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開心星和診所終於開到高雄來囉((鼓掌+灑花

一直以來星和就是在醫美界頂級品牌

在北部也是很知名的醫美診所,講到星和沒有人不比大拇哥

這次星和高雄分店竟然就在菲莉絲家附近,以後我要做甚麼療程用走路散步都可以到

不用再大老遠的跑台北,我想以後星和會三不五時往星和跑了XD
下一張(熱鍵:c)

星和診所位於北高雄,也就是在高雄漢神巨蛋附近

一上樓接待我們的人員好親切可愛,讓人以為我好像是這邊的常客了。

下一張(熱鍵:c)

哇~星和的保養產品也太粉嫩嫩了,害我想要掃這一整組回家

下一張(熱鍵:c)

接待休息室很簡單舒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不只有無線上網的服務,竟然還有免費ipad可以讓客人使用

下一張(熱鍵:c)

在諮詢前有一些衛教的課程,並且針對您的身體況狀做一些調查填寫


每次諮詢我都好緊張,因為總是被遭受無情的批判

專業的醫生就是不一樣,一眼就能看出哪裡有需要改進



這次菲莉絲總共進行兩個療程

就先說第一個療程,另一個就先賣關子,之後會再發文告訴大家

醫生看完菲莉絲的臉後,建議我可以嘗試BBL脈衝光

一聽到BBL我立刻就答應了,因為之前菲莉絲在研究有關於脈衝光時,好多人推薦BBL脈衝光

BBL脈衝光原理

利用非侵入性的光能量,依每個人不同的需求與狀況,調整不同的光波波長,

用熱能刺激真皮層中的纖維母細胞,使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抗老化的效果。

哪些肌膚適用BBL脈衝光?

欲淡斑、淡疤、縮小毛孔、改善黑眼圈 、油性、中性、乾性膚質、老化肌膚。

術後有哪些效果?

除皺緊緻、淡化斑點、縮小毛孔、抑制痘痘生成、淡化紅痘疤、改善微細血管、改善眼袋及黑眼圈。


下一張(熱鍵:c)

醫生端詳了菲莉絲的臉部狀況,這次BBL脈衝光會進行三個部位

額頭:其實從國中開始菲莉絲就發現我額頭的顏色跟臉有兩個色差,但是要近看才會比較明顯

平常由於有化妝的關係就更不容易發現,但是卸妝後就可以發現我色差的困擾。

兩頰:很多人都說菲莉絲的皮膚沒有毛孔,之前跟大家說我有毛孔都不相信,我的毛孔明顯的地方就在雙頰

尤其實洗完臉泛紅時更微明顯,醫生還說裡面還有一些小粉刺((受傷XD

嘴邊肉:地吸引力及年紀大的關係,還有之前有施打肉毒的關係,很容易嘴邊的這兩塊肉會往下垂

再加上菲莉絲的工作每天都要講話,所以嘴邊肉也是這次的重點之一。

您說說平常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的地方,只要來讓醫生看一看就可以立刻找出問題點在哪?


下一張(熱鍵:c)

諮詢完後要進行臉部的清潔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都幫您準備好所有的臉部清潔用品,真的很貼心

下一張(熱鍵:c)

對於清潔我一點也不馬虎,我還洗了兩次

不過我偷懶,沒有卸眼妝,眼睛沒了等等無法出去見人

下一張(熱鍵:c)

洗完臉就是要拍術前照

ㄟㄟㄟ~~幹嘛又偷拍我

下一張(熱鍵:c)

拍完術前照後來到三樓

下一張(熱鍵:c)

這三樓的恢復休息室也太有渡假的FU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台就是BBL脈衝光的機台

下一張(熱鍵:c)

療程時間約一小時,不過還是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時間長短也不同

下一張(熱鍵:c)

那一根根不同顏色的數字管子就是BBL的光片

這每一片是針對不同的狀況的片子,可變換波段設計

下一張(熱鍵:c)

片子放上去後就是會呈現這樣子的光束

這光很強烈,所以只要進來的人都必續戴護目鏡

下一張(熱鍵:c)

療程進行前人原來幫我做術前準備

下一張(熱鍵:c)

上導光凝膠


防光的護目鏡讓我變的超有喜感



我想大家又會想問我,打BBL脈衝光會有疼痛感嗎?

