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們每個人在追夢的過程中,都會迷失

或許在這樣子不確定迷濛的混亂世代中,我們感到不安

但是我們從不放棄追逐屬於自己的夢想

因為一點點微小確切的幸福,讓我們更有動力、更勇敢的去追夢





前幾天去參加星采醫美保養品跟微電影“漫畫女孩的小確幸”的活動

這部微電影超好看,看完我的心情很激昂好澎湃

讓我也想要跟著我的心,一起去追夢!!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變得很貪心,心底的洞似乎無法用金錢填滿

買了這個,又有更高的慾望,似乎填不滿也很難感到滿足幸福

這....似乎是這個世代的社會通病之一吧

早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衡量,就這樣不斷地迷失、迷惘、混沌

急著找個什麼實際的“東西”緊緊抓住,安慰不安的心

什麼時候,那些以前想做的事情、夢想,都被現實生活掩埋?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有這樣子的感覺,一定要看看這個小確幸微電影

因為看完之後,真的深深觸動我的心

一個小小的小確幸就足以支撐整個世界,更何況我有著無數的小確幸呀






這天除了我們被邀請觀看,也有許多微電影男女主角故事的粉絲們前來

到底這部微電影講的是誰的故事呢?繼續往下看就對了

現場可是坐滿滿,聽說微電影之前已經搶先放上youtube

沒幾天就衝破4萬人點閱率,可見真的很好看







這部微電影是由星采醫美出品,理念主要也來自於創辦人洪子琄女士

而在微電影男女主角的身上有著這樣一段相似的愛情與追夢故事,整個一拍即合

我一直在講小確幸,到底什麼是小確幸呢?

「小確幸=微小確切的幸福」

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就這麼一瞬間,卻大大被感動過

相信大家一定也有過這樣子無數個小確幸吧?!







好啦,我不賣關子了,這部微電影講的就是織織與賴賴的故事

我也很常看她們的圖文部落格,往往看了都會讓人會心一笑







我知道,妳們一定迫不及待想要看這部微電影

10分鐘的微電影,時間不會太長,渲染力確十足,很值得欣賞

看不到下面影片的,可以直接點連結進入→<漫畫女孩的小確幸> 微電影









看完有沒有感動的哭了?我當場看其實很想哭,但又不好意思哭...

剛好我的工作生活形態跟他們很類似,所以看這部微電影比別人有著更多的感觸

微電影裡的這句話說的我心坎裡:

「這樣的生活不用打卡上班,卻也沒有打卡下班的時候。」

因為我的生活中,每一天美一個小時,每一分都是上班的一部份

就像織織一樣,我也以為這是個充滿挑戰跟變化的生活

但...出門的時間似乎真的越來越少,通常出門也都是為了工作

已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渡假是為了真正的休息渡假,休閒活動是為了真正的放鬆







哎唷,反正裡面講的幾乎都句句講入我心,寫著寫著文章我都要哭出來了

看完電影,織織現場也哭了起來

(偷偷說,賴賴在看電影時也有擦眼淚,因為我就坐在他們正後方,超感動)

但是!!就是這樣子小小的讓人感動的幸福,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看完微電影後,活動轉移到室內

一進到室內,就被眼前的景象給吸引

天阿天阿,這....保養品的包裝也太夢幻了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在微電影中,好幾次都有出現星采的這系列水潤甦醒保養品?

光是看到這麼夢幻可愛的保養品,心裡就感到暖暖的幸福,這...也是小確幸啦>////////<







粉色的瓶身,瓶蓋上市鑽石,我都要融化了

超想要當場全部搜刮帶回家!!











織織在微電影中有用到星采推出的星采水潤甦醒系列保養品

早就聽聞星采的面膜好用,害我對這次其他新推出的保養品躍躍欲試

之後也會跟大家分享試用心得,所以就先不多做詳細介紹

(我超壞心,這樣子也要吊妳們胃口XDDD)









我家Cherry是今天的主持人,超愛她主持

當天她也很犧牲的現場卸妝試用保養品

有她掛保證,我更加期待收到試用的那一天,迫不及待了啦







最後,放上大合照,我們都被這夢幻可愛的保養品電到

話說這天我好幸福,遇到超多部落客,還第一次遇到小安跟Gina耶

有跟小安講話,好害羞>///////////<

希望之後也可以常常遇到大家







看完活動分享,大家有被漫畫女孩的小確幸微電影感動到嗎?

有沒有那種想要跟別人分享屬於自己的小確幸呢?

如果有,那就大方的分享出來

除了有機會得到獎金3萬元整星采水潤甦醒系列,說不定還有機會被翻拍成微電影!!
快點大聲說出妳的小確幸,讓我們一起為這小小的幸福感動一下吧

*小確幸徵文活動網址:www.starbeauty.com.tw/event/20120508  

*徵文時間:2012/05/08-06/09 12:00止







除了微電影,如果妳們已經被我的照片燃燒,就快把這超夢幻的保養品帶回家

*星采醫美保養品首選 購物網:www.starbeauty.com.tw  

*客服專線:0800-318-889 

購物網站裡除了有超優惠醫美保養品促銷組合外,也會有許多醫美保養的分享文章

現在首購送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5ml及加送100元紅利點數喔

事不疑遲,馬上行動,GO!!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stellahyc/29333826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