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都有發現,我的下巴是個小屁屁
雖然大家都說那是個外國人才有的獨特下巴
但,我覺得不美觀耶

下一張(熱鍵:c)

到北車星和醫美做過杏仁酸後,順便諮詢了這個項目
我只要補上一點點就夠了,太尖我也覺得太過
一個很親切的診所

下一張(熱鍵:c)

幫我診治的醫師是陳柏森醫師
一進去諮詢就笑臉迎人,跟我的招牌很對TONE
我問什麼,陳醫師都會一一的回答我
不會顯得不耐煩,病人最討厭的就是醫師懶得聽症狀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要做的項目就是微晶瓷下巴0.5cc+肉毒(這個是微調用)
諮詢完後就開始敷麻藥了

下一張(熱鍵:c)

我還蠻容易緊張的
在開始施打,我整個閉眼不敢睜開
是不痛,但我又沒吃東西又緊張,搞到最後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陳醫師每打一針就會問一次

下一張(熱鍵:c)

也會順便依臉型調整角度,專業專業!

下一張(熱鍵:c)

冰敷一下,剛打完會腫腫
瞬間臉麻痺
YA~完工~

下一張(熱鍵:c)

來個術前術後比對(左術前,右術後)
開打完還挺尖的,因為還沒消腫,害我很擔心不自然
而且又點緊繃,我吃東西都有點張不開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天了,變得比較自然了,雖然不尖
是我要的自然款!!
這樣就夠了,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台北店(位於台北車站)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F-1
電話:(02)23887778
我的醫師還不錯唷!陳柏森醫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諮詢
我的朋友們可以來問我唷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文章引用至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