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來公開我的小腿報告了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我以前的小腿肌也太發達了吧(驚)

因為拍照我發現我的小腿肌真的是茁壯到不行耶!
每次拍側面或是背面都會被自己嚇到
可能是因為我走路習慣小腿出力又很愛趕時間快步走的關係
雖然我不常穿高跟鞋可是小腿肌也強壯的可以了(攤手)

其實我的小腿不算很大隻
可是小腿肌的線條很明顯
即使不出力也會看得到紋路
看起來那麼不順暢的小腿我都覺得好苦惱!!!

有強迫症的我怎麼可以容許這種情況發生呢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沒有使力可是也看得出小腿肌有多發達(哭)
    下一張(熱鍵:c)
人家都是背面比較看的出來小腿肌
我側面就很明顯了捏(攤手)

症狀很可怕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張更明顯啦
現在看以前的照片實在覺得太誇張了

而且發達的小腿肌讓腿看起來也變比較粗
不管是正面還是側面都會看到蘿蔔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天呀(哭)
我以前都會罵大力把我腿拍的很粗
現在才知道都是我的問題啊~~~~~

  #

所以!!!!
咱們來整頓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於是趁著之前去台中星和辦二手拍之際
前一天去整理衣服剛好遇到空檔時間
就請小護士幫我安排順便諮詢一下(轉圈)

然後大力還在整理衣服我就先去找醫生報到啦
下一張(熱鍵:c)
立馬就給醫生看我的蘿蔔有多大顆

我的訴求是希望可以讓那條肌肉線不見就好
所以請醫生來幫我建議建議~
下一張(熱鍵:c)
醫生說我可以用肉毒來放鬆小腿肌肉
讓小腿肌肉發達處經過肉毒放鬆後, 就會比較平順

也就有點像肉毒施打咀嚼肌一樣
讓肌肉放鬆視覺上看起來自然也會比較小嚕!

先來看看整修前的照片吧
下一張(熱鍵:c)
正面雖然看起來還滿正常的
可是小腿肌凸出來怎麼看就是不順眼

因為每個人走路方式跟出力點不一定會相同
所以肌肉形成的位置也會不太一樣
像我右腳小腿肌就很誇張的茁壯(攤手)
看起來變成不對稱的線條也頗讓我苦惱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背面就更明顯了

墊腳時可以看的出來使力的地方, 也會讓小腿肌線條更明顯
所以我穿高跟鞋的時候也會有小腿肌的(嗚) 難怪我那麼不愛穿跟鞋
下一張(熱鍵:c)
側面不多說, 我最討厭側面了

今天就是來徹徹底底地消除它, 跟它說掰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醫生診斷完之就由小護士來解說流程了
雖然我不是非常怕痛但還是有特地問一下施打時會不會痛

小護士說在越發達的肌肉處施打肉毒就越有痠軟的感覺
不過都是可以忍受的叫我不用擔心

所以我就也沒上麻藥就決定上戰場了(片刻等不得啊)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非常勇猛地沒上麻藥
小護士還是幫我在等醫生的時間冰敷小腿
這樣等等施打會更無感一點

但一見到床我就立刻睡意襲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開始嚕
施打過程大概不到15分鐘吧
楊醫生還跟我邊打邊聊天讓我放鬆心情一下

不過真的不太痛耶
就是有幾個比較發達的肌肉處施打時會刺刺痠痠的
但持續5秒左右而已
一切都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其他地方也沒什麼太大的感覺(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邊打我邊在想晚餐要吃什麼
下一張(熱鍵:c)
打完肉毒之後, 醫生也稍微幫我捏一下小腿
它說這樣讓肉毒擴散地更平均
效果也會更滿意喔!

醫生也建議打完一小時可以多走路
一樣也可以加速成效
另外打完這幾天也盡量不要穿有跟的鞋子
要讓小腿肌好好放宋才可以~

除了打完一小時左右比較痠軟
其他時候我幾乎忘記我打過肉毒了(笑)
下一張(熱鍵:c)
跟大家推荐我的醫生喔!
這次去台中是顏崇文醫師
因為名片發完了所以寫給我喔(驚)

顏醫生人很古意耶
很溫柔也很可愛, 所以交給他完全不會擔心
人也很好聊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肉毒並不是立即見效的喔!
大概等3~4個星期效果會最明顯

我是12月初打的, 偷懶到現在才發文已經兩個月了
現在來看看成效吧
(好期待喔)

  #

先來一張正面的比較圖
下一張(熱鍵:c)
剛好找到都穿雪靴的照片!

這兩張小腿肌術後就比較筆直了
蘿蔔真的有變平順耶
腿自然看起來也比較直(轉圈)
下一張(熱鍵:c)
再來看看我之前最畏懼的側面照片吧

你看!!!!!!
這效果實在太棒了吧
小腿肌的線條都不見了耶
之前不用力也有討厭的小腿肌
現在好平順喔(再轉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討厭啦~
害我現在好喜歡拍側面照

連穿高跟鞋都不太會有
除非是真的很用力還是會跑出一些小肌肉之外~
當然也不建議完全都沒有肌肉啦
這樣也挺怪的, 好像不太健康一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肉毒也讓小腿看起來跟纖細了
這樣會不會太犯規呢(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打完小腿之後挑鞋子又更無往不利了

以前不敢穿到小腿肚的靴子耶
因為剛好卡在蘿蔔上會很糗
現在根本就沒有差了(灑花)

這樣在搭配上又更加分了呢
我也不用一直碎唸大力把我的腿拍的很粗!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在台中的星和診所喔!
當然因為不是台中人, 之前都是在台北
寫過的文章也可以複習一下
我跟大力都有去過星采/星和做過療程~

之前的文章可參考:
[醫美] 貴婦蘋果肌+小腿肉毒♥進星和維修嚕
[醫美] 徹底打敗木偶紋♥我要消滅消滅三八紋
[醫美] 大凹洞的夢靨♥快讓二代飛梭雷射來補救你
[醫美] 淨膚雷射還我自然的發亮肌 ♥
 

星和台中
2014/01已擴大搬遷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04)2259-8809


最後附上資訊給你們
星采/星和診所官網 http://www.starone.com.tw/
星采/星和診所FB https://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MLcrazybuy/26283258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