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受邀參加星采&星和舉辦的微電影首映活動-漫畫女孩的小確幸
 
首圖就是我和小賴及織織得合照
好害羞唷!
他們倆個是我平常就會看的圖文部落客呢~

 
這天起了個大早
搭了高鐵準備看首映會去!
哈!我還在高鐵上遇到了久違的朋友~

   
大家看過微電影了嗎
我已經看過了不知道幾百次了
很喜歡在打文章的時候
就開始YOUTUBE放著這部微電影 
我很喜歡他的音樂~ 
  




漫畫女孩の小確幸

◎ 網路人氣圖文部落客賴賴織織親身故事改編而成
◎ 部落格「小賴の愛作夢日誌」賴賴編劇
◎ 追夢女孩的微電影【在這個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勇敢追夢的女孩,需要一點小確幸。】
還沒看過的可以點來看唷
或者點網址進入觀看點我


 
當天的主持人是可愛的CHERRY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他無名氏被他漂亮的婚禮紀錄吸引
然後成了每天習慣去觀看的部落客

哈哈 CHERRY本人好可愛
而且主持的功力好棒!


 
 這部微電影雖然很簡短
但是劇情讓我很有共鳴
不到十分鐘竟然我在首映會的時候紅了眼眶
還好快哭出來的時候 燈就亮了 哈哈哈哈
 
 

小確幸的原意就是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我的人生充滿了許多小確幸
好啦 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一點點的小事就可以開心滿足一整天

例如:
 
菲媽在晚餐時刻特別煎了一個蛋捲給我吃,然後老爸留了電鍋裡滿滿的飯給我吃! ((耶~~~
 

史迪奇下班後買了我最愛的焗烤飯,陪我窩在沙發上看「危機邊緣」,看到無意識地睡著

然後白天起床後又會有一份肉蛋早餐在桌上

吹比逼突然心血來潮早起決定來個愛心早餐!哈哈哈哈
  

在周休二日的最後一天陽光灑進幸福的雙人床
 
我想...這就是屬於我自己的小確幸 


 




史迪奇大概是全世界除了我爸媽外最疼我最支持我的人了
只要我們溺在一起的時間
任何一個時候都是被他照顧的無微不至
常常犧牲他最愛的週休假期幫我外出拍穿搭
在趕稿時刻的半夜
也硬陪著我一起拼命! ((明明就是想打電動吧... 
 
 


 
中間有一幕是在告訴爸媽說因為文章趕不完所以不回家了
這段讓我超有感觸..

我也真的很謝謝爸媽一直支持我也鼓勵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首映會結束後

CHERRY也訪問了兩位男女主角
小賴本人也太害羞了
超級可愛的
他一直處於放空的狀態 哈哈哈哈

 
看這張就明瞭了 哈哈哈
CHERRY丟了個問題給小賴
但他最後竟然說:啊? 

哈哈哈
旁邊的織織也安撫著他的情緒
看得出來兩個感情真的很好耶



最後微電影首映會結束後
也公布了一個小小的徵文活動

活動詳情:
 

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你也曾經擁有?!讓你的小確幸溫暖全世界

你是否曾經是否與暢銷部落客小賴與織織一樣,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就這麼一瞬間,卻大大被感動過。每個人都一生都有精采動人的故事,(無論親情、友情、愛情....) ,透過文字紀錄下每個珍貴的當下,也收藏瞬間的感動,你準備好感動全世界了嗎?!
徵求『小確幸故事』,參賽者最高可得獎金3萬元整星采水潤甦醒系列,更將你的小確幸翻拍成微電影!

★徵文&網路票選期間:2012年5月8日 -6月8日 12:00止 
★專業評審票選期間: 2012年6月9日- 6月19日12:00止。★得獎公佈:2012年6月20日線上即時公布得主名單。 
 
 
        


之後更有在為電影中織織使用的保養產品
是星和星采自己家的唷
子犬手拿的那瓶也正是我最近的新歡
改天分享給大家


 

為了那當天來的大家更了解這系列的產品
CHERRY更盡職的當場卸妝敷面膜給大家看
哈哈哈
但不得不說 CHERRY皮膚棒透了!!!


 
 
 
是不是!
CHERRY超級棒的肌膚
完全就是一點暗沉感都沒有~
  


就是這組保養產品
包裝整個是夢幻的逸品呀!
好少女心唷!



hehe...跟你們說唷
後來我把那個泡芙通通吃光光XDD
貪吃鬼欸 超級好吃的
可能我太餓了...Orz


吃到我跟chiao拍照的時候
嘴巴上還殘留著泡芙...
最後是我和子犬拍照的時候
子犬就說:你嘴巴上還有小點心

 ((超糗啊!


子犬本人好親切
而且子犬的小寶貝好可愛
哈哈還跟把逼穿父女裝


 
 
可愛的九咪
九咪的眼妝很好看 我好喜歡


小安這天的穿搭有發囉!
還沒看過的 快去瞧瞧這篇的穿搭文
我完全被他的鞋子燒得半死 很想買 哈哈!



芽芽
哈哈 我們兩個在搞笑的玩自拍
誰叫他當天來匆匆去又匆匆


小草莓仙子
我在他旁邊好巨大一隻拉
瀏海燙過之後 變得更可愛了
而且小草莓真的好適合這個瀏海



stella本人真的很瘦
而且皮膚超級白皙
他這天的穿搭真的很無敵吧
不規則的長裙更顯得他的氣質


winnie
漂亮的人妻部落客
我在winnie旁邊整個就像是小屁孩 哈哈
最喜歡看winnie的穿搭文章了



曉琪拉

你快吃胖一點啦
不然在你旁邊很吃虧耶
哈哈哈哈哈哈
曉琪拉這天的西外很好看 是不是~~我好喜歡

連續兩天活動都遇到gina
但是我還是要尖叫gina的美腿
真的是好瘦又好直呀 ((羨慕+流口水 


喜歡gina頭髮的那個髮色耶
下次染頭髮想要染劑款a顏色! 每賣





最後一張放上我家吹比逼

最喜歡再去台北活動時兩個小白癡在高鐵上吵來吵去
搞的是自己家
然後回台中的路程兩個又累翻天
但最後騎機車回家又開心的不得了
哈哈哈哈

我家吹比逼越來越正囉



菲蕾嘮叨時間:

今天去朋友那看中醫
他一把完脈就一臉嚴肅馬上叮嚀我回家要乖乖吃中藥
我已經被嚴重警告不能在熬夜寫文了
哈哈 不知道該哭孩該笑

啊!不能熬夜寫文 那我來熬夜看韓劇
歐耶~快推薦我好看的韓劇吧 哈哈哈哈
聽說最近大家都在看愛情雨 好看好看嗎?


不過我最近真的感覺到身體跟以前比起來大不如從前呀 ((嘆氣
也有感覺到其實好像都是悶在身子裡
反而這樣是不好的 對不對 
 
 
 

我真的要好好調身子了((握拳

別忘了小確性的徵文活動唷
說不定可以把自己的故事變成一部微電影呢

好棒~ 

  ♥  ♥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flavia5437/11741934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