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小確幸指的是"微小兒確切的幸福"
而你是否想過屬於自己的小確幸又是什麼呢!!!
就我而言生活裡的小確幸多到數不清楚
夏天的時候可以吹冷氣就覺得很幸福
冬天的時候可以抱著棉被多賴一下床就覺得很幸福
早起的時候看到太陽公公也在跟我打招呼就覺得好幸福
有時候熬夜到早上才睡覺 天氣是陰天沒什麼太陽也覺得好幸福
每當下大雨的時候看到家人平安回家就覺得好幸福
還記得小時候每個週末都很期待媽媽會讓我們吃鹽酥雞
這應該也可以算在小確幸的一種吧!!!
.....蜜糖姐常再說我無可就要得樂天真的不是說假的(笑)


上星期跑去參加了星采醫美保養品漫"畫女孩的小確幸"微電影首映
當天的主持人是我們的好朋友cherry小姐
雖然平常看cherry傻傻的又愛碎念 可是一站上台氣勢就不一樣




創辦人兼這次微電影的發想人子犬也上台致詞了一番....


故事的主角織織跟小賴當然也要露個臉囉!!!






(((一上台大家就拍不停這樣!!!!


這部改編自真人故事的漫畫女孩的小確幸微電影
敘述的是長相甜美、從小夢想跳芭蕾舞的女主角織織
從國二開始搬到溫哥華、大學到美國念芝加哥藝術大學
在前景看好之際 卻在網路上認識了漫畫同好-賴賴
經過長時間網路交談相處 毅然決然休學回台灣與賴賴一起畫漫畫...




好啦!!!偷偷說我原本以為會很無聊的
沒有想到整部微電影沒有冷場 非常撼動人心!!!(激動)
直到結束後我還是一直回味...
大概是我的生活型態跟主角有點類似
所以非常有感觸 其中一句
 "這樣的生活不用打卡上班 確也沒有打卡下班的時候 "
完全插中了我的心臟!!!
也讓我想到了平常要早起工作 不實還要加班
到了假日還要犧牲休息時間要帶著我到處拍照的英俊


英俊真的從一個朋友聚會拍合照都會被嫌棄的人
為了女友開始研究單眼 到現在把愛的視角發揚光大
一步一腳印的白手起家(?)苦練來的
妞兒們看到的每一張照片 都是我們用眼淚跟咆嘯換來的果實(拭淚)


好幾次我們起了大早去拍照
原本是好心情出門 但是因為拍照時的不愉快
兩個人有時候會很激烈的吵架
在拍照的時候跟英俊的意見常常也會分歧
一下是英俊怪我臉臭所以拍不好 一下我怪他不會用相機
有時後則會兩個拍照完全不想說話 經過的人都可以感受到冷空氣
這種時候要老天爺又不幫忙真的是非常嚴重....(顫抖)
有時候也會覺得何必為了這種事讓兩人不愉快 


前幾天才因為拍照又小小不愉快的時候
在拍完照要回家的路上 英俊突然說
"如果不是因為要拍照 我們應該也不會一直出門約會吧!!!"


就因為這句話 我們都笑了
在忙碌的工作裡可以找到一點屬於自己的小確幸
的確可以讓人有力量再次支撐起差點被現實磨光的美好
雖然說拍照冬天吹風 夏天流汗(還要被蚊子咬)很辛苦
不過也為了找景點 我們一起走過了好多地方 看過了好多風景
就算一開始照片拍得不理想 但是留在腦海裡兩個人的回憶無價
我們還要一起走過很多地方 吵無數次架喔!!啾♥
(((最後還是用告白文收場了!!!(笑)


想要欣賞微電影的妞兒現在也可以上線收看到囉!!!
漫畫女孩的小確幸微電影完整版 
(((寶貝們一定要去看一下包准你有所感觸的



好啦!!!這次活動除了好看的微電影外還有另外一個主角
就是STAR星采醫美保養品針對亞洲膚質精心研發 "STAR星采水潤甦醒系列"






先說一下這次產品的包裝都是由子犬親手設計的
完全充滿了女孩熱愛的元素!!!(尖叫)
剛剛在看電影的時候就一直有被女主角使用的粉紅色系保養品吸引到
一直想說這什麼東西這麼可愛呀!!!!


看到本尊後更是讓人受不了的拿起相機猛拍...
(((然後我都在拍美女 誰叫我男友蜜糖哥(?)把我丟在這自己跑去辦美簽



STAR星采水潤甦醒系列包括了
卸妝潔顏慕絲
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
奇肌修復菁萃
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輕透醒膚水凝霜
為了解決缺水的肌膚所產生的問題
星采醫美專業研發團隊推出水潤甦醒系列共五項產品
以創新智慧型潤澤鎖水處方結合五大機制
"溫和清潔、集中導入、建康打底、極潤保濕、平衡潤澤"
【溫和清潔】採用100%氨基酸潔淨因子及蜂蜜潤澤精華
    讓皮膚洗淨後完全不乾澀並且可紓緩過敏肌膚
【集中導入】添加γ-PGA能菁家肌膚明亮度及提升潤澤感
【建康打底】調配第三型神經醯胺與角鯊烯深層修護角質
   並且修補細胞間質提升自體抗氧防禦力。
【極潤保濕】運用小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讓水分鎖在肌底 提升肌膚彈力
【平衡潤澤】特別將γ-PGA高效活水保濕因子、CeramideⅢ神經醯胺結合
    提升自體修復力、鎖水力,採油包水包油劑型,讓水分完全部流失
幫助妞兒精準解決各種皮脂問題!!! 
(((重點是看了就好賞心悅目 好想用用看



當天還有漂亮的麻豆示範使用順序
跟主持人一樣還是cherry本人 只能說她很多功能
(((我好喜歡cherry澎澎的額頭 看起來好像嬰兒喔!!!(笑)





最後離開時我也帶走了一組回家試用
想要看心得的孩子現在可以開始敲碗囉!!!!


離開的時候開到星采的執行長抱著女兒果果在花園玩
然後他很得意的一直說他今天跟跟果果穿情侶裝 
(((其實我一去的時候他就已經奔來炫耀一次了(冷笑)
我真是笑翻了!!!!!!
一個大男人如果因為買了輛跑車雀躍我不會覺得奇怪
但是為了跟前世情人穿情侶裝開心成這樣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想在每天忙碌的工作之後回家可以抱抱果果(偶而穿一下情侶裝)
應該就是這位事業成功男人最滿足的小確幸吧!!!
那...屬於妳的小確幸又是什麼呢?




看完電影或是這篇文章很有感想的孩子
可以去投稿這次配合微電影舉辦的小確幸徵文比賽
小確幸徵文活動網址 (請點)
*徵文時間:2012/05/08-06/09 12:00止 


另外附上
星采醫美保養品首選購物網
客服專線:0800-318-889
即日起請上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除了有超優惠醫美保養品促銷組合之外更將分享許多醫美保養文章
現在加入會員首購即可獲得100元紅利點數+5ml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為了點數妞兒們快去加一下咪!!!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strawberry45/34894206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