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二寶Oliver已經6個月了 時間過的好快
因為這胎也只胖9公斤 所以身材大概3個多月就恢復了
只是~ 因為懷孕跟餵奶
不能做微整型 我整個人就"變型啦!!!"

繼上次打完瘦小臉後 終於看到我的小臉
沒看到的 點進去→
 微整女孩~產後復出之肉毒桿菌瘦小臉!



這次要來搞鼻子啦!!!
我要做的是我很熟悉
微晶瓷隆鼻


懷孕之前就做過啦!! 點進去→
我是微整女孩~微晶瓷隆鼻

這次一樣來到網路上紅到不行
分店一家接著一家開的
星采診所








環境很舒適 服務也很專業的好診所

施打前的沒鼻樣




   真的扁有夠徹底啦!!!

敷一下麻藥比較不痛喔~ (約20~30分鐘)



這次我還是請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楊志雄院長幫我服務啦!!


施打的過程其實大約10分鐘
除了鼻頭比較痛以外 其實我覺得一點也不痛ㄝ

搭啦 ~ 看到啦!! 久違的三根!!!!!!!!!!


剛施打完有點腫脹 但是整個立體度都出來啦





我愛我愛我愛~ 我真的需要鼻子ㄋㄝ

施打回家吃點診所開的消炎止痛藥後 睡一覺醒來就沒啥腫脹 未免也太方便了吧













最近在報上也看到楊志雄院長的報導 原來他是我愛的雅樣產品的代言人 也太酷了吧





有興趣的捧友

【星采診所-中正區羅斯福路】

院所地址:100 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服務電話:(02)2367-178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heysonglu/1252507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