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小確幸微電影首映開幕

不知道大家上網看過這個可愛又幸福的微電影了嗎?
G仔在首映會的時候還偷偷噴淚了
但是><
要我在文章中打什麼催淚的文字我還真的打不出來XD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一打開網誌就無法感性咪>////<

小確幸徵文活動網址:
www.starbeauty.com.tw/event/20120508
徵文時間:2012/05/08-06/09 12:00止
星采醫美保養品首選
購物網 www.starbeauty.com.tw  客服專線:0800-318-889



◎ 網路人氣圖文部落客賴賴織織親身故事改編而成
◎ 部落格「小賴の愛作夢日誌」賴賴編劇
◎ 追夢女孩的微電影【在這個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勇敢追夢的女孩,需要一點小確幸。】

出品:星采/星和醫學美容

賴賴跟織織的愛情故事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過
"一萬兩千零八公里的私奔"
這是他們的堅持
也是一直一直努力的呈現好作品給我們的動力



這次千里迢迢的從台中飛奔到台北看這個首映
主要也是因為我好喜歡男女主角((織織跟賴賴本人
一直以來都會偷看他們的網誌偷笑
不管推出新的專欄還是舊的文章,都足以讓我在電腦前面風瘋狂重看>Q<



電影開場時,還請了織織跟賴賴上台
兩個人真的都好可愛唷

第一次見到織織是在一個活動的戶外聚會
這兩個人真的是安靜到一個爆炸
織織散發著仙女的靈氣>////<
第一眼就給他愛上了~~




滿滿的首映廳結束之後我才有機會拍很多人>Q<
不然大家坐著的時候偷拍很害羞





講話很大聲的這幾個人XXDDDD




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所以我的小確幸真的是滿多的XD
生活中的小確幸就是可以一整天都待在家,有消夜可以吃
我的兩個貓寶貝陪在我旁邊睡覺
如果是外出,一定要有可愛的姐妹陪同
然後瘋狂的拍照,紀錄我們的一天!!



崔小咪的小確幸應該是逼H約他去玩XDD
真的是太可愛了這個人妻







三個人也可以拍到瘋了>Q<



安寶寶跟咪咪



還有我的好友們!! 草莓跟九咪
((男伴每次聽到九咪,就會一直在那邊啾咪 啾咪,做出很雀躍的神情這樣XD



我的可愛的女子們
今天哈妮哥沒有來,所以只好讓我包下了XD



捏!!
CHIAO偷偷的在裡面吹冷氣>Q<
接著是活動的小小部分~




這天會場也很大方的送出了整套的保養品!
是星和這次夏日新推出的整個系列保養品唷




大家很熱烈的在會場試擦保養品!!
當然我也打包了一組回家要來使用!



可愛的織織跟帥氣的賴賴!
也就是這次微電影的主角>Q<



拍穿搭應該也是我生活中的...小確幸吧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拍出漂亮的穿搭"
寫網誌也兩年多了,拍照也拍出數千張照片
但是但是,只要是面對到拍不好,表情不好的時候,整個心情也會起伏很大
但是但是,只要是看了螢幕上滿意的畫面,整天心情都會非常非常的開心!
我想這就是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小小幸福吧




雖然拍照今天的皮膚狀況很差
加上前天根本沒有睡飽,但是有太陽老大的加持,整個瑕疵都可以不見((灑花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整理出這種可愛的照片
也是我的小小幸福之一XDDD
然後再醜一點就可以拿來威脅姐妹XD



烈日下我的頭髮已經出油了,這時候就有點不太幸福 哈哈哈
這是我的愛人之一溫妮小姐,因為我常常被他燒被他燒被他燒
再買小首爾之前我都一定要去他的網誌燃燒一次




星和星采除了醫美讓人很滿意之外
保養品的研究也非常的貼心
之前生日到星和打淚溝的時候,意外的得到了生日禮生物纖維面膜
因為太多朋友跟我說很好用,一到家立刻就拆封了>////<
一個禮拜默默的就使用完畢了



這次的保養品包裝非常的可愛
是走小女孩最愛的閃耀路線>Q< 沒錯,就是在保養品的包裝上
加入了很多夢幻的元素,粉紅色的包裝瓶身,在加上鑽石蓋子
很吸引人吧
等我徹底的使用他們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感覺嚕










還有這位先生大人
每次都說我沒有給他版面!!
好啦
這位大人也是創造我生活中百分之80小確幸的重要角色
♥  ♥  ♥  ♥
今天沒有這位大人陪伴上去台北的話
應該也沒有這麼多漂亮美少女的寫真可以讓大家看了XDD
大家快去尋找自己生活中的小確幸吧
記錄下來,讓自己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都能夠在嘴角添上一筆微笑唷^Q^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ginalacoco/9346114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