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體驗醫美療程,真的第一個要感謝Vicky姐姐^^


因為是他帶我到星和醫美 然後認識了好多的人

也才開始對醫美比較了解!!!

回到正題!!! 貓咪今天要分享 我打脈衝光的體驗

首先 第一位登場的是我們美麗的Lily美容師 ,這是一位美麗又細心的美容師噢^^

他會先幫我把臉臉塗上凝膠(不過貓咪比較沒有這麼專業,所以無法解釋這是什麼凝膠= ="請多見諒)




接下來是我們的帥哥院長薛博今醫師,他是個又年輕又細心的醫生噢!!!(歡迎大家指定我們的帥哥院長服務)

 



這是我們在打脈衝光的過程



剛打完脈衝光時 會有一點點小紅腫 不過幾個小時就退囉!!



療程後呢 我們的Lily會幫我敷臉臉 讓你的臉看起來更明亮噢!!




之後在療程結束 我們貼心的Lily總是會貼心的打電話詢問 關心你術後是否有任何狀況(這麼好的美容師上哪找)

雖然脈衝光沒有恢復期,不過這是貓咪第一次打啦!!所以還是給他很安分的幾天沒有化妝讓皮膚休息一段時間,也都會擦隔離霜 帶口罩防曬

 



當過了幾天後 貓咪的皮膚就變的好細緻,斑跟痘痘也淡了許多囉>//



看到這裡 你心動了嗎^^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跟貓咪一起來體驗看看噢!!!




文章引用自   http://ppt.cc/1WyN
醫師簡介製作-薛博今-01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