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好嗎~~
我好想念台灣的食物喔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在米國特別想念台灣的東西
尤其是豆漿和珍珠奶茶還有鹹酥雞!!!!!!!!!
早知道我要出發前的一個禮拜就該先大吃一翻

這幾天嚴重的還在時差
每次睡覺都覺得我只是在睡午覺
兩個小時就醒來一次
這可辛苦帥哥了...只要我一翻身他就也會跟著醒來問問我怎麼了 
看他為了這次的畢業Present忙翻 真的是心疼
希望禮拜五可以順順利利!!!!!!!!!!! ((祈禱
這樣A媽和A爸就可以大大放心了 


 
哀呀!又不小心閒話家常了~哈哈哈((揍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在醫美診所最愛的三項療程!!!
醫美的保養療程也是常被大家問翻的一個問題之一


Q:醫美的杏仁酸好嗎?價位是?

Q:菲菲你有沒有推薦的醫美保養療程?會很貴嗎?

Q:菲,你覺得做醫美保養療程比較好還是慢慢擦保養品?

Q:請問菲蕾有沒有推薦的雷射項目?我想要除斑~



所以我就決定來發一篇我自己固定會去星和/星采愛做的醫美保養
分別是:
BBL淨膚雷射美白保濕導入杏仁酸 
接下來我就以我的私心排行榜來介紹拉~


美白保濕導入杏仁酸




鼻翼兩側突然冒出很多小粉刺就可以選擇->杏仁酸


 


上次帥哥的姊姊回台灣時
被我拉著一起去星采大安保養
我幫姐姐選了「
杏仁酸」的療程
深層的清潔肌膚臉上的粉刺和痘痘
讓肌膚變的透亮和有光澤感~!!

杏仁酸最棒的就是做完療程隔天皮膚看起來真的超好!!!!!
這樣姐姐剛好可以去喝喜酒的時候就有漂亮的膚質了





做完杏仁酸的隔天
就會發現鼻翼兩側變得好乾淨呀~~~~~~~~((灑花 




尤其肌膚會啵亮
一個禮拜內的妝感也會讓你好到印象深刻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我不誇張

 

肌膚很乾的時候我就會選擇->美白保濕導入



哈哈哈 變身機器人(!?)
不是啦~
這個就是美白保濕導入


可以分別針對美白和保濕加強的導入
讓肌膚回到理想的狀態

通常換季的時候
肌膚都會不太穩定

這時候 我就會去星和使用這項療程

療程的時間大概是二十到三十分鐘
可以趁著導入的時間小小的休息一下



你看看
醒來之後
肌膚真的變白回來~


換季造成的兩頰過敏也不見了!!!!
真的是有保養有差呀!!!!!
這項導入很溫和

任何一種肌膚都適用唷!!

菲菲的姊妹下禮拜也準備去台南星和店導入一下 
哈哈哈~我也好像跟著去唷!!!
不過帥哥還是比較重要的
((被揍


 淨膚雷射



這陣子因為學校的小黑蚊好多
每次只要穿短褲就會被小黑蚊狠狠的大咬
偏偏我的體質又是很容易過敏紅腫
小黑蚊的毒素好像又比較多 
都變身紅豆冰小姐了....




淨膚的價格也比較親民
我也推薦有雀斑的女生打淨膚
星和的淨膚體驗價非常的可愛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上官網問問看唷!!




這個就是有點刺刺痛痛的
針對除疤的話 真的是很好用!!!!
通常術後完一個禮拜 疤的部分就變淡很多很多
 
 
淨膚會依照個人的膚況痛的程度會有所不一樣唷!!
像肌膚偏乾的時候打起來就好痛呀>"<
打完會有一點出血的狀況都是正常的
隨著表皮層出血狀況消退後
色素的部分也就會淡化~

 


希望蚊子不要再來咬我了啦!!!!!!!!!!((跪
紅豆冰很醜耶 ....

 
最後壓軸療程 
就是我最喜歡最喜歡最常做的醫美療程拉~


 BBL

 

我真的是愛翻BBL了
連我好姊妹也被感染
上禮拜也跑去打了 哈哈哈哈

我的雀斑真的是打BBL後慢慢淡掉的
所以真的很推薦要打斑的女孩們BBL

 



我自己打BBL的忍痛度算滿高的
就當作被橡皮筋彈到在痛一點點...

哦!打BBL我都堅持找薛薛  ((台南星和店院長:薛博今醫師))

因為他知道我傾向要打就一次打掉的 讓他結痂的狀態
哈哈哈哈哈

畢竟錢都花了 當然要一次就美呀!!!!!!!!!
所以每次薛薛要打前都會說:
我知道,要結痂掉斑的!!!!!
也強力推薦要打雷射的女孩們找薛薛~
他打雷射的技術真的很棒!!!!!


 

  
 
 
 

BBL除了可除斑外
也可以讓皮膚變得透亮
尤其在施打完的一周內就會有效果
術後的照顧也算是簡單的





是說我也沒打算把全部雀斑打掉 哈哈哈哈 
所以還留著一點淡淡的 也不賴...


迷你馬:你到底想怎樣!!!!!!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這就是我偷懶時依靠的醫美療程
快速的偷偷變漂亮 嘻嘻  


現在星和星采在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都有分店
真的好方便唷!!!尤其有些醫師也都會全省駐店跑
所以一點都不怕會找不到薛薛!!!XDDDDD
  
 

以上就是菲菲私心大推的醫美保養療程~ 



文章引用自  http://ppt.cc/mnv3


醫師簡介製作-薛博今-01.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