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星光幫鴨子(徐亦晴)與星采診所醫師合影簽名照)

又是鴨兒我要來跟大家分享讓我變漂亮的秘密啦

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皮膚不算白
尤其是沒睡好或是太操勞的話,皮膚會變得更暗沉!!!

今天醫師叫我體驗一下淨膚雷射的功效,
其實我之前有在別地方打過淨膚,但因為說真的我的皮膚底還真的不差
所以打完後完全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抱著這樣半信半疑的態度來到星采,
開始進行淨膚雷射的體驗

首先,會請你戴上浴帽,
如果有化妝的童鞋,也不用擔心,
因為會有非常專業的護士協助你卸妝(超舒服喔)





(這就是我完全素顏的樣子啦,哈哈哈還真是害羞)

如你所見,我的皮膚沒有什麼大問題,
但真的就是偏黑黃又很暗沉,這真是困擾我很久啊




(之後開始上麻藥在臉上,完全沒有感覺,就當休息)
診所還給我暖暖的棉被,我還真的睡著


接下來,
就要去治療室打雷射囉


啵啵啵~~
我印象中打雷射蠻不舒服的不是嗎?
奇怪,為什麼沒有感覺?
難道機器沒有開嗎?

「亦晴,已經打好囉!」

What!?!?!?!?!?




各位觀眾,你們不覺得實在太神奇了嗎?
因為膚色整整白了
大概兩號吧!


之後,護士小姐再帶我回診間敷臉,冰冰涼涼超舒服,
當然我又不小心睡著了


敷完臉囉!!!






天哪天哪!!!
我也有變這麼白的一天!!!
而且皮膚不僅很亮,還很透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認為只要身為女性
應該都需要跟它當朋友

謝謝星采的團隊,讓我知道我居然還有救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打電話去諮詢喔!
星采診所:
http://www.starclinic.com.tw/new1-1.php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