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相信很多人都有皮膚的困擾,粉刺拉、痘痘啦!
其實一直以來都以膚質好引以為傲,但是最近我也開始有了這個困擾了
前一陣子明明皮膚狀況還不錯,但是因為工作忙碌、一些壓力、日夜顛倒,導致皮膚開始粉刺爆增。
但是星和在高雄開幕囉!
所以,忙完的隔天,馬上帶著痘痘來高雄星和醫美診所報到囉!
趕緊來解決最近困擾我的問題!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黑眼圈跟痘痘,真的很明顯!連照片暗暗的都拍的出來(哭),還我好膚質拉~~~

首先進到診所內部,光線明亮,感覺令人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休息的地方還有電視可以打發時間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美容師pinky就帶領我到治療的地方,今天我要做的是杏仁酸換膚!

下一張(熱鍵:c)


術前,美容師pinky很溫柔的卸妝,把髒空氣擦掉並且也替臉部敏感的地方擦上保護!
例如:眼睛周圍、鼻子和嘴唇敏感部位!

下一張(熱鍵:c)

將臉部擦乾淨後,粉刺完全清晰見人… 我的T字部位因為比較油,容易長粉刺>"<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進行杏仁酸換膚的療程囉!!
換膚結束後,貼心的會附上面膜,鎮定!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看到鏡子黑色的都不見了,心情真好!


下一張(熱鍵:c)

整個臉被好亮唷!  又能以好膚質跟大家見面了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MLYA/21797593&is_shared=1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