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之前我整個就是很苦惱的整理照片(超討厭整理照片)~~~不過照片整理完之後
整個就是呈現很興沖沖的立刻要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對比實在是差太多啦 難怪我妹一天到晚叫我趕快去打下巴
這次打完我整個超~滿~意! 我妹妹們也覺得很好看 :)
其實我在不知道幾年前就有打過一次下巴 不過那次使用的填充物是膠原蛋白
這次選擇了微晶瓷 效果更自然也更持久
不過以前覺得我的下巴好像不是必須的...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覺得沒下巴好像也還好
殊不知其實照相角度就有差>"<



無論怎麼照
下巴感覺就是個平台>"<
因為我以前臉很瘦 所以沒下巴就感覺還好
但自從
我補完蘋果肌之後 就深深被沒有下巴這個問題給困擾...



側面笑起來幾乎沒有下巴可言!!更糟的是如果剛好拍照拍側面
下巴還壓低的話 整個下巴就往內縮變成一團~"~
當然除了這個問題之外
我臉其實是有點歪歪的
尤其下巴歪的還算蠻明顯的
下巴的尖點本來是靠左臉... 所以拍照臉都會有點歪歪的



如果一笑臉就會變得很圓=..= 要是剛好臉又往上仰
這個角度就會變得很可怕 大家可以參考上面的照片>"<
另外
無論是從90度角的側面照 or 45度角的側面照相
下巴都是一個平台 下巴內縮導致比例很奇怪
這邊也跟大家說~~最均衡的臉部比例是 

" 額頭~鼻子(上方) : 鼻子(上方)~鼻子(下方) : 鼻子(下方)~下巴 = 1:1:1 "

我額頭太高所以"上臉"已經沒救了 好在可以用瀏海掩蓋 XD
中臉跟下臉的比例 我原本是差挺多的 所以這次就再度提起勇氣來打下巴!!!



這次依然是挑選要去新竹找老張的平日白天來偷偷做微整啦 :P
雖然他都會一直吱吱叫 說不打也很好看 
不過我相信女生一定是跟我一樣 秉持的越美越好的心態吧!!!!




等待的同時邊看看診所裡面的案例
天哪!!!!!其實有沒有下巴真的差好多喔!!!!



這幾個下巴的案例也超驚人的!!!!

有下巴整個臉好像會的比較立體 瞬間也會有瘦了一公斤的感覺耶



跟醫生討論過後 選擇了持久的微晶瓷!

微晶瓷打鼻子跟下巴看起來都會更立體 約6~12個月會被人體慢慢吸收
而且也比較快定型 所以也比較不容易變形唷~



(驚) 下巴敷麻藥囉!!!!!
好刺激好緊張 一方面我還是會怕痛的 一方面我也很緊張打完下巴究竟會長怎樣



再看看平台下巴最後一眼吧!!!!!
要再看到平台下巴要等個1年唷 哈哈哈哈~~~~



出發前跟微晶瓷合照一張XD



一支微晶瓷是1.3 cc 
如果第一次打完 回去後發現還想再補的話

在兩週內回診 剩下的微晶瓷都還可以用唷!!!!



醫師先來跟我溝通一下想要的下巴樣子
他也發現到我下巴有點歪掉 所以在右邊下巴的部分會幫我補比較多
另外我也有跟醫師說
我想要下巴有一點尖尖的 但不想要長~~
因為我本身臉就有點長了啦 哈哈!!!!
施打前會稍微做一下記號唷!!



其實在打的時候 比較不會這麼的痛

比較痛的是在塑型的時候  
不過一定要忍住啊!!!! 塑型塑的美 錢花了就值得了
對了!!! 因為我下巴肌肉太發達啦~~~
所以這次我也打了0.1cc的肉毒
放鬆下巴的肌肉
不但皺皺醜醜的肌肉紋路掰掰了~
肌肉放鬆後下巴也會比較明顯唷! 




打完肉毒+微晶瓷之後 就擦藥膏&冰敷
這次我先打了0.75cc 因為我太緊張 下巴肌肉一直用力 所以下巴就很緊
空間比較不夠>"< 

醫師也建議我 下次回診的時候 如果有想要更加強再補打
因為那時候肉毒也發揮作用囉~~~
不過要在兩周內補打完唷!



剛打完
會有很明顯的腫脹感 就很像下巴瘀青的感覺XD
外表看起來也會比較腫一些
不過
大約一個禮拜後就會完全的消腫囉!



第一次打0.75 cc 消腫後的效果是這樣的>/////<
因為空間不夠 醫師只有幫我讓兩邊下巴平均
看起來臉也協調多了 我好喜歡啊!



側面也相當的自然!!!!
下巴的弧度好好看唷~~~~



這個下巴弧度很自然 也很美 所以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回診再補打>"<
不過因為拍照的關係 我希望效果再好一點
所以掙扎之下 決定再回診補打!!!!希望下巴稍微有點圓尖的感覺 :DD



第二次補打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XD 加上我趕時間回台北
所以只用手機拍了這張補打前敷麻藥的照片
這次補打把剩下的全部用光光! 所以我總共打了1.3cc唷!!!!
沒想到我下巴這麼不足....



一個星期消腫後 下巴整個好好看>//////< 雖然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但我愛死了♥♥♥
不但臉看起來更立體 也更精緻了!



更別說側面的弧度 我也是非常的滿意 :)



不需要把相機拿的高高的仰角拍

也有漂亮圓尖的下巴 臉看起來也會變得更窄更小唷!



先給大家比對一下
第一次打0.75cc & 第二次補打 共1.3cc 的差異
我覺得還蠻明顯的唷!!!!



怎麼辦 打完第二次發現超好看 我相信以後我一定會上癮>/////<
因為有下巴整個人看起來又變得更不一樣了! 大家有感覺嗎??!!



無論低頭側面 怎麼看
臉就是感覺變得更小了
而且五官顯得更立體 這就是打下巴的魔力啊!!!!!



不需要近拍 遠遠的拍全身照也能看到的漂亮下巴 
好想落淚唷 大滿足!!!!!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Before & After 大家就會發現有下巴沒下巴真的差很多!!!
正面照 整個人感覺更立體了!!!!雖然下巴往下 但是臉卻有變小的感覺呢~



看側面的對比就會發現 整個臉型變得更精緻
現在越來越喜歡用側面拍照啦!!!!
因為下巴好好看=////=


這就是我7月份偷偷的改變臉型的小祕密啦~~~~!!!

如果跟我一樣沒下巴的女孩兒 可以參考看看囉:P


相關資訊:

診所>> 星和醫美診所 竹北店
地址>>
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電話>> (03)657-1179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價格部分因為規定不能公開 會被罰啦>"< 所以大家就自己去電話or跟醫師諮詢吧~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hebe/2416005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