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帶媽咪去變年輕了

從去年母親節、媽咪生日就一直說要帶媽媽去變漂亮

結果拖到今年才實行((來人阿~拖出去斬了))


這次默默的趕在母親節前夕帶媽媽去醫美了

算是小小的送了個母親節禮物給媽咪

這樣我也不用煩惱該送些什麼禮物

畢竟送媽咪年輕跟健康才是最實際的


接下來八月又是媽咪的生日

自從醫美過後我媽還跟我指定她要做拉皮

果然愛漂亮也是會遺傳的





平常媽咪都住在彰化,還真的很少這樣跟媽咪一起約會

這次帶媽媽來台中醫美還一起吃了個飯,感覺真好

天啊!!!我真的好愛好愛我媽喔

((基本上我只要見到我媽...都會跟我媽說我愛你))



這次主要是幫媽咪解決法令紋與眼窩凹陷的問題

我媽年輕的時候很像陳美鳳,年紀大了越來越像張曼玉

哈哈哈哈哈~~我沒有亂蓋...很多人這樣講呢



這次帶媽媽醫美一樣是在台中星和診所

我都是找顏崇文醫師看診,因為我覺得他真的超細心

深深的覺得好的醫生關係到醫美手術的成敗

媽媽要醫美我反而更緊張呢

所以當然也交給顏醫師幫媽媽變美麗囉



簡單的跟醫生討論了媽媽想改善眼窩凹陷與法令紋的問題

醫生一語就道出了媽媽的心理話,建議媽媽拉皮!!

好~~下次媽媽生日就帶媽媽去拉皮!!!!!((握拳))


這次法令紋是用大分子玻尿酸填補

眼窩凹陷是使用小分子的水微晶





護士小姐幫媽媽眼皮與法令紋上麻膏

大概等個20~30分鐘就可以開始醫美了





去除麻膏後,護士還幫媽媽小小冰敷了一下

這個冰敷的儀器還真特別!!!





醫生的動作非常的細心

我問媽媽會不會痛,我媽還很淡定的說還好

有敷麻膏所以沒什麼感覺



這時只先打了左邊的法令紋喔

兩邊法令紋一看就有差別

左邊的法令紋變淡了,微笑起來也比較年輕呢!!



接下來是醫美後的比較啦


原本媽媽的右邊眼窩比較凹陷

醫美後兩眼的凹陷程度比較平均

微笑起來法令紋也變淺很多呢



感覺媽咪的臉都變澎澎的,看起來比較年輕

法令紋果然是個可怕的東西,一深就變老了

我看我之後定期帶媽媽進場維修好了

讓媽媽永遠都這麼年輕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覺得我媽很時髦耶!!

身材保持得也很好,而且很愛穿亮色衣服

之前去醫美我們就不約而同的穿了亮黃色姊妹裝

穿著亮色一點也會讓人看起來變年輕呢





媽咪笑起來法令紋變淺很多

兩眼的眼窩也比較平均一點

果然年輕才是送給媽咪最好的禮物阿((遠目))



微整果然是快速變年輕的最佳方式

接下來就等媽咪生日帶她去做拉皮囉


我們家man哥看到阿嬤變年輕也笑呵呵

不好意思~我家狗兒就是這樣,沒定性!!!

剛去剪完毛還綁了個小領巾...很拉風呢



如果大家都還沒想到母親節要送媽咪什麼禮物

那就把年輕送給她吧~~~~~

我想健康跟年輕才是媽媽們最想要的

祝天下的媽咪母親節快樂~ohya

星和台中

2014/01已擴大搬遷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04)2259-8809



文章引用自  http://ppt.cc/e4Gh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