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首圖有點害羞!!我來星和雷射除毛囉!
想想真的蠻不公平的欸.....
男生的腋毛就是多多益善、越多越MAN
女生除了頭髮之外,其他平常看得到的地方都是沒有毛最好= =+
因為我不是一個除毛很勤奮的女生啦
通常冬天ㄚ或是穿衣服看不到的話就不會去刮
對抗那個永遠除不完的小黑頭,吼真的還蠻想要一個一勞永逸』的辦法餒!
所以終極之道就是走上路雷射除毛這條路囉^Q^
今天是人家的除毛日記part1,目前做了2次雷射

今年星和也到台中服務囉~~
台中的妞妞再也不用大老遠的跑到台北,我就是受惠者之一XD
因為我都是晚上才有時間去除毛,沒有拍到白天那邊美美的景象
第一次看到這麼氣派的醫美旗艦店(融合SPA、CAFE&住宿)
這附近都是七期豪宅跟商業區,附近也有一些好吃的餐廳!
我覺得來這邊除了有貴婦級的享受,也像來玩一樣
做完療程可以去逢甲或是新光、大遠百逛逛
我兩次做完都衝去逢甲大吃大喝....好邪惡喔> " <




從文心路轉進去,位在市政北一路
星和醫美跟朵薩SPA並列在一起,門面都是大片落地窗
對面是星巴克後面有麥噹噹,非常的顯目好找!
每次經過都很想奔進去朵薩來一個全身的SPA

最近真的覺得好累喔.......




吃完大遠百的anut's stella才過來
時間是晚上7.8點囉~
是我們第一次來星和報到
這個時間來的人比較不會那麼爆炸
正合我意!






晚上裡面的光線很微弱
廁所跟走道都無法拍拍
所以我到星和的部落格抓了兩張照片


廁所真的超高級! 當然是贏過百貨公司囉~
也有卸妝洗臉等產品提供使用,女孩可以盡情的在這裡梳妝打扮




這個高級的水晶吊燈會不會太吸睛
還有這裡的光線也超棒的耶~~~
哈哈人家的職業病就是很注重採光咩XD





J先生都不認真幫人家拍照,一直在外面看電視
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缺很大>"<




那麼聊到今天的雷射除毛
毛囊的生長週期分為『生長期、過渡期、休止期』3期
雷射除毛主要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進行破壞,需要分段性的治療
每個人會因為毛量多寡進行不同次數的療程
平均需要4~8次的治療(每次間隔6~8週),可以達到最佳的除毛效果
也就是說以後就不太會長了....頂多是皮膚細小的汗毛這樣
雷射除毛之後沒有後遺症,而且腋下還會變亮白喔!


看在你陪人家來雷射的份上,照片就不跟你計較惹>/////<
雷射之前,醫院會先請你填一份雷射除毛同意書的表格
以便於了解你過去以來的身體狀況,還有對術後照顧的認知




我先進去清潔跟上麻藥嚕
從現在開始要把腋下抬高高了>////<

大概需要等待個15~20分鐘
這也是療程當中花費最久的時間
因為雷射本身非常速戰速決!

今天我的腋下沒有很乾淨XD
因為雷射前一周不要自己除毛喔!
然後因為我是穿短袖,所以需要換上他們的美容袍
所以懶得換袍子的妞記得要穿無袖過來嘿~




清潔完成跟上好麻藥之後
護士小姐會幫妳包上保鮮膜並且黏上透氣膠帶
你可以選擇要躺在這邊休息或者是出去看電視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J先生陪我在裡面休息
((其實我們是在裡面玩樂,很怕吵到隔壁的人這樣XD
第二次我陪J出去看電視,附帶一提那天看的氣象預報一點都不準= =
說什麼隔天是晴朗炎熱的好天氣,那為什麼中午就開始下雨.....
另外診所也有提供i pad跟wifi喔!




台中星和所採用的雷射除毛機器,跟台北院的"亞歷山大"不同
這裡用的是BBL脈衝光,效果跟亞歷山大雷射是一模模一樣低!

BBL脈衝光雷射是比其他雷射更溫和的光電
原理是將強光導入肌膚達到活化皮膚纖維細胞,使皮膚的膠原蛋白再生
重建皮膚紋理應用於人體治療後,不會產生破皮及受傷的狀況
它的優點是安全性高、效率加倍以及治療速度快





結果我開始玩起水果忍者
其實下載很久了啦,最近才開始玩一下下
躺在床上玩手好痠喔....是變相在訓練手臂嗎XD
偷問一下~~那個....剛開始玩500多分這樣成績算差咪?




雖然都是粉紅色的床跟棉被
但是我神不知鬼不覺的換地方了!
旁邊多出了一台機器,就是待會兒要用的BBL脈衝光
雷射前護士小姐會先幫我塗上凝膠



不過這個雷射光很強怕眼睛會受不了
醫生請護士小姐幫我戴上眼罩,然後請J先生出去
所以J無法幫我拍照片兒

雷射的速度很快~咻咻咻就好囉!
應該差不多1分鐘的時間吧XD
第一次做的時候會比較痛一點,第二次的疼痛感就比第一次不明顯了
醫生說會越來越不痛,而且因為第2次真的比較不痛~感覺起來速度又更快!




最後護士小姐幫我做一下術後的清潔+冰敷就可以go home哩!
我就跟沒事一樣的走出去了~沒有什麼不酥胡XD
接著就直奔逢甲吃小吃
吃超多的!!  照片不及備載 哈哈
抱怨一下....北回木瓜ㄋㄟㄋㄟ可以不要一直漲價好咩!




回家之後,不要用太熱的水洗腋下
如果腋下會發癢的人,診所也有附小藥膏可以擦
不過我個人是沒有乾癢症狀,也沒有不適喔~
目前已經做完第2次雷射嚕,一個月後要再去做第3次
我現在超希望做3次就可以不用再做了XDDD
ㄟ都已經可以永久除毛了還這麼怕麻煩(指)



左邊是第一次雷射除毛前的相片兒
右邊就是做第二次回家後拍拍的囉
希望很快就可以說『腋毛,掰掰 !』
這樣夏天不用動刀也不用遮來遮去了~~喔耶




除毛日記太愉快囉^Q^
因為想到以後可以省下天天除毛的一大麻煩就要偷笑惹>////<




 

星和台中
2014/01已擴大搬遷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04)2259-8809


blog
FB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starfang/305871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