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嘿嘿~~~又到了進場維修的時間了
我這次又偷偷的跑去星和來維修維修
(偷偷!?瞞著我家豆腐腦哈哈)
老實說微整這東西真的好神奇,可以神不知鬼不覺讓你變美麗
不需要復原期,打完就能逛街,隔天要上班幾乎都不會有人發現
這東西真的是太棒了!!!!!
會讓人有種上癮的感覺
不過微整我是喜歡自然一些,不要太誇張~~變美麗也沒什麼不好的呀♥

這一次來到星和,因為這次是追隨微整大師-邱大睿醫師
小草莓最愛的邱大睿哈哈
話說我第一次打淚溝,就是邱大睿醫師呢~
當初因為還在讀大學,千拜託萬拜託別打出瘀青!!!結果真的沒有瘀青
從那次之後就對邱醫師印象良好哈哈哈♫
這次,因為時間關係,我選擇去星和找邱大師唷~



前不久我才補打過淚溝的,請參考:
[醫美] 徹底打敗木偶紋♥我要消滅消滅三八紋 
因為我淚溝真的很凹陷,所以填滿了之後
發現自己的蘋果肌變得不夠膨了,越看越不習慣啊!!!
我可是臉肉的女孩啊~~~我的BABY FAT現在越來越懷念他了(淚)
老了之後,真的會想念以前的肉臉ㄋㄟ

 

哇哈哈,上次補完淚溝後還圓滿的呢!!
可是淚溝下方就明顯凹凹了><
因為淚溝補滿了的關係,我要求甚高!!! 不行接受臉凹凹啊
(我要貴婦臉貴婦臉!!!)




笑起來側面看我的笑肌,也沒有漂亮的蘋果圓滑啦~
所以這次才會來打蘋果肌,還我青春的BABYFAT♥
再來就是到了小腿肉毒補打的時間了
上次打完後約半年了 請參考:
[醫美]完美的筆直小腿♥我要肉毒不要蘿蔔腿!! 
肉毒大約半年~一年要補打,所以我很乖的又回來補打了!!
除了維持之外,更可以在加強效果!!! 快快幫我消除肌肉線條呀~



就算腿算細了,那個肌肉線條真的很討厭(握拳)
總有一天我要把它消滅!!!!!!!!!!!!!



這次來到星和診所,人還是好多唷♥
再等診療時,可以看看電視跟雜誌書報~
不到10分鐘左右就可以給醫師看診嚕



邱醫師說我的蘋果肌其實已經夠了!! 可是我還很執著的要補圓他哈哈
醫師說其實我可以打打電波拉皮耶
他說因為人年紀增長了,肌膚都會有點鬆弛(驚)
所以才會讓凹凹肌變得明顯,不然其實我這樣是正常的~
可是微整真的很方便呀!!!所以我還是堅持先玻尿酸填補吧



邱大睿醫師人真的很NICE呢!!都很細心的聽我的問題跟回答
問完小腿後我又開始問我的眼窩凹陷 哈哈哈
醫師太詳細的回答,讓我不由自主問的很多哈哈哈(遮臉)
眼窩凹陷醫師建議做自體脂肪移植,BUT需修復期2周,啊呀~~等我那天請個長假來補補吧
(然後在克服一下心理...)

  
 
有做過醫美的女孩,應該就知道一般行程接下來就是清潔啦♥
準備上麻藥嚕!!
星和採辦自助的啦~所以要自己清潔唷
我只有卸局部而已因為晚上還要去逛街呢ㄎㄎ


 
星和提供的洗卸產品都很高級呢♥
我最愛的卸妝慕斯跟溫和的卸妝乳,連眼唇卸妝液都很貼心的準備好嚕~
還有浴帽跟化妝棉呢!!

  

接下來就是敷麻藥時間啦♥
不過敷麻藥之前,會先被抓住去拍照片
幫你記錄BEFORE跟AFTER唷!!!!



呀!!!蘿蔔!!!!


連顛腳跟平放都會很貼心的做紀錄
比我平常拍的都還仔細><
所以請護士小姐也拿我相機幫我"專業"拍攝一下哈哈



敷麻藥嚕!!!
怕痛的女孩可以請護士小姐幫你敷厚一點♥
為了讓我們自由活動,還會加敷一層保鮮膜這樣就不怕被沾到啦!!!




敷麻藥時間約40分鐘到1小時!!
(也是怕痛可以久一點啦♪)
不過我們家的人好像都是先天生耐痛一點(算是好基因嗎!?)
哈哈阿!!上次帶力饅媽打電波拉皮也是忍痛指數一流的!!!
上不上麻藥都OK啦!!(拍胸)



把麻藥卸淨後,準備要來施打啦!!!!
(快讓我變成貴婦!!!!)

