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看標題的話 不知道大家看的出來上面兩張照片對比哪裡有不一樣呢?!

現在來玩大家來找碴 哈哈哈:P

如果是我的話 可能只會覺得臉好像變得比較精緻&立體

也看不出甚麼變化吧~~~~這就是微整的迷人之處

讓人覺得偷偷的變漂亮了 卻也說不上來是哪裡轉變~~~

以前還是少女的話 應該會被朋友取笑是談戀愛了嗎XDDDDD


其實過年前就一直覺得自己突然蘋果肌消得好快ˊˋ

但它其實也稱挺久的 只是可能某段時間太疲勞熬夜

突然一夜之間消了不少>"<



乾扁的蘋果肌 會讓整個人變得憔悴沒精神>"<

看起來很疲勞

拍起照片也變得憂鬱了XD



我自己偷偷觀察了一下

消瘦的部分是上半部的蘋果肌

所以笑起來總是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下面還有一些蘋果肌 上面就撐不起來了...



眼下接近C字輪廓的部分也是線條有先不順暢

而且除了蘋果肌之外 之前打得下巴也消了

現在變回之前不對稱的下巴 看起來臉整個就變方了 嗚嗚



是說我下巴消的挺快的

我猜有可能是習慣性托腮+愛側睡壓到了

沒有下巴整個臉變得好沒立體感ˊˋ



你們看看 以鼻子+嘴巴為中線

有沒有發現我的下巴最尖的地方是在左臉呀?!

這樣看起來不是很對稱 笑起來也很不協調 



過年前自己評估了一下覺得好想跑去找
竹北星和診所趕快補救一下

不過中間遇到過年 所以簡直是急死我了XDDDDD

一直到過完年才急急忙忙約時間趕去~~~


溝通了一下形狀的需求

決定補我臉頰內側偏上 消下去的部位 還有下眼角的部位也補一些

讓側面線條變得比較圓潤



這次也溝通了使用的填充物唷~~~

因為想要維持久一點 不想消得太快

所以選擇了水微晶來打蘋果肌&下巴

使用的劑型是Smile 中大分子 拿來打蘋果肌比較立體

但是觸感剛開始會比較硬一些~~如果喜歡觸感摸起來更柔軟的

可以再跟醫師討論植入劑唷!



這次因為我過敏很嚴重 所以不敢敷麻藥~~

然後就直接不敷麻直接上!!!!!我真是太勇敢了!

雙頰我各打0.7&0.8

剩下的0.5我拿來補下巴 不是要讓它變尖 重點再把下巴修得對稱&修順~~

因為我要直接用兩支用完 不然平常如果要用水微晶打下巴的話

建議使用分子更大的Chic or 微晶瓷 線條會更立體



緊接著塑型是比較痛的部分 就很像有人一直捏妳的黑青啦!!

不過塑完就好~~請忍耐 :)


醫師每次幫我打都很不錯 回家居然都沒有瘀青 



打完後一週消腫  整個就很自然了~~~>////<

淺淺的笑 看起來變的澎皮 臉卻有立體感



下巴也變得對稱了>////<



接連著拍穿搭 

打完蘋果肌跟下巴後

照片拍起來出奇地順利

以往拍一拍臉都會顯得很倦怠哩XDDD



側面看 蘋果肌順順的 卻不會太誇張

側臉線條更有立體感



低下頭下巴也不會消失耶!!!!

之前下巴消了之後 低頭的照片 臉都莫名的圓...囧



看起來變年輕了 哈哈哈哈哈~~~~

我果然是脫離不了玻尿酸ˊˋ

是我的救星



不過我淚溝也消了一些

還是建議蘋果肌跟淚溝一起補會更自然更漂亮唷!


緊接著來Before & after對比照

我覺得下面那張非常...驚人



!!!!一看就知道哪張是before 哪張是after吧!!!

雖說光線&髮型都有差

不過左邊的臉也太太太憔悴了

左右邊年齡起碼差5歲!!!囧

我好犧牲唷!!!!



這樣一看也是非常有差吧!!

但是側臉還是很自然

我覺得先看你妳想要甚麼樣的形狀

再跟醫師溝通 這點也非常的重要呢~~



遺失的下巴回來了>////<



現在這樣我好喜歡唷>////< 但下次還是要補淚溝啦 哈哈~~~

下巴這樣也變得對稱了

雖然之前微晶瓷打的下巴很好看 但這樣自然的我也喜歡 :)



相關資訊:


診所>> 星和醫美診所 竹北店

地址>>
竹縣竹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電話>> (03)657-1179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價格部分因為規定不能公開 會被罰啦>"< 所以大家就自己去電話or跟醫師諮詢吧~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文章引用自 http://ppt.cc/R-cV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