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主講人就是之後會在大安店駐店號稱是微晶瓷巧手達人很有名的醫師

以及很難可以預約的到~聽說是整形外科界很有名的"邱大睿醫師"





就讓我帶大家來看看這次主講的內容吧!

一開始來講解"微晶瓷"

老實說我對微晶瓷也是小有研究

因為前陣子剛打過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醫師本人超美的!

跟照片裡完全都不像(應該建議他換個照片XD)

這次他主講的內容是怎麼利用微晶瓷"10分鐘成為韓風美人"

下一張(熱鍵:c)


上面就是醫師PPT的內容

他提到要有立體中線跟心型臉龐就可以打造臉上漂亮的比例

他說因為東方人普遍鼻樑比較低

下巴短(這根本就是在說我!)


看起來臉就會比較不夠立體

下一張(熱鍵:c)

愛心型的臉龐就是要有飽滿的蘋果肌和微翹的下巴

除了看起來會更加有氣色、有活力以外

還會讓臉增加柔美感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利用微晶瓷來微調下巴跟鼻樑

我聽到這兩個地方我超想點頭

因為我本身就是傳統東方人的臉!

下巴很短~鼻子又不夠立體

另外醫生還解說了很多人心中的疑問

那就是為什麼要用"微晶瓷"而不是"玻尿酸"!!!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兩種都是很普遍的填充劑

微晶瓷-它比較偏冰淇淋狀,黏性比較高,所以打進去之後就不容易移位

玻尿酸-它就比較偏奶昔狀,質地比較稀,所以塑形能力就沒那麼好


醫生說並不是說玻尿酸不好

而是使用的地方不一樣

微晶瓷是打在需要定型能力比較強的地方

像是"鼻子、下巴、法令紋、蘋果肌"



玻尿酸則是打在比較柔軟的地方

像是淚溝




醫師今天還特地拿了一隻微晶瓷要讓大家摸摸它的質地


下一張(熱鍵:c)

我整個超興奮的!

因為普通打微晶瓷1.3cc 就要25000元

今天竟然可以摸到打在鼻子裡的微晶瓷真面目!




它的質地摸起來真的還滿Q的

有點像是洗面霜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醫師還邀請我上台跟大家分享我施打的經驗分享

如果有看過我之前PO的
[醫美] 婚禮前變正妹計畫-請給我立體的鼻子!


應該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會挑在最近去打微晶瓷

其實都是因為婚禮啦~

因為婚宴上跟朋友拍的照片都是本人

沒有辦法像是婚紗照還可以東修西修

所以當然得用最美的姿態出現

我覺得女生的鼻子跟眼睛是臉上最重要的五官

只要眼睛美加上鼻子挺就夠了

所以這次就趁訂婚前去星采打了山根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已經打完將近兩個月了

山根還是一樣很挺對吧!

我覺得微晶瓷真的是很多不敢動手術但鼻子又塌的人的救星



-------------------------------------------

醫師分享完微晶瓷之後邱大睿醫師要分享的韓式隆鼻


下一張(熱鍵:c)

我這次就是為了聽這個韓式隆鼻來的

因為它算是整外的部分

但只要做一次就不用每年都補打微晶瓷

所以我對這個手術超有興趣




邱醫師也講解了大部分人心中理想的鼻孔跟鼻翼的形狀

下一張(熱鍵:c)

拿我的來說好了

我的鼻孔就跟理想中的鼻孔還有一段距離

鼻孔還有大小不一樣

鼻頭的部分可以再高一點點






我覺得邱醫師會被大家稱為神醫不是沒有原因的

它真的很厲害!

邱醫師的手術跟其他的醫師不一樣

它是從鼻腔裡面動手術

所以在外觀上完全看不到有傷口
下一張(熱鍵:c)

手術的部分也跟別人很不一樣

他除了手術於鼻腔內進行之外

它是利用需取耳軟骨

接著採用I型鼻模墊高鼻背

然後用耳軟骨塑造鼻頭

鼻中隔拉長鼻柱以達完美鼻形

下一張(熱鍵:c)


跟我傳統聽到的隆鼻手術很不一樣

聽說隆起來會比一般的隆鼻更加自然而且不容易移位




另外他還有提到一個我很有興趣的東西

那就是"縮鼻翼"

老實說我一直對自己很寬的蒜頭鼻很不滿

以下是邱醫師提出最理想的鼻形


下一張(熱鍵:c)



下面是我的鼻形

下一張(熱鍵:c)



肉眼就可以看的出來我的鼻翼真的很大

一直想做縮鼻翼的手術

這次我真的是鼓起很大的勇氣來要跟邱醫師諮詢

諮詢過後打算等婚禮過後做好足夠的心理建設就去做

如果到時候真的有去做一定分享給大家



邱醫師講完之後請了一位診所裡面的護士出來分享

它就是我前面提到的GINNY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看到她是不是長的超像明星

整個就是美翻了

但她動手術前其實鼻子比我的還塌

看完他的手術過程後讓我整個超心動!



下一張(熱鍵:c)

會場的每個人都覺得他驚為天人

下一張(熱鍵:c)



----------------------------------------------



最後還有星采最新的娃娃美睫示範

下一張(熱鍵:c)

種睫毛也是我很想嘗試的一部分

因為可以省去還要刷睫毛膏甚至戴假睫毛的麻煩

就算素顏的眼睛還是會很美麗

讓我超心動



我之前常聽到外面有很多劣質的"種睫毛美容店"

但都因為手法跟材料的使用不當導致眼睛受傷

所以我一直覺得選好的店家還滿重要的



種睫毛老師事前先幫MODEL種了半邊的睫毛要讓大家比較


下一張(熱鍵:c)

我想應該不用我標示大家也可以很明顯看出哪邊是有植睫毛

我看到之後整個心花怒放

因為幾乎跟戴假睫毛沒兩樣

睫毛看起來超濃密!


下一張(熱鍵:c)

植睫毛除了有最基本的睫毛外還有很多特別的款式

像是這種是比較華麗的款式

下一張(熱鍵:c)

如果遇到有特殊節日或是特殊場合就可以去種這種特別的睫毛

我覺得植睫毛最棒的好處應該就是素顏出現在男友面前還會很美吧!





今天來這個發表會真的讓我學到滿多東西的

另外每個療程都讓我好心動

這次來這裡的小讀者除了學到很多東西之外還每個人都帶了紀念品回家

沒來的人一定都很羨慕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面那位小妞還抽到改造成立體美人機會

讓我超羨慕!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發表會之後會出現在VOCE的報導裡面

除此之外VOCE的網站還會有我們的小感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興趣的朋友下個月可以到VOCE美妝實上網站看看喔


除此之外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旗艦店應該也會有很多優惠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去諮詢看看喔!

分享給大家今天的發表會


診所資訊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旗艦店

預約專線:(02)23253678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星和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baba750702/1672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