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故事] momo真的把我給迷倒了>////////////<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紅貴賓!!!
怎麼會有怎麼會有>////////////<
認識momo之後我就開始覺得以後我的第二隻小狗就一定是紅貴賓了>/////<
怎麼會這麼輕巧又這麼愛黏人XDD
而且她好懶都會找東西靠著頭好可愛喔>//////<
(((陪審團:蜜糖姊...麻糬會氣死啦....
 
上篇日記聊到我最近在1/2AM攝影棚拍照 
他們有一隻貓咪三隻貴賓耶>//////<
我每次一到就先瘋狂的跟他們三個玩耍
等我回過神來要拍照已經是十幾分鐘之後的事XD
(((小金:沒關係我都在玩貓
  
 
 







我真的很愛這次拍出來的作品
下次有機會要在過去拍個幾張>////////<
這幾張穿搭照在部落格還沒露過臉
是上次幫Ophelia拍的遺珠>////////<







 
哈哈哈我今年真的很迷戀綠色
配上紅色好美
賣場有白色的也很美









 
週末的時候去參加PennyBlack的Fashion Show活動
遇到Nancy
馬上開心合照一下XD


PennyBlack的Fashion Show請來的都是伊林的麻豆
每個人都好高好瘦又好正>/////////<
衣服穿在他們身上也好好看
(((((結果我不知不覺狂拍了一大堆 





 
我喜歡麻豆穿的鞋子
是我的菜XDDDD










我覺得這件洋裝很有紐約氣息>/////<
也是屬於比較有個性的款式!


這件紅色洋裝好搶眼>//////<
(((但是好像身材要很辣才能穿.. 







 
會場還準備了許多可愛的小點心




贈送來賓有pb字樣的糖果跟指甲油
整個非常貼心
我自己是很愛這罐糖糖XDDD









我也在店裡試穿了幾件衣服
這件小禮服好有氣質好迷人>/////////<





上次回台南跟家人去吃飯
結果發現蜜糖爸現在到哪都要帶著他孫子XDDD
所以我們就帶著小海盜跟麻糬一起去了冏
小海盜真的很愛爬高高
一直到處在看誰在旁邊走來走去>////////<
我每次都覺得他的眼睛好像會說話!! 

((((糟糕忘記把ㄐㄐ遮住Or2


麻糬則剛好相反
乖乖的躲在爺爺腳邊撒嬌>///////<
話說麻糬長越大越黏人
大家都沒辦法抗拒他可愛的小臉 
雖然最近也變肥了...))))
 



 
麻糬的超市視角
他第一次到超級市場真是嚇翻了XDD
還對著推車汪汪XDDDDD  






最近偷偷寫拼了不少其實(((小聲說

上次逛南西店經過AGATHA專櫃..
結果我不知道他們家飾品原來這麼美>///////<
然後我就不小心手滑了一大堆....>//////<
還有一些小內衣...我之後會寫篇戰利品文介紹

(((蜜糖爸沒看到這個吧..冏



我看到這隻白色手錶就立刻淪陷了XDD
手環也超級無敵美!!  

 






 
這個手環的光澤很美
有Tiffany的味道



金色的幸運鳥銅板項鍊>///////<
我最近很喜歡這種感覺的小東西




上週跑去星采打BBL
上個月打過一次之後我滿意的不得了
那個月的膚況整個滑溜到一個境界
整個就是沒話說!!!
 

我開心到逢人就把臉湊過去然後跟人家說
 "ㄟ~~你摸摸我的臉>////////<" (((毆
  



打完之後當下只有覺得變白變亮
 大概第三天就會發現皮膚變細滑 

...說了這麼多總之下次一定要寫專文跟大家分享
我太愛了>w<




結尾就用林麻糬的娘砲照當結尾好了
他真的很愛玩這條絲巾XDDDDD


寫完退糖
呼呼要來繼續寫下一篇!!



星采診所大安店
電話:02-2325-3678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05號1樓
http://www.starclinic.com.tw/branch1-3.php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honeyqueen/1099176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