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有說過我想要做下巴的微整嗎?(好像沒說過,哈哈,但我真的很想試試看)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是臉大,但其實我臉很小,看起來臉大,問題出在下巴!!!

因為我的下巴比較短,難怪整體比例就像餅一樣圓>"""""<

Cherry知道我想打下巴的微整,特別告訴我這個小講座,讓我做事前的學習

所以今天這篇分享不僅是活動小紀錄,更是微晶瓷、隆鼻的資料小整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沒興趣的人就直接按叉叉跳出吧


我覺得在臉上動刀真的不是件壞事,重要的是“心態”

大家都有讓自己變美的權力呀!

如果今天在臉上動刀會害怕被看出來,那乾脆不要動

健康的心態,不要害怕,大大方方的,別人也會接受如此的人工美


所以妳們不要再問我是不是哪裡動過,「目前」我都還沒有動

假如我有做任何微整甚至是整型,我會大方承認



以前我也挺害怕在臉上做侵入性醫美,因為我超超超超超怕痛,看到針就哭

可能現在長大,豁出去,想說忍一下就漂亮,很值得

目前計畫要做的是下巴,稍微把下巴拉長,線條更明顯,臉的比例更好看起來就比較小

之前我沒搜尋類似的療程分享、資訊等,當Cherry一告訴我有這個講座,我馬上答應去參加

畢竟可以跟醫生面對面詢問好過在家裡google,然後問題一堆還找不到人問

參加完講座大豐收呀,學到好多知識,對我這侵入性醫美初學者而言很有用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旗艦店就在大安捷運站旁,交通超方便

我來的滿早,現場還沒什麼人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小講座是星采跟Voce雜誌合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還沒吃午餐就來參加講座,肚子超餓

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找東西吃(哈),小漢堡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趁人少也順便逛逛新開幕的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旗艦店

旗艦店果然很有氣勢,紫色調的裝潢好華麗優雅,空間很大很明亮,非常舒適

牆面擺了一整面的星采保養品,不是我在說,他們這系列真的很好用耶

【保養】女孩都會瘋狂的粉色公主系保養品,星采水潤甦醒系列試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偷拍一下等等要上台演講的醫師們

聽說邱大睿醫師被很多部落客們喻為神醫,尤其是隆鼻,技術很高超

美女林君瞱醫師本人超有氣質,很漂亮,主要領域在微晶瓷微整區塊

下一張(熱鍵:c)



主持人是我們家Cherry~

由她主持再適合不過,因為這女人最近很瘋微整+整型改造(哈)

很多人聽了一定覺得很誇張,但這又沒什麼

每個人在心中都有個所謂的”完美“,Cherry只是努力去追求自己的完美而已

再次聲明,我真的不會特別鼓吹或是反對微整(整型)

我覺得這是每個人自己的心態與想法,只要開心,有何不可?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是由美麗的林君瞱醫師講解微晶瓷

大家對微晶瓷還瞭解嗎?

像我一開始就不太瞭解,但聽完講座,大概有了80%的知識吧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比較流行的微整風格多半是”韓風“,比較適合東方人

很多人覺得自己的臉部夠立體,不夠精緻(我也有這樣子的感覺>"""""<)

林君瞱醫師說只要把握兩大重點:立體中線心型臉龐

就可以擁有韓系精緻立體的東方臉型

下一張(熱鍵:c)



除了上面兩重點,最簡單看自己中線比例就是「鼻尖、上唇、下巴」在同一條線上

當場馬上自己檢查一下....

果然,我的下巴是重點,也短太多了吧,一點線條都沒有(哭)

下一張(熱鍵:c)



補充一下,瑞得喜就是俗稱的微晶瓷喔

如果我不補充,之後一定會有超多人問我啥米是瑞得喜

下一張(熱鍵:c)



到底什麼是微晶瓷呢?為什麼很常聽到被用來填補山根、下巴、蘋果肌?

微晶瓷由30%微晶球體&70%液態凝膠混合而成

微晶瓷注入人體組織後,凝膠會先行被吸收,微晶球體則逐漸形成一個纖維架構

自己的身體組織會跟微晶瓷結合,而支撐身體凹陷的部位

塑型力很強,支撐力好,不太會有移位走位的問題

它會隨著時間自然吸收代謝,通常可維持9~12個月以上

如果常熬夜、特別在那部位熱敷等,消失的速度會更快,因此有的人可能打半年就不見了

微晶瓷除了填充凹陷部位,同時也能刺激人體自身的膠原蛋白新生


下一張(熱鍵:c)


星采他們超大方,現場拆一支微晶瓷讓我們感受它的質地

聽說這樣子一支就要2萬五,擠在手上也太浪費XDD

微晶瓷摸起來QQ的,滿有彈性,不是軟軟的那種,有點難形容

真的很像超級濃稠,帶點黏度QQ彈性的霜淇淋(想像的出來嗎?)

