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張照片同樣都是素顏喔)

看到最近好多朋友都跑去接睫毛

其實我想弄很久了,只是一直不知道要去哪家弄比較好

原本很想去GRACE推薦的那家,但實在貴爆了...

 

後來選了星和,首次體驗價599好便宜!!!

而且位置在交通方便的北車附近(離我家超近的阿走路就到了~)

 

第一次接其實蠻緊張的

很怕會熏眼之類,但都沒有喔!!

美容師好溫柔我整個睡死了,好舒服

近看一整個就超長的啊!!!

 

我好像是接了兩百根的樣子(有點忘了)

是接混和型的,因為工作需要的關係所以長度接蠻長的

 

接完時睡醒看到鏡子的自己整個嚇一跳

根本就是戴了假睫毛一樣!!!

 

唯一缺點是眼妝之後就不能畫太濃

不然卸妝不好卸 只能用卸妝水,不能用含有油性的喔

然後洗臉都要溫柔的洗(我是都用洗臉海綿)

 

初體驗完後整個就愛上接睫毛啦

我覺得我要離不開它了(羞)

有興趣的快去星和體驗看看喔!!! 趁還有優惠的時候

- - -

 

星采星和醫學美容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

02-2388-7778

文章引用自  http://ppt.cc/obi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