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以後要朝全方位拍攝角度邁進了

本宮一直以來都很少以正面示人

因為我有一個鮮為人知又極其神秘的(?)大腮幫子

臉長的不對稱這件事其實大家多少都有

但是萬一這件事情太超過就會造成主人翁心理上的自卑

而我的右臉(就是眼睛有痣的那邊)

就有一個吸收日月精華聚集成的史前巨腮

而且它是咀嚼肌所以非常頑固!!!

按摩甚麼的都沒用

我只能看它一天一天的變大

然後把氣出在無辜的攝影師身上XD

怒斥他們拍照取角的功夫太差勁(然後又被罵回來)(歪么么)

到如今本宮不得不求助人工方式(口氣似乎要做試管嬰兒了嗎??)

為了避免大家認為阿筍姐姐是個太過要求完美的臭女人

(沒錯我每次聽到瘦子著要減肥心裡都在咒罵&大翻白眼)

決定給你們看我深深埋藏在資源回收桶的NG照片

大腮它時不時出現在相機裡面真它XX的很礙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

。。。。。。。。。。

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解釋了

上面這三張圖如果你們笑完還張揚的話

別怪我發射怨念詛咒你!!!!

真的很討厭我的腮幫子

人家又沒有嚼檳榔的習慣為什麼會這樣(打滾)))

所以我去台中星和求救

Dr~~求求你幫幫偶(巴大腿)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忍不住要大讚一下

台中星和真是我去過環境最棒的醫美診所

嚴格說起來根本不像醫美診所

外觀也長的一付villa的樣子哈哈哈

裡面還有造景後院

充滿濃濃的度假休閒感

我每次去都好快樂

因為是個拍照的好去處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位置就座落在台中市最尊爵不凡的七期

是阿那邊隨便一個單位都上億

附近除了有台中市政府

大概就是一堆豪宅

我怎麼可能住得起怎麼可能阿!!!

沒關係~~只要來台中星和就可以當半日貴婦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施打前再拍照紀錄一下

以後要跟這對腮說掰掰了

對了容本宮說明肉毒瘦小臉的原理給你們聽好了

基本上就是注射微量的肉毒桿菌

讓過於發達的咀嚼肌萎縮

講到肌肉萎縮難免會有人心生害怕

但是這只是很微量的所以不會讓你肌肉縮到不見去了

可以很放心的打啦

下一張(熱鍵:c)

會由小姐幫忙卸妝

以及敷上麻藥膏

雖然我在意的是右方大腮

但是其實兩邊都會打

只是左邊打的量少一點

肌肉更發達的那邊打多一點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施打的過程診間裡不停傳出銀鈴般的笑聲

因為本人一害怕就會胡言亂語

我最怕打針了我最怕打針了阿(心慌意亂)

醫師幫我消毒之後

左右打量一下就決定要讓我跟咀嚼肌說掰掰

啊!!!!!!!!!!!!!這是內心OS的吶喊

下一張(熱鍵:c)
咦?????????

結束了????????

我緊張的情緒都還沒發洩完

肉毒桿菌就打好了

所以事情證明是我太多慮了

前後大約5分鐘而已吧

過程中只會有一點酸其實算不上疼痛

而且針孔細小

只有留下肉眼都看不太出來的小紅點

診所慎重起見還是給了藥膏跟消炎藥

但是我只能說這針孔比感冒打針的孔還小

完全很peace的醫美經驗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長痛不如短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了驗收成果的時間了

阿筍打完大概1個月囉

這當中沒有不適

小姐說有的人剛打完的幾天之內會有咀嚼肌痠軟的感覺

但我可能是咀嚼肌太強壯了

還擔心這樣是不是會沒有效果呢

哈哈哈又是想太多

現在腮幫子的線條真的是順很多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打肉毒真的好棒喔

而且幫我打的醫師技術也很棒

效果我覺得很好很自然

線條很順而不是一塊肉萎縮進去這樣

我真的看過有人打完線條不順的

感覺腮雖然變小了但是感覺又該整一整阿

遇到醫師真是lucky!!!

人溫柔技術又棒棒

下一張(熱鍵:c)

對了肉毒不是一次就永久有效的喔

它只是把你的咀嚼肌敲昏

讓它變得不發達一點

但是隨著日常吃東西甚麼的

肌肉還是會被喚醒

想要有長期效果可以定期施打

術後照顧真的是超級簡單

術後4小時避免平躺  (防止剛打進去的肉毒位移)

一星期避免溫熱場所  (打完任何微整型醫師都是)

不要立即去按摩


少吃耐嚼食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腮變小了讓我好快樂喔

人沒變瘦但是就變上相了

讓我跟攝影大大少吵點架XDDD

昨天還拍到一張令人感動不己的完美下巴

喔耶!!!!!!!!!!我好喜歡這個側面

下一張(熱鍵:c)

前後對照一下吧

打肉毒最讚的地方就是

一點一滴在不知不覺中漸漸變漂亮

不用付出甚麼慘烈的努力

可是成果很sweet

翻一張以前的照片出來比對一下

窩的媽呀也差太多了吧我以前臉怎麼能大成這樣XDDD

自己都不相信這樣叫沒整型~我看了都笑了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也是肌肉型的腮幫子

就很適合用肉毒改善喔

但是如果是脂肪型或鬆弛型的大臉

效果就沒有肌肉型的腮來的快速

詳細的話還是諮詢醫師才知道最適合自己是哪種

 

星和台中
2014/01已擴大搬遷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04)2259-8809


星采/星和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 cc/blog/STARCLINIC


星采/星和官方粉絲團:http://www. 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有所疑問的請上它們官方部落格&粉絲團問唷


因為阿筍姐姐並不是醫生或專業護理師~感恩)))


文章引用至 http://www.wretch.cc/blog/uglygirl/308807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