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嘿....今天首圖換一下口味
怕大家看我的臉看膩了((笑
是說不知道是這保養品太美還是我拍照技術進步了?!
我好喜歡我拍的這張首圖喔
哈哈~好啦其實這也不是重點
不過還是希望你們能讚美一下滿足我的虛榮心Hahaha

今天猴子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保養品囉
換季是皮膚最脆弱的時候
選對保養品絕對可以讓你事半功倍

星采這組水潤甦醒系列猴子已經用了好一陣子
之前也有簡單的跟大家分享過
今天猴子要再更詳細跟大家分享一次
星采水潤甦醒關鍵保養三步驟

下一張(熱鍵:c)

這組保養品不管是在現在這換季的季節
還是做完醫美皮膚最脆弱的時候都非常適合耶!!

而這個牌子還需要我多介紹嗎?
新采集團創立至今創立了星和&星采這兩大醫美品牌
猴子之前做杏仁酸和媽咪的微整都是在星采完成的
是一個非常讓人信任的品牌呢
而且現在不只只能在醫美接受專業團隊的細心呵護
有了這些保養品回到家也能繼續享受醫美級的居家保養
讓肌膚的問題都可以徹底完美的解決
真的是太幸福了拉

【醫美】杏仁酸煥膚術‧給我亮晶晶滑蛋美肌
【醫美】擺脫國字臉‧媽咪的生日禮物!!!

下一張(熱鍵:c)

說真的光看到這組夢幻的包裝
就會覺得不把它帶回家實在太對不起她了對不對?!
蘇老大:你不要把它擬人化!!!
那猴子今天就一樣以保養步驟
按順序跟大家介紹分享喔~

Step1.修護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是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15ml / $1100

高效修護問題肌
•無水配方精華.超濃度菁萃還原健康基底
•超清爽透氣性油脂.迅速吸收修復肌膚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粉紅色+鑽石的包裝
如果我有個夢幻化妝台可以搭配他就好了((望

這奇肌修復菁粹主要特色
就像是一把鑰匙
開啟了重整角質結構和肌膚吸收通道
以先乳後水的保養概念
先以小分子的油性成分疏通滑順角質層通道
讓後續保養品能更順利進入而不是僅吸附在角質層上方
舒緩&調整肌膚不適恢復健康膚質狀態
也選用了高品質親小分子透氣性油脂.親膚透氣
親膚性延展性極佳
這樣一來保養精華就能迅速滲透肌底不造成黏膩阻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壓瓶式的設計衛生又方便控制用量
質地摸起來像比較黏稠水凝狀
帶點淡淡的花香

主要的成分有:
第三型神經醯胺CeramideⅢ.角鯊烯Squalene
西蘭花苗萃取物.紫草萃取物.維生素E..

下一張(熱鍵:c)
推開來會發現有點油油亮亮的
第一次用的時候還很慌張
想說這也太難吸收了吧~
結果才稍微按摩一下所有的油光就不見了!!
其實這配方接是精心挑選高純度低極性的油脂
且分子量都低於500極易被肌膚所吸收
所以真的不用太擔心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也特別在手上和臉上都做了小實驗
因為
奇肌修復菁粹分子量很小所以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看我擦完後按摩一下再用吸油面紙測試
吸油面紙還是完全乾乾淨淨一點油脂都吸不到耶!!
換季皮膚容易乾癢的話就快用它來修復吧~

Step2.水嫩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30ml / $1,200

雙倍保濕補給水能量
•補水、鎖水、長效保濕的複合型保濕配方
•極細緻滑順質地,高質感保濕度

下一張(熱鍵:c)
這包裝跟奇蹟修復菁粹差不多
如果要分辨的話這瓶比較矮胖
用矮胖來形容這少女包裝會不會有點過分~哈

主要特色就是
補水 .鎖水.彈力.亮白.防禦
醫美級複方玻尿酸濃度10%補水鎖水雙倍保濕
可以瞬效急救補水.讓肌膚摸起來馬上有絲滑的水感
高濃度維他命C+植物性膠原蛋白彈力
讓亮白.防禦一次到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精華液是清爽的水凝質地
推開來後就像水一樣
馬上無影無蹤完全被皮膚吸收
每次都會害我忍不住想再用一次
好像沒看到精華液停留在臉上就很不放心~哈哈

主要成分:小分子玻尿酸.玻尿酸鈉.β大豆彈力膠原.卡姆果.海洋保濕因子..
都是超讚的保濕和美白成分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這麼捨不得它們消失在我皮膚中的原因了((摸臉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透過這個皮膚水分檢測比就知道
我完全是庸人自擾了~哈哈
原本手上沒擦任何東西的情況下測出來是36.7%
再擦上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後
手上的肌膚含水量馬上激增到42.2%
原來所有的成分真的馬上完全被吸收了耶!!