 



這次施打的是瑞絲朗的玻尿酸唷!!!
總共施打2CC



護士小姐會在你面前親自把新的玻尿酸拆封,把新的針筒給你確認唷
絕對要杜絕假貨跟非新品啊!!! 可是要注重衛生才能呢♥ 


 
 
邱醫師率先發號明令先來施打肉毒吧!!!
先顛腳後將施打的位置畫上,以便在三確認後,就可以"舒服"的躺在床上施打嚕~
(對我來說 小腿肉毒真的是無感啊~~~~~~~~~~~)



我真的是無感的在玩IPHONE呢@@
 


將漿漿~~感謝護士小姐幫我拍到的特寫!!
就是這樣把針管搓進小腿肌內,這樣肉毒就會去吃你的肌肉啦♥
這次施打的是200U喔!!!就是要徹底把肌肉吃光光啦><
邱醫師的技術真的首屈一指啊!!速度快到爆炸
所以~怕痛女孩我真心推薦可以找邱大睿醫師耶!!! 可以很放心!!!

 

接著就換施打玻尿酸嚕!!! 邱醫師也是先畫好施打位置就要開始施打了!!!





大約~~2分鐘吧@@ 邱醫師一邊只有搓一針就結束了!!!
醫師跟我說OK的時候,我都還沒反應過來呢
真的是.....太厲害了吧...........
我那時候真的覺得邱醫師太神了(神醫神醫啊)
一直跟護士小姐稱讚邱醫師哈哈哈
不痛又快耶!!! 難怪小草苺那麼愛戴她哈哈哈

 

而且這次沒有瘀青喔!!!我都要哭了><
我以後也要跟隨邱醫師啦♥
又自然又快速又不瘀青,棒透了!!!!!!!!!!!!!!!!!!!!!!!!!!(灑花)

剛打完有點紅腫,護士小姐會幫你敷藥消毒跟鎮定唷♪




小腿剛打完會有紅血點
不過正常來說三天就會消失了!!  不用擔心醜醜的啦!!
腿也要敷藥鎮定一下~~~



這次腿也沒瘀青耶@@
叫我怎能不愛邱醫師啊~~~~~~~~~~~~~~(瘋狂表白中)



敷藥約5~10分鐘後就OK嚕♥
拿了消炎藥跟藥膏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微整真的是午間美容耶,所有花費時間約2小時左右,很快速呀!!



這次剛打完約一周了,沒有腫,立即就是呈現理想的弧線!!!
真是太滿意了!!!
我以後微整一定會追隨邱醫師了吧(大拇哥)
真的好滿意唷♪





小腿的肌肉,有讀我的文章的女孩都應該知道小腿肉毒要2~3個月後效果才會顯現
所以我才會拖那麼久發文啦~♥
呀哈哈

先看看原本的肌肉線條小腿

 
 


肌肉線條真的很明顯呢(T^T)
邱醫師說這次幫我施打200U 一定會有好效果的
因為我的肌肉不算大,所以打那個高的劑量,效果一定很棒(期待)
將將~!! 三個月後 我的小腿!!!!



真的耶>< 這些日子因為小腿慢慢的變化,我還沒有那麼感覺到
後來自己把照片拿出來比,真的差好多唷@@
肌肉線條變得好不明顯!!! 看起來真的舒服多了♥好滿意呢!!


 
連巔腳肌肉的消失了耶!!!
看看BEFORE跟AFTER的比對圖吧♪
 


這張BEFORE跟AFTER一比較就好明顯唷♥
真的太滿意這次的效果啦!!!
肌肉線條真的平緩好多,開心了我


 
現在穿平底鞋都會比較有自信了呢!!
好開心呀!!!♥
我真的很支持女孩們做一點微整,不需要誇張
這樣才能讓我們狀態一直保持良好呢♥這樣心情也會很好~有自信~有何不可呢♥

愛漂亮的女孩們,也可以先去星和諮詢嚕~~
http://www.starone.com.tw/ 
星和診所:110北市館前路2號6樓   電話:02-23887778 

祝大家都可以一直很漂亮啦♥
今天分享到此嚕!!!
我可是熬夜再打文啊~我要趕快去睡覺 不然膠原蛋白流失得快呀ㄎㄎ



晚安啦女孩們♪ 我是大力  BYEBYE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mlcrazybuy/2619725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