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以前的小腿怎麼可以粗成這樣=.=.....(淚跑))))))))


以前從沒覺得自己小腿很粗,
但放上照片作比較之後有點無法接受以前的自己(跑))))))
以前大家都會說我的腿很細之類的話,
現在大家應該說不出話來了吧(笑)。

很多女生跟我一樣很愛穿高跟鞋,就連夾腳拖也一定要選厚底的來穿,
日積月累逛街走路的情況下,小腿肌越來越大,
連只是坐著,我都可以感受到我那結實的肌肉在萌芽=.=....
幾乎每天都要拍照的我終於受不了啦,
崔咪的推薦之下我到星采醫學美容找楊志雄醫師好好整頓我發達的小腿肌!!!
第一次來到星采醫學美容診所,
因為很緊張要打小腿肌,我竟然忘記拍一下四周環境(揍!!)))
所以直接跳到跟楊醫師面診的狀況。
楊醫師也是台南人耶,我們兩個竟然聊到高中讀哪之類的話題,
只能說楊醫師人太親切了,雖然今天是要來打小腿肌,
不過他把我整個臉都研究了一下(///羞///) ,看來下次有機會再來整頓一下臉蛋~

下一張(熱鍵:c)

小腿肌就是使用肉毒桿菌來施打,道理跟瘦小臉的腮幫子一樣。
利用肉毒桿菌施打肌肉發達處,
讓肌肉固定住減少運作,自然就會慢慢變小。
講到嚴肅處還是要來面對現實,就是看到下圖我那驚人的小腿肌。
因為每個人的走路方式跟施力點不一樣,
所以肌肉形成的位置也不一樣,
像我左腳小腿肌就比右腳來的發達許多,就連正面都可以明顯看到兩腳的大小差異

施打小腿肉毒桿菌時,在越結實的肌肉處越有痠軟的感覺,
好像小腿吃了很多檸檬一樣><....
打完那1個小時的酸感比較嚴重,但還是可以正常走路是沒有問題的拉^^~

下一張(熱鍵:c)

來回顧一下我施打小腿肉毒桿菌2011/7/15以前的照片,
我真的很難想像以前的我怎麼敢穿短褲跟裙子><....
我走到哪裡小腿肌也跟到哪裡,有種擺脫不了的夢饜!!!

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很多人還是很排斥醫學美容這東西,
有一次經驗之後,有種掉入陷阱的感覺(笑) ,因為會迷上,
不過不得不說,效果實在是太棒了!!!

把自己變漂亮,讓自己更有自信更喜歡自己的身體,何嘗不是一件幸福的事。
所以來看一下每個月的小腿狀況 :

(1).2011年8月份
施打一個月之後,肉毒桿菌已經發揮作用了,
你們看下圖,我的小兔兔不見了!!!!
下一張(熱鍵:c)

(2).2011年9月份
施打小腿肉毒桿菌第2個月之後,
除了小兔兔不見之外,小腿也變細了耶(灑花)))))))))))))
ps.兩腿的大小比例也變的一樣了。

下一張(熱鍵:c)

(3).2011年10月份
3個月之後,小腿還是依舊維持的很棒。
不過因為還是持續穿高跟鞋,我發現小腿肌有回來一些些,
因為想要肌肉固定住要施打肉毒3~5次療程(看個人狀況),
我當然還要再繼續施打。

下一張(熱鍵:c)

一直都在看背影><....
來看一下10月份的正面照,腿的比例也變得比較勻稱。

下一張(熱鍵:c)
側面也因為少了小腿肌,曲線看起來流暢很多(笑))))
我怎麼會這麼晚才想到要打小腿肌阿><....
不過還好有施打,不然我就要一直被兔子追著跑了><。。。。
下一張(熱鍵:c)



Hannah Speak。。。>

星采醫學美容診所在哪裡??!!

院所地址:100 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服務電話:(02)2367-178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記得要先電話預約喔^^!!!

星采&星和診所要做公益義賣喔!!!!
請來了12位知名美妝跟圖文部落客拍攝了一系列年曆,
崔咪咪(抱))) ,歡迎大家一起做公益!!!

詳細內容可參考 :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34412642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baiterstw/16520421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