了~~!!

跟大家解釋一下為何我最終還是屈服於雙眼皮這件事
我要開始講故事囉請注意...


 
一開始身邊的朋友陸續都有人去縫雙眼皮或割雙眼皮~!
很可愛的是大家縫完雙眼皮都桃花開了 (無論好壞)
而且消腫後真的好自然~!

我呢~!是個左眼單眼皮右眼雙眼皮的人~!
為什麼會這樣??
大小眼真的沒有什麼  大家都是大小眼只是明顯與否~!
其實我以前兩眼都是單眼皮~!所以我根本不在意~!
可是後來化妝 不知怎樣  睫毛貼久了??眼皮鬆了??
我就右眼跑出雙眼皮拉~!!
真的很麻煩 怎麼樣都是大小眼!!!!化妝拍照更明顯!!!!!!

我個人又非常的討厭化妝  幾乎都是懶人上街狀態 
其實醫美診所早就勸我很多次叫我要動這樣的小整型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好
可是相信大家都也知道歐巴桑心態一定會在這時出現  
都已經錢花在很多地方了 水微晶的錢也才剛花完 人生低潮虧損中 雙眼皮手術那嚜多間價錢亂七八糟我不想被騙....等等等理由
最終就覺得反正我們家胖立哥也沒嫌棄我有什麼關係嘛


只是開始慢慢的真的感覺到一單一雙的不方便感存在...
每次素顏拍照我都要在旁邊戳我的左眼讓左眼跑出摺痕 (我知道很蠢)
原本苦惱已久尋尋覓覓大家說哪個好用我就買哪個~! 
美材行阿(便宜可是不適合) KEVIN老師推薦款阿(好用可是貴桑桑)
找到吵得火熱的撥撥小姐雙眼皮貼~!
我以為 我的救星來了 我就開始天天黏著它 沒化妝也依賴它

誰知道老娘開始對這樣產品過敏!!!
沒辦法我本來就真的很會對雙眼皮膠阿睫毛膠什麼的過敏!!!!!!!!!!!!!!!!!!!!
後來我又聽說康市美的雙眼皮貼很好用  是還不錯啦只是我的眼皮真的
很 . 難 . 駕 . 馭
 

剛好這陣子決定要動我的人生大手術-鼻中膈彎曲 (之後會向大家分享)
剛好我真的覺得桃花應該開一下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開玩笑的等下被飛踢)
反正都要休息了那就乾脆順便縫雙眼皮吧~!


首先 
先來個平常出遊照  

2.jpg

這是沒化妝的優~~有看到眼睛部份嘛~!
我皮膚是沒什麼痘痘肌所以沒化妝真的都還好不是重點~
 
可是沒化妝為什麼總是被人家說有差有差~~!就是差在我眼睛超級無神~!
因為我的一單一雙眼皮 所以拍照總是會讓人看見我左眼的雙眼皮貼.....


接下來
貢獻一下成功貼好雙眼皮的上妝工作照

3.jpg

沒有錯~~!我就算化了妝眼睛睜得很大力拍照起來還是這麼小= =
兩隻眼睛也會故意要修大小眼所以小眼的那邊眼妝也會畫得特別濃...
所以我非常之害怕閉眼或是人家盯著我眼睛瞧!!!!!!!!!!!!!!!!!  

常常都被大家說我眼睛像二索我也麻痺習慣了
最可惡的是每次貼雙眼皮貼根本就是跟看天氣吃飯一樣~~!
不是每次都很完美~~圖中的已經算貼很好了  (泣) 

OK決定好要做這項改造了...
我一樣選擇在星和來完成我這項計畫~~!我選擇用縫的  割的...等成功再說!!
只是星和必須到台北星采診所來作手術~最重要的人家想給院長"邱大睿"邱醫師來幫我縫!!!
剛好本人六月初上來台北工作~所以半個月前我就橋定啦!

