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們要撘馬車繞街去啦。。。。。



前天一回到台南還沒回家就直奔星和一起歡度開幕慶,
終於,星和台南店終於開幕了,
它就位在西門錢櫃的對面,旁邊還有新光三越,
以後大家逛完街還可以到星和做客一下,這個行程也太舒服了吧~
  

我才剛到星和,就看到一匹白馬杵在門口外~
漢娜 : 阿我的白馬王子呢???((東瞄瞄西瞄瞄........ 
宇宙人 : 在這阿!!!
哈哈哈哈~好吧我認命啦>////<。。。。。   
下一張(熱鍵:c)
台南星和店有3層樓的空間,每一層樓都佈置的很用心很舒服,
來這裡就像在家裡一樣自在,看來以後會常在這出沒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店裡頭來了好多人一起歡慶這重要的一刻~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要請星和的執行長信一跟子犬夫妻倆跟台南店的院長薛博今薛院長以及長官們剪彩~ 
下一張(熱鍵:c)
在大家的歡呼和氣球的飛騰下,讓我們一起期待星和台南店的壯大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也排排站一起合照了^^~
下一張(熱鍵:c)
這些星和的護士們以後也會秉持著一級棒的服務態度跟大家見面喔~
下一張(熱鍵:c)
我也在背版簽下名字呢>////<......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跟今天最美麗的小精靈合照
!!!
下一張(熱鍵:c)
 

 

剪綵活動結束後, 

我到2樓搶先請星和台南店的院長薛博今醫師幫我施打BBL(脈衝光),

2樓的空間很寬敞很舒適,來到這裡只管好好放鬆自我就對了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卸妝完後,先上凝膠。
(((好像豐年果糖擠在我臉上......hahahahhaa。。。。。
下一張(熱鍵:c)
施打BBL中~

院長薛博今醫師很細心的幫我確認好每個部位的肌膚需求,然後調整BBL強弱度,

讓我可以在不緊張的狀態下快速完成,真是太貼心啦!!! 
下一張(熱鍵:c)
打完後,哈妮也到了星和台南店,一看到我就說 :你的臉也太亮了吧!!!

((((不過我的額頭比較敏感,所以紅成一片了><....  
身為台南人,真的很開心星和進駐台南了~
讓台南鄉親們也可以跟我一起越變越漂亮哩。。。。  

下一張(熱鍵:c)
 

Hannah Speak。。。>
1. 星和星采醫學美容

官網 : http://www.starclini.com.tw/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官網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星和保養品線上購物 : http://www.starbeauty.com.tw/
免費諮詢專線 ; 0800-277-889
台南分店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
電話 : (06) 213-1255

台南鄉親們~我們以後很常會在星合碰到面拉>////<...羞(((記得跟我打招呼喔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baiterstw/16523301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