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麗專案實施中 ▎★ Let's STAR,Start Beauty
★ 微整型服務 ★ 美容項目 ★ 雷射療程 ★ 回春緊緻專案 ★ 窈窕美人瘦身 ★ 極線音波拉提 ★ CYJ髮胜肽服務 ★ 星采保養品 ★客服專線:0800-277-889

 


 

Hi各位我又出現了 標題下的有點長 哈哈...

這個夏天真是我的微整季

已經被路先生烙重話: 不要太沉迷!!! (內心的OOXX就不贅述)

繼3月第一次與肉毒的邂逅後 對於這小傢伙的驚人效果就念念不忘

算算也快五個月差不多該來打第二次了

在某個風雨交加的颱風天大家都取消預約的空檔請陳醫師幫我補打

摸摸自己的咬肌也回來一些 其實可以維持更久

是因我不忌口照吃骰子牛啊 雞軟骨啊 天X的QQ奶綠也是差不多每週一杯 (講得我好像豬附身)

這樣是錯誤示範哦 還是盡量別吃太硬或需要咀嚼很久的食物 肉毒的效果會打折扣的!

施打前photo

 

已看得出有跑回一點咀嚼肌 p.s我之前的下巴怎可以這麼平啊...但這是下一篇了(題外話)

 

 陳醫師先幫我做好marking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打 痾...臉有必要那麼臭嗎 應該是因為很酸很麻吧 畢竟我又沒上麻藥沒冰敷直接上陣了

 

下一張(熱鍵:c)  



 

打完囉 敷傷口專用藥膏再嚼個5-10分鐘口香糖就OK!(術後咬口香糖是為了讓藥效跟肌肉充分發揮)

 

下一張(熱鍵:c)  



 

施打肉毒的貼心小提醒:

 

由於施打進去是液體狀 術後4-5小時要保持直立姿勢勿平躺

 

清潔時避免使用太熱的水 以冷或微溫的水為主

 

肉毒瘦臉因作用於大塊肌肉 需一個月效果最明顯

 

另外有個關於微整形材料的小感想 想和大家分享

 

最近上班接聽電話 很常接到肉毒瘦臉的詢價

 

一方面很高興大家對於肉毒的接受度提高

 

其實它在歐美國家早就行之有年 台灣衛生署也已認可

 

但部分朋友在聽到我們肉毒瘦臉的價錢時

 

第一反應都會是 蛤怎麼那麼貴!!! 別間都多少多少(令人驚訝的超低價)

 

在我想解釋品牌和用量時 有些就是直接掛電話說那不用了! (我還沒說完呢...)

 

我想說的是 當大家想做微整形時 第一個考量的一定是價錢

 

貨比三家不吃虧 當我是消費者時我也是如此

 

但當那價格低到有點誇張時 是否應對該診所使用的材料抱持質疑呢?

 

畢竟是打進自己身體的東西 還是挑選有信譽的診所及有經驗的醫師無誤!!



 

滴滴答答時間一下跳到一個月後 給大家複習一下之前的我好了

 

畢竟經過第一次的肉毒施打和微晶瓷後朋友們可能都不太記得原先的我 (愛開玩笑)

 

下一張(熱鍵:c)  

 

很明顯的 左邊的臉那麼大是原汁原味的我

 

兩年前連微晶瓷是什麼都不知道... 歲月不饒人啊 (現在在醫美診所工作不怕)



 

再來一張Before&After 大放送啦

 

下一張(熱鍵:c)  

 

就算是炎炎夏日依舊要用頭髮遮臉 現在可以盡情綁高頭髮囉!

陳峙文 |  星和診所醫師 /眼整形科專門醫師
下一張(熱鍵:c)


學歷: 台灣大學醫學系

經歷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醫學會會員
美國眼整型醫學會會員
台大眼整型次專科醫師
台大眼科專科醫師


 

文章引用至 http://mostrange7.pixnet.net/blog/post/44454592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 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