下一張(熱鍵:c)
試在臉上的效果一樣令人超滿意的
星采玻尿酸水彈力精華製程採低分子技術
且複合式配方含滲透型保濕成分
所以擦拭時成分會精準滲透到乾荒的角質補水
表層則形成清爽透氣的水性保水膜
可以長時間維持清爽的飽水感

下一張(熱鍵:c)
原本肌膚的含水量只有29.4
呵呵~我真的是乾妹妹耶!!
不過用完後立即讓我的皮膚含水量達到48.7
這水嫩的效果誰受的了
現在如果不擦他我都覺得無法安心~哈
像現在皮膚容易乾燥脫皮過敏的季節
用這款精華液真的再適合也不過了~

Step3.潤澤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50ml / $1500

形成水薄膜 源源不絕供給水分
•獨特水包油包水分子塗抹時釋放大量水分到肌膚
•賦予清爽夏日最推首選

下一張(熱鍵:c)
哈哈~鑽石越來越大顆
女生看到閃閃發光的東西好像真的都會忍不住被吸引齁!!
果然是閃閃忍人愛
蘇老大:沒人叫妳唱歌((噓

這清透醒膚水凝霜的重點在
1.) 解肌膚深層的渴.日夜活水不乾荒
2.) 隱形封水薄膜.打造豐潤水感
3.) 補水×鎖水×平衡×防護.24小時啟動水循環機制


下一張(熱鍵:c)
上面的這個保護蓋我都會留著
防止產品變質
這個封膜比一般那種鋁箔紙實在好太多了~
完全都不用擔心用到一半就不見還是壞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水凝霜的質地摸起來就可以感覺很輕薄

下一張(熱鍵:c)
推開來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我看錯
他竟然會變成小水珠
真的超扯的~好像變魔術一樣!!
80%含水量的保濕凝霜劑型
能平衡並肌膚油水分泌.調理油性或外油內乾的膚質
真的不是在該玩笑的

主要的成分有:
高效活水保濕因子.CeramideⅢ神經醯胺.深海微量元素
海藻萃取精華.維生素E衍生物

這些都是超棒的保濕成分
還可以幫助肌膚抗氧並保護皮膚免於受到紫外線傷害喔~

下一張(熱鍵:c)
擦完精華液手上的含水量到達42.2
沒想到再擦上
清透醒膚水凝霜竟然飆到59.7
真的很利害對吧!!

下一張(熱鍵:c)
試在臉上更誇張
竟然飆到63.1
我變成水做的女人了((咬下唇
蘇老大:現在是演哪齣??
重點是擦完他臉上一點也不會有黏膩感喔~
所以擦他一點也不用擔心會長痘痘
這款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是可以取代乳液的
如果是油性肌膚或像現在換季皮膚比較敏感
都可以在精華液之後使用水凝霜即完成所有保養程序。
但如果你是像猴子這種極乾性肌膚也可在水凝霜之後
再擦一些比較滋潤型乳霜
針對在鼻子或兩頰比較較乾燥部加強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超喜歡星采水潤甦醒這一系列的產品
做完以上三步驟的保養程序
皮膚馬上變得飽水又亮白耶
而且不只味道好聞.用起來保濕又清爽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系列的產品都無香料色素和酒精
所以不只幫肌膚補充滿滿的水用起來也特別安心
因為缺水造成肌膚乾燥.脫皮.出油.過敏等問題都可以靠它們得到改善
每次做完醫美我都會很擔心我的保養品哪個能用哪個不能用的~
有了它們後只要做完醫美或是皮膚比較脆弱的時候
把它們拿出來好好修復保養就準沒錯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做好保濕底妝的服貼度就不用我多說啦~
以前我都以為我是蛇的化身
每到換季就會開始大脫皮
不說人家還以為我的臉又要變大了嘞!!
長大知道保濕的重要後脫皮的問題真的遠離我了
真希望我這樣好好保養以後也可以當美魔女~哈哈
蘇老大:你會不會想太遠


好啦~總之非常推薦這組星采水潤甦醒保養品給大家
尤其是常做醫美或皮膚比較敏感的
有了這系列的保養品
不用複雜在家一樣可以幫肌膚做到最好的保養喔~

購買方式除了可以在星采或星和醫學美容診所直接購買
也可以到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購買唷: www.starbeauty.com.tw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cawaiimonkey/19072491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