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前術後1-01

 

下一張(熱鍵:c)

一直以來都自我感覺良好認為自己下巴長得很不錯的我,
隨著年紀容貌的改變,嘴邊肉漸漸往下掉後顯得下巴變好短,加上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臉看起來瘦瘦小小所以決定去星和診所求助☀‿☀ 

下一張(熱鍵:c)

當時剛好是聖誕節,診所不免俗的布置了可愛的小聖誕樹增添溫馨感,看我術前臉是比較圓圓比較油水的,後來進去給親切又心細的醫生諮詢,他認為除了下巴外可以另外施打肉毒桿菌素讓臉型更佳,下巴微調的同時也一道向我強而有力的咀嚼肌說掰掰(੭ु ‾̑ω‾̑)੭ु我是個膽子很大天不怕地不怕的女生,加上聽到效果加乘當然馬上說ok,接下來就是膚麻藥囉,好期待。不得不說醫生真的很靦腆又專業,他是我見過最仔細聆聽客人需求及給予最真誠建議的醫生,當然,有些治療是客人無法突破心防去做或者有不同見解,陳醫生不會主觀的一直說服或者輕率的打發客人,對於我們來說這個真的很重要,溝通對了才可能達到預期效果嘛!是吧⋈・◡・接下來要公布進廠維修的術後照片囉!! 

下一張(熱鍵:c)

左邊照片是原本的樣子,其實也沒什麼不好,但就是不滿意自己的肉肉臉,
我覺得自己是有下巴的卻因為咀嚼肌大的關係,看起來似乎變短臉了(;゚Д゚)
於是從前大家的形容詞都是妳好可愛,不過都快邁入30歲了,聽到"可愛"這樣的讚美總覺得怪怪的,常想我就不能是成熟或性感嗎?
加上為了保持臉部沒贅肉狀態,總是在餓肚子,總是必須自己按摩保持下顎線條,想偷懶都不行(இдஇ; )
最後打了肉毒瘦小臉和補了微晶瓷在下巴的凹洞處,
右邊的照片是近期做完治療後拍的,我自己非常滿意,也終於大家會說變得漂亮性感變得成熟有質感之類的形容啦,最重要的是終於又可以大吃大喝...♪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臉會不會太瘦,又或者有的人喜歡以前比較可愛和天然,但女孩子微整形就是這樣,希望能"正一點!瘦一點!"
我覺得,只要是自己能覺得美便能提升自信,自信也會在不知不覺中為我們帶來好運,每天也能開開心心的更愛自己,
真的很開心有這樣的成果也謝謝所有星和的員工,真的覺得妳們好貼心好優秀´◡`๑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晚上立馬就出去玩,狀況很好,覺得變漂亮了呢,轉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采星和醫美有APP,快快下載有很多好康優惠,更可以了解自己曾經消費的療程唷^^
星和台北台北市館前路2號6樓之一(近捷運台北車站)(02)2388-777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fref=ts


文章引用至陳芃芃 FB專頁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