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在看我文章的朋友

有沒有發現我的臉變小了!!!

大家知道我去動了什麼手腳嗎?

其實我又跑去打肉毒了!

就在上次去星和打鼻子的時候順便一起打

施打是約前兩個月的時間

因為我大概也快一年沒有打肉毒了

也到我該補打的時候



先讓大家看看施打前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但因為肉毒必須要4-8個禮拜才會看的出效果

所以我到現在才跟大家分享

這次幫我打得當然也是上次跟大家提到的杞孟衿醫師

當時諮詢鼻子的時候他就有順便幫我諮詢肉毒的部分



因為我的臉上咀嚼肌算是比較"強壯"的類型

所以打的劑量會比較多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告訴大家肉毒的用處

很多人都會聽到很多藝人說打了肉毒之後笑起來會皮笑肉不笑!?

感覺很可怕

肉毒是一種讓肌肉"暫時"失去功用的成分

我這次打的肉毒是打在"咀嚼肌"的地方

也就是我下圖指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打肉毒就是要避免我繼續運動咀嚼肌讓咀嚼肌變壯

打完肉毒後因為咀嚼肌有一部分會失去作用

肌肉久沒有動就會像小兒麻痺病人久不動肌肉就會萎縮一樣

讓臉上的咀嚼肌變得比較小

臉就會相對的看起來比較小比較瘦




有的人說聽起來很恐怖

但其實他只是讓你"一部分"肌肉失去作用並非全部

平常吃東西、運動、大笑等等都是沒問題的喔

只有一部分的人會覺得吃東西比較無力




接下來馬上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診療過程

開始之前美容師一樣會給術前須知

大家一定要詳讀裡面的內容


下一張(熱鍵:c)

確認完施打須知後會先敷麻藥

敷麻藥前會先做清潔跟消毒的動作

下一張(熱鍵:c)

清潔完畢之後才在等等要施打的地方敷上厚厚的麻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約等待20分鐘等麻藥產生效果

接下來把麻藥擦掉後就可以開始施打


下一張(熱鍵:c)

施打前醫師先幫我註記施打的位子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開始施打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肉毒算是醫美針劑類打起來最沒有感覺的一項療程

打起來幾乎連插針的感覺都沒有也不會痛


下一張(熱鍵:c)

打完之後也看不出針孔在哪裡

如果馬上要上妝也沒關係



但我個人是建議不要馬上上妝

因為雖然傷口很小~但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

要避免傷口發炎還是先不要上妝比較好


下一張(熱鍵:c)

打完之後美容師給了我兩顆口香糖

要我咀嚼5分鐘

這其實是利用咀嚼的動作讓剛剛打進去的肉毒可以分散的更均勻



但大家要記得喔!

打完之後千萬不要再吃太硬或是要咬太久的食物

像是口香糖或是肉乾之類的就要戒掉

不然會讓咀嚼肌恢復速度變快

效果也就會變不持久

另外回去之後4個小時內不要躺著

不然會讓肉毒的分布不均勻


下一張(熱鍵:c)


打完之後一個月臉上的線條其實就已經變得比較柔和

兩個月過後更明顯



臉頰兩塊咀嚼肌消下去了



讓大家比較一下!


下一張(熱鍵:c)

臉的線條是不是變得很好看

跟本來比起來真的差了不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來側臉比較平的線條也因為咀嚼肌變小往上拉

臉看起來也變更V了





肉毒維持的時間大概是8個月左右

依照大家的生活習慣維持的時間也會不一樣

醫生說打越多次可以維持的時間會越久

我覺得臉想變小真的不是一件難事

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當然要美美出現!!!

分享給大家這次的施打成果

---------------------------------------------------

星和在哪?

http://www.starone.com.tw/
台北店(02)2388-7778
地址: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星和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