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醫師仔細觀察我的臉型後建議我用微晶瓷補法令文及下巴
 
 
一開始當然一樣先敷麻藥
等了幾十分鐘後
卸下麻藥再用酒精消毒
護士貼心的給了我愛心抱枕
讓我在施打微晶瓷的過程中緩解緊張

下一張(熱鍵:c)

敷麻藥冰敷中
 
醫師進來後我跟她提到我心目中的女神Angela baby
人家也想要她那種下巴~
醫生很有耐心的跟我討論我理想中下巴的形─尖、翹
 
接著醫生用白色的筆在我臉上畫畫
好細心喔
這樣才能創造出最完美的下巴、法令紋~
醫師嚴謹的態度讓我很放心
 
過程中醫師不時的要我看看鏡子
讓我看看滿不滿意
以及哪裡需要再調整
因為我左邊的法令紋比較深
所以劑量就打的比左邊多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是不是我想要的

下一張(熱鍵:c)

醫師好漂亮、好專業!
老實說針刺進皮膚打入微晶瓷時還滿痛的
但醫師和護士會告訴我他們下一步驟要做什麼
讓我有一點心理準備
而且她們都很溫柔
要我再忍耐一下下就完成了
 
完成後醫師提醒我這兩天不要有太大的表情
以免讓微晶瓷位移
讓下巴和法令紋變形
 
不過剛做好的那天
我連笑都沒辦法 >"
瘀青方面只有右邊的方令文有瘀青狀況
不過不明顯
遮瑕就完全看不到囉
 
現在我可以很自信的笑也不怕法令紋來攪局!!
來看看Before&After
 

下一張(熱鍵:c)

法令紋不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巴更好看了!
 
來分享一下Sunny的近況吧
Sunny最近代言了一款新的線上遊戲《真魂》
《真魂》為魔幻動作角色扮演網頁遊戲
遊戲很容易上手、畫面也很精緻
快來跟Sunny一起玩!
  
下一張(熱鍵:c)

另外Sunny所屬的女子團體20E Girls的EP《哈囉》也在1/31正式發行囉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們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文章引用至Sunny Yang FB專頁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