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Corrine來台北星和醫學美容決定要做"杏仁酸煥膚",它是屬於最溫和的果酸換膚!!

■ 杏仁酸換膚作用原理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市的Gateway美容與雷射中心,經過三年1100人次接受臨床治療後,明顯發現杏仁酸對於抑制色素沉澱,治療發炎性的青春痘及因陽光照射的老化肌膚都有良好的效果。

杏仁酸是唯一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可以說是最溫和的果酸類。不僅可以有效抑制皮膚中號稱「黑色素製造工廠」的兩個元素:「酪氨酸脢」與「酪氨酸」,可阻斷黑色素生成,比其他換膚成份都更為有效。 任何膚質都可施行,溫和不刺激,不易產生一般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灼傷及結痂等。實行光療後一週可使用杏仁酸換膚,來加乘保養效果並降低紅腫。

因為最近感覺臉上有些許痘痘以及粉刺,聽診所內的楊志雄醫師建議可以做這療程,我就馬上來試試看啦XD

而且比起雷射手術,這個就不需要擔心會痛以及是否要上麻藥了!!(很適合怕痛的小妞跟帥哥)

 

我馬上就被帶去房間內開始我的杏仁酸體驗囉~



一開始美容師會戴上手套替你細心溫柔的卸妝,我本來擔心手套的材質會不會讓臉的皮膚感覺粗糙不舒適,

但是居然一點也不會耶!!讓人覺得很安心以及衛生:)))

清潔臉部髒汙兩次之後,便會刷上杏仁酸囉~因為我是第一次施作,所以濃度會先從較低開始,刷的同時感覺冰冰涼涼的
(美容師說因為裡面含有薄荷成分),非常的舒服!後來兩頰痘痘處開始感覺有些刺痛,是微微的刺痛而已~這時候就可以開始以水中和了!!

之後美容師會細心地用夾子幫我夾臉上跟鼻頭的粉刺,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痛,但當時我的心情蠻爽的~

覺得總算可以擺脫惱人的粉刺啦~~

最後步驟就是幫我敷上冰涼的面膜就大功告成囉,施作杏仁酸煥膚療程時,美容師都會細心地提醒我"會

冰冰的喔"~"有點刺刺的喔"~膚況如何!讓我過程中非常的安心跟舒服!!台北星和醫學真的很棒:D

 

等我踏出台北星和醫學美容診所時,我感覺我的額頭跟鼻頭再發光,可是我只有上了防曬而已!!

傑克,真是太不可思議啦XD

 

杏仁酸煥膚診療後要注意臉部可能會有脫皮以及泛紅的情形(我是都沒有),然後日常也要注意防曬(陽光真是小妞們的大敵)~
這次做完我感覺非常容光煥發!!非常滿意喔~



 

星和醫學美容台北店的粉絲團在這喔,
不要吝嗇你的小手手按個讚讚喔~
http://ppt.cc/OGb6


台北星和醫學美容店

 


幫我施作杏仁酸煥膚就是最右邊的美容師~話說都是美女雲集呢

 


最後的步驟!好舒服喔!

 


杏仁酸器具

 


文章引用自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