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被邀約去參加小賴跟織織的為電影首映會─『漫畫女孩的小確幸』
老實說一開始很不知道小確幸到底是啥? 我還很容易念錯為小幸確
(一度以為是哪個日本女孩的名字研發出來的)


後來才知道,小確幸這個名稱是由『小而確切的幸福。』
我的媽呀! 這詞是誰發明的? 也太有腦了吧
(後來有讀者補充說小確幸是從村上春樹的書來的,感謝~)


說到屬於我的小確幸就是我們一家三口再一起
有了小孩後外出都考慮到小孩,現在出國遊玩已經沒有那麼吸引我了
寧願選擇可以帶小泡菜遊玩的國內旅行,這就是我的小確幸


(但要是可以出國帶小朋友去她喜歡的地方就好了
對! 我就是在說你! 香港迪士尼! 快再來邀約我們一家吧! XDDD)



咳,題外話扯遠了,這天受邀到台北光點電影



子犬跟神雕情侶三人合照,現場很多人喔
大家手機相機拍不停,閃光燈不斷呀


(對不起,這張大嬸我手殘把織織正妹給拍醜了)

因為大家應該早已八百年前就看過這微電影了吧
劇情詳細我也不再多做介紹,放個完整版給大家看看
已經看過的人再看一次吧XD 


其實這次的活動除了有為電影首映會
還有星采推出了新系列保養品 《水潤甦醒系列》




這款保養品是星采星和醫美診所自行研究開發,針對超敏感、低刺激的肌膚保養品
就算剛做完醫美療程,就可以直接擦囉,緩和肌膚的刺激



這個包裝設計完全俘虜女的心呀,好像女孩子的珠寶盒一樣
全部都是子犬設計的喔,真不愧也是讀設計畢業的





包裝漂亮到會讓我想到美少女戰士 XD,有沒有很像!? ↓



當天也看到好多美妝正妹部落客,阿哩咧大家都太美了!
只有我一個圖文特別突兀站在最前面 (顯得我好大隻...)



豆知識:跟美妝部洛客合照時要記得退後幾步喔,不然會顯得你像海格一樣 ↓





結果原本是一場很開心大家能再一起聚會的微電影首映會
此時的我突然再度接到子犬的邀約,希望我哪天有空去他們的醫美診所體驗一下療程呀!



我的天呀! 不知是上輩子有燒了多了好香,認識了子犬他們夫婦
這次竟然招待我去體驗它們家的醫美療程!

咳...! 不瞞大家說,姐姐我也快進入三十大關了好嗎?
真的也該體驗一下神奇的醫美,保養保養囉

馬上跟星采診所的美容師約了某日下午時間,我也要進廠保養囉!


位於台北市古亭的星采診所,離我家不算遠騎車10分鐘就到囉
但在古亭的星采診所生意太好了吧! 我已經選擇平日下午到,但人還是滿滿滿
而且男女老少都有,看來現在的人做醫美是一件很習以為常的事!



在這邊也有看到 《水潤甦醒系列》,擺在這邊好引人注意喔
像個精美的展示品一樣





等待了十分多鐘終於輪到我給醫生諮詢了,這次的醫生是星采院長楊醫生
給醫生看好害羞呀,好像全臉的缺點都被挖了出來



楊院長說我的皮膚除了下巴剛好長了一顆大豆豆,沒什麼大狀況
但黑眼圈稍重,還有膚色不均勻、跟有點小斑 ,建議打個『脈衝光』就好


除此之外楊院長還說我臉上的痣要不要順便除掉?


我的臉上有一顆蠻大的黑痣,國中時有點過一次但沒有完全去除
現在過了十多年便成了一顆有點明顯咖啡色的疤


雖然跟著我十多年了,有點不捨,但又覺得繼續留在臉上也沒意義
因此下定決心今天除了要打脈衝光外,也要跟這顆痣說掰掰囉!

給楊院長諮詢完後,就被美容師請到美容間囉
美容師會幫你卸妝,做個簡單的清潔動作,並且塗上麻藥



這張照片就是已經卸完妝清潔完,並上了麻藥
(化妝前後有沒有相差很大? 哈哈哈當媽了沒再怕的啦 )


麻藥大概敷個40分鐘左右,就可以去打脈衝光囉
因為我很怕痛,敷上麻藥會比較沒痛感
但泡菜媽每次打脈衝光據說都不上麻藥的 (他覺得等上麻藥太浪費時間)

泡菜媽打脈衝光→◆ 神奇的回春術

脈衝光真的會有『趴!趴!』的燈光,需要戴上保護鏡保護眼睛



打完之後臉部會有一點灼熱感,美容師會再度帶你去美容室敷臉做保養
肌膚稍微緩和,補充水分,我發現又看到《水潤甦醒系列》


用了水潤甦醒系列之後,肌膚真的會舒緩很多
雖然臉部有點泛紅,但至少不會次刺痛
啊,對了這裡很貼心,還提供了免費口罩供人使用,才不會嚇到路人甲


回到家後就用《水潤甦醒系列》來做基礎保養



這兩款修復精萃跟精華液是用來做基礎保養用,可以先上自己化妝水後再上
會有1+1皮膚保水的效果喔!


上完之後再擦個醒膚水凝霜,這個水凝霜超多美妝部落格推薦的啦!
我第一次用也是被這個產品嚇到,怎麼這麼水─!!


《水潤甦醒系列》擦起來感覺都一點都不油喔! 感覺很快就被皮膚給吸收了
想要ㄉㄨㄢㄉㄨㄢ的皮膚,保水性可是很重要的

另外一個明星產品是卸妝潔顏慕斯,號稱『卸妝+洗臉+保養』三大合一
泡沫感覺好細緻好綿密,我大約每次按壓兩下就可以洗全臉




細緻的泡沫在臉上的感覺還真的挺不錯
像一般的淡妝只要清洗一次就能把殘妝清除乾淨




還有另外一款也是超人氣商品《3D魔法星鑽生物纖維面膜》
其實這款面膜之前就有寫過介紹→ ◆【試用】 保養皮膚就是要這一味啦!



剛做完脈衝光或是各種雷射療程,皮膚真的會紅腫跟刺痛感
這時敷上了《3D魔法星鑽生物纖維面膜》就會舒緩很多,而且它的精華液超多的!



生物纖維面膜材質像果凍一樣,QQ的~而且超級服貼
整張臉都被精華液滿滿 吸收囉


敷完之後臉部光澤感馬上提升,這可是完全素臉狀態喔 (好羞)
整張臉變得超嫩白,保水度滿分!



對以上產品有興趣,歡迎請洽星采星和醫美診所囉


購買資訊
STAR星采醫美保養品首選
網址:http://www.starbeauty.com.tw/
現在有夏日A好康活動:(即日起~7/31日止)
好康一立即送:加入會員,立即送100點紅利,可立即折抵
好康二首購送:首購送精華液5ml、再送100點紅利
好康三滿額送:凡消費5,000元即可獲得VA Vendome Aoyama 寶石包包掛勾乙





不過建議家中有小孩子,要敷面膜請自行考量
小泡菜看著正在敷面膜我的,那表情根本就是在說『有鬼呀!』XDD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bluerin1984/16113651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