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可能是因為愛笑,也可能是戴牙套嘴巴凸凸的,還是說可能是我變老了?
不管是因為什麼造成,小佳一直覺得法令紋變深啦啦啦啦,
所以受不了偷偷的去杞醫生啦(明明就光明正大xD)>////<
我覺得我的法令紋深度算是中間的程度,感覺打完好像有變輕微,哈哈

今天來到的是星采大安旗艦店,熱騰騰剛整修完成的^__^

下一張(熱鍵:c)
 

環境非常寬敞乾淨,器材也很新!!!而且還有一個很厲害的VIP室,
裝潢的很像自己的家一樣,有大床大電視還有大浴缸,哈哈,好享受噢>///< 
給剛動刀做完整型手術的人休息,住在這裡似乎好像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一走進來就看到的櫃檯&大廳↓↓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坐在這裡就很舒服,喜歡星采的診所環境,不會讓人感到壓迫感!!!

坐著坐著我就很不要臉的玩起自拍了,哈哈哈,看到我的法令紋沒

下一張(熱鍵:c)

它們牆上還有放星采出的保養品,粉粉的很可愛吧,小佳自己也有在用噢!!!

下一張(熱鍵:c)
 

叫到小佳囉,來去換鞋子,開始我和醫生的對話,討論著我的法令紋(我表情好好笑!!)
 

下一張(熱鍵:c)

達成共識後,就準備敷麻藥,聽說打法令紋有一點點痛,等下打了再跟妳們說痛不痛   
到診療室裡卸妝,我的黑眼圈又要出來嚇人了...
 
下一張(熱鍵:c)
 
法令紋特寫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用玻尿酸,填補我的法令紋線,打之前都要跟醫生確認,現場給醫生拆開,
才不會用到黑心仿冒產品,不然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阿....!!!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打囉,其實我的表情還滿淡定的,打完麻醉就不痛了啦
打完醫生還幫我塑型,還交代我剛打完盡量不要做表情,以免位置跑掉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成果吧!!!剛打完會有點紅紅的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敷個藥,就可以準備回家了,過程超快的 
 

下一張(熱鍵:c)
 

看我都沒有掉眼淚就知道那個疼痛感算還好,比我想像中的不痛!!!!
再補張環境圖,除了剛剛大沙發,也有幾排這種小沙發可以座呢
  
 

下一張(熱鍵:c)
 

術後一個月

下一張(熱鍵:c)

趕快畫上妝來個四連拍吧 我要當個年輕的小女孩ya!
 
下一張(熱鍵:c)

做微整型的心態

做微整型之前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可能會有些壞嘴巴說你靠整型,
小小的讓自己變美有何不可呢??只要不要過度就好了(個人認為啦0.0)!!
還有微整型跟整型的最大差別就是微整型不持續就會消掉,但動刀整型是一輩子的,
所以我個人只敢小小玩一下微整型啦xD,沒有要叫大家一定要去做微整型,
只是要給做微整型的朋友小小建議,要做好心理建設,也可以偷偷假裝沒有啦,
但是有眼睛的人應該都會發現有一點點不一樣,所以小佳基本上都是誠實的大方承認噢!!!!
朋友們最愛問我雷射&玻尿酸&微晶瓷&肉毒..等相關問題,
可以給朋友一點意見,能幫助到她們,我是覺得很高興啦!!XD 
 

 
  
 

 本日醫生小檔案
下一張(熱鍵:c)
 

 小佳之前的雷射除毛&肉毒瘦小腿,也是找這位醫生噢!!!女醫師就是有莫名的親切感xD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j03301144/1600907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