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雖說現在修圖軟體app特好用 可以把你的痘痘肌通通修掉  可是北鼻妞妞們~~你們一點都不想變成"照騙"殺手吧!!

女生所做的定期保養還是要做的喔 不然照片美麗 看到本人是個爛爛臉真的很羞耶~!

話說繼之前的玻尿酸隆鼻和肉毒抬頭紋拯救完之後
泡菜已經長達半年沒有去做臉了啦 
其實我一直都是個T字部位會比較油的人,如果一個月沒有去做個一兩次的酸類煥膚
只要季節一交替,就算我沒有留海保養品也是天天使用,額頭還是會狂冒痘  真的很困擾

由於上次在星和醫美做過了許多療程~而且保養品全都是星和醫美的產品(根本就是提升到愛用者的境界了)~!
 所以泡菜決定這次還是選擇星和來拯救我囉~!!

這次我選擇的酸類煥膚是"杏仁酸"
為什麼要做杏仁酸?
果酸和胜肽酸其實之前我都已經做過,但是效果上,這些都比較刺激一點點或是效用比較沒那嚜好,杏仁酸是介於兩者之間
杏仁酸煥膚可以提升肌膚明亮度以及比較敏感肌膚的朋友們都可以適用的喔~!


今天的美容師依舊是親愛的mina 

請原諒我以下沒有拍照我只能用描述
  
 

在上杏仁酸之前  mina幫我的臉部有用"星和的潔顏泡沫慕絲"做清潔以及卸底妝,
上完杏仁酸等待吸收 (星和診所的杏仁酸真的是非常純正並且濃稠的優)
然後粉刺浮現  
最痛的時刻莫非於擠粉刺了

就是因為太痛了所以我拍不了照拉哈哈哈哈
 
擠完粉刺後就是敷上冰涼的面膜鎮靜肌膚保養保水的時刻囉~!
泡菜最吵了靜不下來只有這個時候能安靜一點因為敷面膜不能說話  哈哈哈
剛擠完粉刺及做完杏仁酸皮膚真的非常脆弱,保濕補水樣樣都要到,才會讓你的皮膚亮晶晶  

 

下一張(熱鍵:c)

等待面膜敷完後

mina幫我上了一點點的保養以及隔離霜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看到我的額頭都亮亮了  哈哈哈  雖然還有一點點擠痘完的紅腫 不過皮膚真的有提亮優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本身是個習慣用某樣保養品後就會持續的購買~! 

星和的保養品真的是cp值超高!! 
在做完杏仁酸煥膚後, 每天依舊持續的使用保養品加強保濕
下一張(熱鍵:c)
做完保養三天後皮膚真的亮晶晶 雖然還有小痘疤,不過妝感會變得很服貼,化妝一段時間也不會像沒做保養前暗沉
看起來真的比較白皙喔


保養過後的一週
跟北鼻青去約會吃下午茶
青也是星和的愛好者
皮膚是不是也白了一號呢!
 
 下一張(熱鍵:c)

女孩兒們保養真的不能少耶
像泡菜這樣懶惰的人
一定要定期去找合格品質好的醫美診所來做保養喔


為大家附上診所的相關資料 
喜歡的朋友都可以問泡菜或是打電話去預約免費諮詢喔
  
 

星和診所高雄店:
地址:高市博愛三路2號2F(漢神巨蛋斜對面)
電話:(07)343-1638 

星和/星采粉絲團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