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也算是完成了我一樁心願XDD

總是幻想著自己擁有尖下巴的樣子,想著這樣臉或許就不會那麼圓?!

終於鼓起勇氣跑去打下巴啦



然後首圖是打完隔天拍的,所以還在腫沒有全消掉

不過忍不住拍幾張成果照分享給大家 >///3///<



其實呢~我也不是沒有下巴

要怪就怪臉實在是太圓、太肉了xdd

而且我只要稍微胖一點

首先圓的一定是臉,所以我這種人不能胖啊  ((倒...想藏都藏不了



比較瘦的時候笑起來都還算是有下巴



不過我更喜歡露齒笑的樣子,感覺下巴會再尖一咪咪

這就是圓臉人的悲哀阿......

始終要露齒笑  嗚嗚



拍穿搭的時候也幾乎是露齒

因為覺得這樣的下巴弧度比較好看

露齒=有下巴



微笑=沒下巴

就跟變魔術一樣神奇...嘆   ((哈哈 我好無聊



總之,我終於下定決心跑去打下巴

很好奇下巴尖一點臉型會不會比較好看那樣

去的是網路上很有名的星采診所

當然去之前有先爬過資料,感覺成果都很不錯所以也放心不少

不然第一次打實在是好緊張xdd

我是去古亭店給醫師打,他也是台中星和的院長唷

古亭店就在捷運古亭站出來,非常方便





打之前再拍一張微笑的圓臉  哈哈

當時我下巴又爆生理痘,又紅又腫簡直是慘不忍睹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這樣會不會影響到打下巴

結果是不會有影響的,我想太多這樣~



跟邱醫師說明我覺得微笑起來臉太圓,喜歡露齒笑下巴稍微尖一點的樣子

邱醫師也覺得我本身就有下巴,但他懂我想要的感覺 哈哈

所以補一些就好

算是達到共識了



打之前要先敷麻藥





這時候的我還是很緊張啊

又有點興奮 

敷麻藥等待的時間再拍一張



我打的是微晶瓷

稍微翻了一下裡面的介紹

好像比玻尿酸塑形度更佳,也更立體、支撐力好

它的主要成分是水膠和礦物質

這種天然礦物質原本就存在我們骨骼和牙齒裡

而且會隨著時間被人體自然吸收代謝

總之,好神奇阿



打完平均可以維持12個月

不過有些人體質代謝會比較快容易消得快



裡面的案例,我完全感同身受

我懂我懂~

同病相憐的圓臉族阿

也不是沒下巴就是不夠尖那樣,感覺我似乎更嚴重



要打的時候護士有拆給我看,是全新的包裝

非常放心 :")

然後原來是白色的膠狀體阿 



護士還有貼心的給我這個壓力球

緊張時可以握緊

我一開始還以為用不到,之後握的可緊的呢xdd

完全嚇死 哈哈



邱醫師一整個讓人好放心,超溫柔阿  ((女孩們請放心交給他

搞得好像我緊張很對不起他們一樣 哈哈

基本上有上過麻藥加上針頭很細,所以打針時幾乎是無感

我比較難接受的是有東西注入進裡面的感覺

也說不上痛,就是一種腫腫脹脹的感覺

非常微妙

對我來說緊張的程度比痛感還大 XDD



噢!!還有因為我有紅腫的痘痘

塑形的時候要按壓,所以比較痛會有點感覺 哈哈

因為我本身算是有點下巴

起初討論是打大概一半的量

不過最後是打了一半再多一些

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打超過,但醫師說下巴面積比較大所以不會有超過的問題

叫我免緊張



塑形完後再消毒清潔一下

等待的時間我超期待把紗布取下的下巴,興奮夾雜緊張

一度幻想自己會打太超過變成錐子臉

我真的想好多噢XDD



拆下紗布之後下巴變得好尖

有點緊張還跑去跟護士確認

原來是還在腫之後過幾天會消掉些

結果下巴的痘痘反而更搶戲 哈哈



隔天因為要拍照所以有上妝

其實好像打完頭幾天最好不樣上妝,但我有注意避開那樣

下巴可尖的咧 哈哈

我知道還會再消腫,所以這不是最後的樣子

不過這樣尖好像也很不錯齁



跟以前比對一下,打完隔天就蠻自然的耶





微笑也可以是有下巴的人了>///3///<

雖然還在腫,但看起來已經很自然了

然後診所都會安排隔週回診看要不要再把剩下的劑量打完

不過我覺得已經很剛好了

邱醫師也覺得這樣就夠

所以就沒有再補打摟



而且邱醫師人超好佛心來的~

還開了罐擦大痘痘的藥膏給我

這罐好好用,消紅腫發炎的大痘痘很快!!

我以後都要來這邊看皮膚科啦





這是打完約一週後的下巴

就算是微笑也有一點尖尖的感覺,太滿意啦 :")

也不是說到很尖,但我覺得這樣對我來說剛好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唷

分享完畢!!!啾咪

【星采診所-中正區羅斯福路】

院所地址:100 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服務電話:(02)2367-178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itslilian102/595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