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拍照變得更得心應手 除了跟暫時擔任攝影師的小妹越來越有默契之外 

猜猜我的臉產生甚麼小變化呢?

前陣子去新竹時 因為老張白天去上班我有時下午都有空檔
剛好最近又覺得眼週附近看起來好累 所以就預約好決定要去幫自己的臉蛋進場維修啦=//=



不知道大家猜到了沒?
這次進場維修主要是因為眼週累累的凹凹的
加上想讓蘋果肌看起來更圓潤 更年輕的感覺
所以這次是要補淚溝+蘋果肌啦!!眼下凹凹感覺老了10歲ˊˋ


補蘋果肌跟淚溝同時補其實效果會更自然更好看!

加上我覺得我側面臉型的弧度 蘋果肌明顯一點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就不會太兇狠
所以這次就決定兩個一起補囉~
反正兩樣都消的差不多了ˊˋ



可能看上面的照片還不明顯 給大家看素顏的近拍照!!
眼下凹凹的笑起來眼袋變得更明顯...
有種很苦命很歷經滄桑的fu XD 

尤其
過了25歲膠原蛋白開始嚴重流失 這樣怎麼成為好命臉>"<



之前用水微晶補的蘋果肌也消的差不多了
側面沒表情時 只看的到鼻子

都沒有蘋果肌... 看起來臉好消瘦 好可憐XD



可怕的淚溝!!!>"<
正面即使笑大 蘋果肌還是很貧脊...
尤其最近常熬夜很累
肌膚出問題的同時 連臉蛋看起來都凹凹的好慘淡喔~~

這次進廠維修的是在新竹開設不久的
"星和醫美診所"竹北店
交通算是蠻方便的唷!
是說星和超有名 但我都還沒去過 這次去之前小小緊張了一下:P



第一次來先到櫃檯填基本資料:D




嗚~~看到關鍵字"輕熟女"整個有感而發



我個人很喜歡星和竹北店的環境

乾淨明亮 又頗溫馨的感覺
當天看到護士對待客人的感覺都好像對待朋友一樣 又很親切 



密碼鎖!!!!我整個人就是很沒見過世面XD
第一次在醫美診所看到密碼鎖 覺得好稀奇哈哈哈





診所內除了有很多療程&原料介紹之外
還有雜誌跟案例分享
意外還看到小草莓的書>//<



還有星和星采出的保養品呢!
是說我還沒用過 有機會再用用看:P



對了
星和卸洗是要自助的唷!!!!
這邊是卸洗區:)



在打之前護士小姐也有主動出示這次要注射的原廠填充劑給我看!
也請大家去外面做微整時也千萬要記得 如果小姐沒拿給你看也要要求出示
保障自己權益:D
我這次跟醫師討論的填入劑決定要打
水微晶
其實水微晶是玻尿酸的一種 不過
HYADERMIS是顆粒狀的玻尿酸
因為之前打大分子+小分子的玻尿酸消超快的
小分子消掉後剩大分子的好醜... 想要降低補打淚溝的頻率 所以醫師就推薦我打HYADERMIS

但個人覺得水微晶的觸感比較硬一點 如果很在意觸感的話 建議還是打凝膠式的玻尿酸囉~



跟醫師諮詢完之後終於要上戰場了>"<
也是一陣子沒打淚溝蘋果肌 真是亂緊張一把啊!



護士小姐主動在我面前拆包裝
這次打了1cc x 2 一邊 1cc >/////<


入針處要先以酒精擦拭
個人覺得星和算是非常細心的唷!!!!


打完左臉之後
護士小姐還會幫你冰敷

降低瘀青的機率 

這次我真的打完都沒有瘀青耶>////<
不過隔了一陣子再打微整 真的很有感覺

星和是敷麻藥的 所以打的時候痛感我覺得都還好很ok

不過在塑型的時候老實說頗痛 很像有人一直在捏你的黑青 但是是可以忍的程度

塑型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 所以一定要忍下來:P



冰敷完護士小姐還會幫你敷藥
真的好細心唷



走之前護士小姐還超貼心準備一堆藥以備不時之需:P



超貼心的護士小姐在記錄病患資料的同時 也順便滿足我想要做before & after的需求XD

正面對比來一張!!!

我覺得打完差超多多多~~~~的 但是醫生也有做到我想要的自然



45度角也來一張 
眼下凹陷也改善好多>/////<


90度角側面更厲害啦!
臉型瞬間豐盈起來
好喜歡這樣的效果 >///< 果然我就是脫離不了玻尿酸阿



打完蘋果肌跟淚溝後2天 我就直接帶妝去拍穿搭啦~~

剛打完蘋果肌的部分感覺變得啵亮超棒的!
不過我也是有乖乖的
在打完的這兩天乖乖敷臉 多用化妝水濕敷植入劑的部位
玻尿酸會吸水效果會更好:P



側面弧度就算不笑 還是可以擁有完美的側臉>////<

天哪我愛死這種效果啦!



素顏的時候
不用像之前要笑到連眼袋都跑出來了 才會有蘋果肌出現
我的臉變得好豐滿唷好喜歡好喜歡~



我就是在追求這種臉很豐潤充滿玻尿酸的感覺啊!!!!愛死了啦~

對了 如果玻尿酸有剩 一週內需要調整都可以回診
我個人覺得還好 所以就沒回診了


溫妮說回春了XD 大概是18歲那樣我要笑死了



遠拍臉的弧度也一樣好看!!!

下次也好想打看看下巴唷>///< 天哪微整真的是會上癮

不歸路阿

水微晶一般可以維持10~15個月 依照個人體質會有不同

分享給大家囉!!!!


相關資訊:

診所>> 星和醫美診所 竹北店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電話>> (03)657-1179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價格部分因為規定不能公開 會被罰啦>"< 所以大家就自己去電話or跟醫師諮詢吧~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hebe/24157494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