下一張(熱鍵:c)


說到填補凹陷,除了微晶瓷,大家也會想到玻尿酸

林君瞱醫師也告訴我們微晶瓷跟玻尿酸的差別

其實沒有哪個好哪個壞,主要是依照需要填補的部位來做選擇

由於微晶瓷的黏度、彈性都比較好,塑型力較強又穩固

特別適合用在打山根、下巴、蘋果肌這些地方

淚溝就比較適合施打玻尿酸

基本上還是需要跟醫師好好溝通才是最重要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天蓓蓓也到現場分享她打微晶瓷的經驗

她最近在忙結婚,希望婚紗跟本人都可以美美的不用靠修片

所以在山根的地方打微晶瓷,鼻子整個超挺超漂亮

其實我是聽完她的分享後,更堅定要打下巴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放上施打微晶瓷的流程,大致如下

我最怕的還是注射中這步驟,就...超怕針的嘛

不過注射時都會上麻藥,減輕痛感

但妳們也知道,”痛感“這種東西每個人的定義不同,很難講的...

如果醫師的技術好,可能會比較不痛

我有聽說星采的醫師技術都很棒,不太會痛,所以我已經決定之後要來星采打微晶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神醫邱大睿醫師上場

由於很多人做了多次微整後,都會想直接動刀,所以這天邱大睿醫師也來講解隆鼻手術

邱大睿醫師是國內少數幾個可以做鼻孔內隆鼻的外科整形醫師,難怪超多人都來找它做鼻子!!

下一張(熱鍵:c)





究竟完美的五官比例長怎樣呢?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不過我想應該很少人能夠這麼完美

聽說angelababy的五官就是這麼標準,難怪那麼正呀

下一張(熱鍵:c)





通常精緻無痕的鼻雕手術包含三部份

-三段式鼻雕

-摩鼻骨

-縮鼻翼


不過是不是三種都要做還是要看每個人的情形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的鼻子不是完美鼻子,但還是很不要臉的用自己來示範

大家也可以拿起手邊的鏡子觀察自己的鼻子

當然,不是說每個人的鼻子都要一模一樣的完美,只是提供完美比例給大家當參考

追求自我的完美一點也不丟臉,變漂亮反而會帶給自己更多自信


通常,鼻骨的寬度要小於兩眼眼頭間距離

是說...應該很少人的鼻骨寬度大於兩眼眼頭間距吧??

下一張(熱鍵:c)


鼻翼寬度跟眼睛寬度一樣是最標準的

哈哈,好險這項我符合>///////<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發現滿多朋友想去縮鼻翼,鼻翼太寬感覺鼻子超大一顆

最理想的鼻孔形狀跟鼻翼比例是1:2

鼻尖到鼻孔上緣1,鼻孔上緣到鼻翼基座是2

我..近乎1:1,不太標準,但我還挺滿意我的鼻子,所以不太在意:)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這個個案吧?

她也是出自邱大神醫之手,是不是真的很強?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本人也有到現場,原來是邱大神醫的助理護士(笑)

她說她每天跟在邱大神醫身邊做手術,肯定邱大神醫的醫術

加上長期不滿意自己的鼻子,就下定決心改造

看看她現在的鼻子,好完美,又挺又漂亮

而且可以發現,她變得超有自信,我常說,有自信的女生最美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如果女孩想要改造,建議先去諮詢

只需要解決最在意的地方,不太建議全臉都動

畢竟動越多,很容易看起來假假怪怪的

局部重點是的改造,讓自己漂漂亮亮,我覺得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微整跟隆鼻,講座來有植睫毛(好豐富的講座,哈)

由於我睫毛很長,比較沒有這方面需求

但還是放幾張照片給大家瞧瞧植睫毛的厲害

下一張(熱鍵:c)


這位大姐是當天馬上植一邊,天阿天阿,這睫毛是要逼死多少人?(笑)

又濃又密,眼睛也變太大了吧~

植了睫毛可以不太需要化妝就出門,但小缺點就是比較不建議化濃妝

因為植睫毛後,不太能搓揉眼睛,否則會掉

剛好卸眼妝就需要稍微搓揉,因此就比較無法化妝

大家還是好好評估,畢竟不需要化妝就能漂亮出門還滿吸引人

下一張(熱鍵:c)


植彩色亮粉睫毛也太”瞎趴“

話說...馬修居然不知道瞎趴這個單字,怎麼會這樣

那天我聊天脫口而出”瞎趴“,結果馬修說他從來沒聽過

真的嗎真的嗎?有人不知道瞎趴這個單字嗎????

下一張(熱鍵:c)


講座最後有抽獎,大家超熱烈耶

這天來參加講座的多半是Voce雜誌的讀者,好熱情

我...我也很熱烈,只是都沒中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合照結尾,很開心Cherry告訴我這個資訊,讓我參加講座學知識

如果大家喜歡這種小分享一定要告訴我,以後有機會我就去參加講座

再把相關知識帶回來跟妳們分享囉:)

下一張(熱鍵:c)


放上相關資料,我之後也會來這裡打微晶瓷>//////<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旗艦店

預約專線:(02)23253678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星采/星和醫美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星采/星和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stellahyc/29377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