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話說,這篇文章拖的有點久了...((跪
過年前其實就已經偷偷的去保養了一下了^^
一直以來,我都深深的被我敏感的膚質所困擾,
常常這邊紅一塊那邊紅一塊的,
但是我真的很想擁有白皙乾淨的肌膚><
後來聽說櫻花雷射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我真的太歡喜了!
二話不說,立馬預約療程...
向我渴望的白淨肌膚更邁進一步 : )

我先來簡單的說明一下櫻花雷射,
大家也稱櫻花雷射為染料雷射,
它的效果有點類似脈衝光,有回春淡斑的效果!!

例如:發炎性的青春痘與紅色痘疤
(這種治療有殺菌作用,對發炎的青春痘有治療效果!!)
臉部血管絲,必較常見的就是鼻翼兩側
酒糟、血管瘤、葡萄酒色斑、血管性肝斑....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來到星采醫學美容診所(大安旗艦店),
我預約平日的晚上,
本想說平日應該人不多,結果大大失策!!
現在的醫美診所,不分平假日,天天都好多人~
(我懷疑解姐妹妹們下班後是不是都往這裡衝,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空間算很寬敞,也相當明亮!!!
現在診所的裝潢一間比一間美,
然後診所裡的女孩也是一個一個正XDD



下一張(熱鍵:c)

在等待醫生諮詢前,到處都有雜誌和醫美書可以看!!!
當然茶水、嘎逼樣樣齊全,
我常常覺得這麼周到,不像是來到診所耶>///<



下一張(熱鍵:c)

很快的我見到了我的諮詢醫師-醫師
是個美女醫生來著!!
而且皮膚也太棒了吧~白裡透紅耶!!!
在醫生旁邊我變得好黃哦~~~((哭

醫師很仔細的看了我皮膚的狀況,
也給了我專業的建議,
雖然之前有過一次淨膚雷射的經驗,
但是事隔這麼久,不免還是有點緊張,
不過醫生很親切溫柔,讓我放心不少^^


下一張(熱鍵:c)

 

諮詢完後,就準備開始我的療程囉!!!
美容師幫我把眉毛和頭髮周圍都先貼起來,
免得雷射光燒焦我的毛髮^^

右圖是我皮膚問題所在,
我的鼻翼周圍和臉頰都會泛紅有細微血絲,
應該算是一種血管病變吧!!!
((我不想要酒糟鼻啦~~



下一張(熱鍵:c)

紫色這台就是這次所使用的儀器!!!
躺在儀器旁邊,就會不自覺的緊張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準備工作完成了!!!
我好像白眉道長XDDD



下一張(熱鍵:c)

戴上鹹蛋超人眼罩開始療程囉~~
雷射的儀器一邊施打的同時,也一邊噴出冰涼的氣體,
是說可以減低疼痛感,
比上次的淨膚雷射痛一點點,
((像是被橡皮筋彈的稍微比較大力的感覺!!
但是一切都在忍受範圍內,
但我還是不爭氣的飆了兩滴淚〒▽〒

很快,不到10分鐘療程就結束了...



下一張(熱鍵:c)

美容師來幫我敷上面膜,
能夠讓我的皮膚退紅的快一些!!!
舒服的我差點直接睡在那,哈哈哈

這次施打退紅速度比上次淨膚雷射還快,
我回家後臉已經完全不紅了,
連診所開給我的退紅藥膏我連碰都沒碰^^
這樣是我很適合做醫美的意思嗎?!(誤)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雷射術後保養:
1.一般診所會開藥膏給我們擦,
不過如果沒有不適感是不需要擦那些藥膏的,
(藥膏裡面有些微的類固醇!!但短暫使用也不會有副作用,不用擔心)
2.保養品要避免有美白或酸類成分的,至少七天!!
3.加強保溼(可以多敷保溼的面膜,也會讓雷射的效果更好!
4.避免去一些高溫的場所!!例如:烤箱、蒸氣室...
5.一週內也不要去角質
因為雷射療程中等於已經替你徹底做了一次去角質的動作了!!


最後附上資訊給你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電話:02-23253678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woowoowootw/432074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