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哇~我竟然連著五天沒發文了><"
本想今天再偷懶一下,
但1/1怎可以讓2013的開頭就荒廢了呢XD
其實不見的這幾天我都沒閒著,
除了陪大頭安之外,
當然就是拼了命找時間看完了76集的甄環傳啦(-ω-❁)
我的天啊~
這一看還真是讓肝火爆炸了^^"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好看又那麼長篇大論的電視劇了,
累死我了啦!
又哭又笑又動情的,
害我昨天還夢到我愛上了某人然後跟他生離死別>/////////<,
這某人..改天再說!
但夢到跟他再一起也太HIGH了,果然是夢X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先來趕快分享11月中的活動,
因為我這保留了很多2013桌曆要送給大家還沒送,
請看最後的地方就知道了喔!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辦這活動的星采/星和老闆&老闆娘,
他們真是人超親切和善也很真,
待人也用心,
所以每次有活動都很開心去參加,
像這樣每年都有的公益活動,
不參加就太可惜啦!
這天在大安的診所舉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每次也都期待他們活動上的小點心,
因為每次都好好吃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子犬的money,
沒想到這是最後一次看到他,
希望他在天堂要更快樂><
下一張(熱鍵:c)

很想念你><
大家都很愛你呢!
下一張(熱鍵:c)

開始前我就先衝去買了十幾本,
因為這些是100%的收入都拿去做公益,
所以毫不考慮的下手!
下一張(熱鍵:c)

星采/星和的活動上也常看到拍貼機,
馬上來一張XDDDDDD
下一張(熱鍵:c)

美麗的主持人~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新聞媒體在採訪中,
下面我也會分享媒體採訪影片,
有我,
但很無意的就入鏡了XDD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可惜不是桌曆中所有的部落客都到齊,
但很開心大家來給我們支持>/////////<
下一張(熱鍵:c)

影片在此,
很不經意吧XDDD
我們後來才知道的,
當時沒有印象有人在拍說XDDD(看不到請點此森新聞-人氣部落客號召 為流浪動物做公益


這天簽了好像不少,
但不知為何簽得很開心,
應該說有點暗爽吧!
有人要我的簽名整個很HIGH阿!
我看這一生中也沒幾次這種機會吧XD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下雨還有點冷,
真是辛苦大家了!!
很謝謝你們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漢娜寶貝也一起阿!
下一張(熱鍵:c)

蜜糖姐則是每年都來耶!
下一張(熱鍵:c)

帶著她心愛的兒子!
很英挺阿!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小賴&作家H!
下一張(熱鍵:c)

這天他一個人來小可惜!
下一張(熱鍵:c)

高慧君坐在我旁邊~
我今天要送的幾本裡面也有他的簽名喔^^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菲蕾!!
下一張(熱鍵:c)

這天的穿搭之前很多人問,
我在回答一次^^
衣服&鞋子這分享過►微冬美型對策NiNi Shop個性系(上)
帽子這分享過►悄悄又收集16樣被追問的特色單品
下一張(熱鍵:c)

桌曆如果想自己再去購買,
可以參考這裡有說明喔►【寵物の小確幸】2013公益桌曆如何認購
這次他們設計很可愛的法式風之外,
還有提供很多優惠的酷碰券,
如:
►星采/星和醫美館美容三選一獨享價499元
►必勝客Pizzahut 外帶小比薩買一送一,再送1.25L可樂一瓶
►元定食 來店任意消費送飲料一杯
►日式威廉髮藝集團 燙或染4.9折
►國賓院線樂透券 小爆米花+中杯可樂 樂透價70元、、等等,還有很多自己去看吧~~!!
下一張(熱鍵:c)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chiaojung169/26900593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