我老實說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同行的朋友說有點像被橡皮筋談到的感覺

我個人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不過疼痛感是每個人感受的問題



在療程過程中,雖然我沒有感覺到疼痛感

可是我卻被這光差點激怒,因為這光真的好強好強

所以護目鏡在療程中千千萬萬不可以隨意拿下來喔!!

下一張(熱鍵:c)

施打完後卸除凝膠並且敷保濕面膜

下一張(熱鍵:c)

BBL依個人需求急情況良身訂做,約三周一次,連續四~六次才會有較顯著的改善效果

如是淺表斑點(如雀斑),再進行一至兩次的治療就可以看到一些改善

若進一步想縮小毛孔或緊緻肌膚,建議需五~六次連續的療程

下一張(熱鍵:c)

敷完面膜後擦上防曬及保濕

下一張(熱鍵:c)

打完後立刻照相,我完完全全沒有結痂,是我的皮太厚嗎??((開玩笑

術後保養需注意一些事項

勿自行摳抓結痂:治療後患部會有輕微乾燥、脫屑、結痂,請勿自行摳抓剔除。

避免刺激肌膚:治療前1週內請使用溫和性質的潔膚乳來清潔臉部,以毛巾將水分沾乾,

勿用擦抹的方式或使用含有去角質或較刺激性的潔膚乳,以免刺激肌膚。

可適當冰敷: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紅、微灼熱感,均屬正常現象,數分至數小時可以漸漸退去。

如仍感不適可以視情況冰敷鎮定,每次不超過15分鐘,間隔1小時再持續冰敷。

作好防曬工作:治療後務必徹底做好防曬動作,外出前半小時應塗抹防曬產品,但在室內仍需補擦1次。

室外則2小時補擦1次,可選擇同時具有曬黑(抗UVA)、 曬傷(抗UVB)成分的防曬品。

勿使用刺激產品: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

(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加強肌膚保溼:治療後可搭配保濕導入療程,加強修復的保養。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回家梳洗完後,我又敷保濕面膜

敷完後我發覺自己的臉變得好緊緻,緊緻感有顯著的感覺

立刻發訊息給同行的貝寶,貝寶回家如法炮製,也立刻傳訊說真的緊緻感好明顯

下一張(熱鍵:c)

隔天就可以照常化妝,而且妝容服貼

下一張(熱鍵:c)

BBL脈衝光是屬於保養型的雷射,我跟貝寶都說要去包套長期來施打

很多種療程都是必須經過一整個循環療程才能達到顯著的效果

而且BBL脈衝光不疼痛,復原期又快速,重點是不會有結痂,就算有也不顯著啦!!



這次感謝星和的體驗BBL脈衝光,讓我對於脈衝光有不同的新感受




最後要提醒大家,想要進行任何療程都要先經過諮詢診斷

千萬不要因為價格的考量來決定是否要進行療程

菲莉絲發現好多人都來問我妳做的療程是多少錢?

之前有些人說價格上偏貴,對我來說價錢的貴與便宜都不能與安全性來比較

安全性才是重點,還有醫生的醫術跟醫德

如來問菲莉絲的價格上雖然不會相差太多,但是安全性我是可以保證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差點忘記要告訴大家星采星和醫美APP正式上線囉((拍手拍手

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

註冊為星采/星和app會員,即可線上查詢您於星采星和診所相關消費記錄,

包括消費、購買內容紀錄、療程購買次數與剩餘次數…等,隨時追蹤最新使用記錄。



高雄店

預約專線:07-343-138

地址:高雄市博愛三路2號2樓

官網:http://www.starone.com.tw/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FB:https://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phyllis0112/1583167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