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顆顆顆顆
讓媽咪變成姊接的小魔法!!!
話說,母親節都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我才把文章給生出來
大家應該很想揍我吼 (逃)


母親節之前就在FB跟大家說,今年母親節禮物真的是砸重本了!!
不過看沙灘凱蒂打完電波拉皮之後
出門時常被稱讚然後每天都笑的合不攏嘴的樣子,一切都值得了
而且沙灘凱蒂以前照相很少開嘴笑,但現在她居然會開嘴笑了耶!!!



其實我家沙灘凱蒂從很久以前就想要嘗試醫美的療程了

但我一直都不放心她自己在台中隨便找診所

畢竟我覺得醫美還是要認真做功課,都很怕媽媽傻呼呼 (笑)

今年年初台中星和成立的時候

我就幫她馬上報名2人同行BBL脈衝光只要1000元的療程

送給我家媽咪還有我美國回來的好朋友當做小禮物

兩個人做完都超級開心的,看她們開心我也很開心

不過我可不是隨便就幫她們報名,是我自己有打過很滿意才去幫她們報的喔!!



不管是做什麼醫美療程,雷射、微整...都要好好事先做過功課

最好是鎖定幾家之後先去找醫生諮詢過,再挑選自己覺得安心的診所

這樣子才不會讓自己做完之後不安心喔!!




((我真的很愛廢話吼~不過每次有這種東西都想要叮嚀大家一定要好好做功課!!))




這是今年年初幫沙灘凱蒂慶生的照片

我家媽咪一直都很注重自己的穿搭和保養

只是歲月的痕跡還是會悄悄的出現在臉上,這也讓她十分的在意

所以某次和威威聊到他認識了一個人完全看不出年紀,就是因為他常打電波拉皮

於是我就想說,不如讓沙灘凱蒂也來做個電波拉皮吧!



在做電波拉皮前,沙灘凱蒂已經有給醫生諮詢過

不過當時我是叫她自己去,因為我在台北要上班無法陪她

看一下媽咪做之前的照片,其實她這時候非常的緊張,都笑不太出來XD

目前沙灘凱蒂的問題就是眼皮下垂以及兩頰有點下垂還有臉部的細紋

以前沙灘凱蒂就有在打斑點,然後年初又打了BBL所以斑點的部分還好

只是臉部有點暗沉看起來就不是太有光澤




一開始,美容師會幫忙先清潔臉部肌膚,接著再敷上麻藥




這時候,這位姑娘已經是緊張到不行,看表情就知道XD
因為沙灘凱蒂跟我不一樣,她很怕痛,我是很能耐痛!!



大約敷個30分鐘左右,美容師就在沙灘凱蒂臉上轉印上一格一格的格子
看到這照片,好想要在她臉上玩賓果喔  (被揍飛)



因為沙灘凱蒂去諮詢的時候,醫師說脖子的細紋也很多
所以就連脖子也要施打!!
才不會臉跟脖子是不一樣的年齡喔 (笑)

貼上格線是為了方便醫生記錄電波拉皮施打的部位喔





接著在貼上迴路貼片,貼在沙灘凱蒂的背上




裝上探頭前都會先拿到顧客面前拆封,然後給顧客檢查這是全新的探頭

大家要檢查看看包裝上面有沒有蓮花標誌喔,這才是正版的嘿!!




施打完之後,美容師還會說可以把探頭帶回家做紀念XD
其實也是要告訴顧客他們不會再回收探頭做使用!!!





把探頭裝上去之後,機器會顯示探頭的數量有900發

每打一次,機器就會顯示目前已傳送的發數






美容師也都很貼心,會在旁邊陪同並且注意沙灘凱蒂的情況

也有告知沙灘凱蒂如果有感覺到不舒服的刺痛感要馬上告知醫生

會調低強度,避免肌膚受傷

大家不要以為說強度越高效果就會越好,所以一直忍痛喔

醫師說,肌膚忍受不了反而是會受傷得到反效果的!!!

所以一有不舒服的感覺一定要馬上反應給醫師和美容師!






進行療程的部分是不能夠在旁邊看的,所以我請美容師幫我拍下照片做記錄

((絕對不是要監督的意思喔!!哈哈))



看沙灘凱蒂如此冷靜,因為我偷偷給了她兩顆舒壓球在手上

搞不好臉部表情很平靜,但手其實都快把舒壓球給捏爆也不一定XDDDD

((我覺得我真的會被揍飛))





打完之後也會敷上面膜來鎮定肌膚,做完療程之後不會有任何傷口
所以可以照常外出與約會,別人都不會發現剛剛去動過什麼手腳喔!!




這是剛打完之後的樣子,沙灘凱蒂未免也太過驚訝了一些吧

哈哈哈哈哈哈,眼睛張的有夠大XD



電波拉皮主要是透過電波的加熱刺激造成肌膚立即性的組織收縮

並且可以讓肌膚的膠原蛋白新生

是需要施打後1-3個月效果會最為明顯





施打後一週,通常都要再去診所回診,讓醫生看一下肌膚的狀況

很明顯兩頰有提拉,眼皮下垂也沒有之前那麼嚴重



做了個比較圖,可以仔細看兩頰下面的肉有明顯提拉

然後眼角整個就往上揚了!!!




術後一個月跟術前的比對圖




我家媽咪變成我家大
姊接XDDD



整個人變年輕之後也變得很有自信很愛笑了!!

沒變你們,她現在變的超級愛自拍

都會開始傳自己的自拍照片給我看XDDDD




從什麼角度拍她,都不會不高興了XD




這是術後一個月,她說現在出門大家都說她變年輕

效果很明顯,她很開心





不過看她這樣開心我就覺得一切都值得啦

也很感謝台中星和讓我媽變成我的大
姊接 =)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sillypeggy/28069806

 

星和台中
2014/01已擴大搬遷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04)2259-880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