手術當天超級緊張 因為小的我畢生從來沒有動過手術
一次要在六月內動兩個手術我真的覺得非常害怕 
一大早我就到台北星采診所報到拉~!
星采的護士跟星和一樣真的是非常貼心而且很親切  術前後都會交代很多注意事項  
醫生原本跟我說我大小眼情況可以選擇縫一邊就好 
原本我是想這麼做可是我想說既然要縫就兩邊都縫有神一點好了!!!!!!!!


當我真的上手術抬時  其實真的只有打麻醉時很恐怖  縫的時候根本沒感覺阿  而且醫生很好聊耶其實
邱醫師很仔細的幫我把左邊單眼皮部分縫稍微緊一點!!

好了優術前術後比照圖要來了!!!!!!!!有點詭異!!!!!!!!!!!!!!!! 
上圖手術前  下圖是手術完 
 
4.jpg

時間超級短暫一下下就好了!!!    
醫生護士說我的其實沒有很腫喔!!  一開始聽到是還滿得意的啦~~!

5.jpg
 
回去後要記得冰敷吃藥避免提重物  術後的感覺就是眼皮腫腫脹脹的~~!
可是我的麻醉似乎很晚才見效!! 
還沒11點半完成手術 12點半走出診所  我大概快三點我才感受到痛~~~~!!!!!!!!!!!!!
不過這個痛是忍受範圍之內啦 會有點沒耐性就是了~!
會不舒服是一定的....前五天最好多冰敷 五天後最好開始熱敷~


手術後會不敢出門嗎?? 其實當天我還立馬回高雄勒~!!  
而且因為我們家親愛的在我不在這段時間受了傷我回去就帶著我的眼鏡就出門打理他的宵夜拉!!  
第一晚冰敷很勤  當晚照片如下:
 
 6.jpg
眼鏡擋起來根本什麼都看不清楚 只是我的眼鏡年代太久遠  度數不對  其實我也看不清楚 
 

7.jpg

大概一天都是冰敷三次 睡前不要喝太多水 其實這樣太少了我只是仗著大家說我的不腫
所以我就想說應該恢復很快


隔天就消腫超多的!!

8.jpg

第三天早上已經超囂張的沒戴眼鏡出門了= =

9.jpg

第四天還帶著我們家跛腳哥出門看電影  我也沒戴眼鏡出門囉!! 
 
10.jpg

其實我照顧傷口的方法就只有保持乾燥
我絕對不會讓眼皮碰到水!!!手術完的幾天幾乎都下雨天!!我都非常小心翼翼的保護自己的眼皮!!
乾燥通風定時上藥才會恢復得快!!

而且我第六天就直接上場工作拉!!首圖就是我的化妝照!!
眼皮雖然看起來很不自然  可是大家有沒有發現 畫完妝後根本雙眼皮都被妝吃掉了~
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想貼雙眼皮貼  讓自己眼皮看起來更大摺才能看起來更亮眼!! 

這是兩週後出院的照片  我住院開刀鼻中隔因為鼻淚管的關係眼皮哭的很腫 不過根本看不出來有縫過 

 11.jpg

以上就是我的雙眼皮心得  女孩們心動的話  同樣的問題不要再私訊問我啦~~!!
給大家一個忠告
每間價格不一定,大家的價錢也不盡相同,因為眼皮不一樣有的人可能要開眼頭會抽眼皮!!
有名的手術方法或名稱都只是個風潮  不一定不見得適合自己! 
找出自己喜歡的適合的 然後做就對了!!
再跟各位強調一次  我到高雄星和是諮詢  是在台北星采給邱大睿醫師縫的雙眼皮  高雄的朋友如果有需要一樣在這裡預約諮詢就可以了!



泡菜一樣附上資訊給大家  

星和醫美診所高雄店  (07)343-16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2號2樓
 
星和星采醫學美容無名
和星采醫學美容粉絲團
 

喜歡我講到滿嘴泡沫的分享嘛??幫我按個推薦鼓勵我吧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cindy79323/28551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