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這張懷孕期的肥婆照已經被我拿出來消遣了N百遍,好慘喔>"<

(PS、右邊的有穿塑身衣有厚度,所以會比較繃,腿看起來比實際胖一些)



話說有在發漏子犬進度的捧有們都知道,林北我終於受不了產後身上的那些肥肉,

產後不但被我婆婆笑說我從年輕到現在都很肥,
( 我一定要澄清,我25歲嫁給信一之前都是個48公斤的苗條小妞好唄~)

要不然就是買褲子要拿L號,還被店員質疑,要我穿XL比較保險...掯!

而且前陣子做健康檢查,我居然被檢查出有脂肪肝,這啥鬼東西啊!!!



雖然懷孕期間增加的27公斤是因為果果的到來,怎麼說也算是個甜蜜的負擔,

身邊的捧有都跟我說,產後一年兩年就會慢慢瘦下來,要我不要心急,

而且產後六個月,我也靠自己瘦了將近20公斤,看似成效不錯,

但是,

因為肥胖,我變的非常非常不快樂!!!




(圖片擷取自網路)



因此狠下心,下定決心,

半年前早早就預約了星和診所邱大睿醫生做雷射抽脂手術,
(太紅了,都得提前好幾個月預約,嘖嘖)

誓言要消除產後那些又鬆垮又厚肥的象腿及屁屁!







左圖:抽脂前當天拍攝。   右圖:抽脂術後一個多月拍攝。

照片都是從同樣位置去做等比縮放。






PS、有幾張術後照片比較糊,是因為信一手抖不會拍,我只好對著鏡子自拍,拍出來放大效果就不大好。

下一篇再請診所護士幫我拍專業一點的術後照。



抽脂手術最佳效果通常會是在術後三個月左右,才會有最明顯的感受,

不過因為這篇內容可能會太長,而且好多捧有都在殷殷企盼我這篇瘦身文章趕快生出來,

所以我分為上下兩篇,

第一篇是術後一個月,也就是這篇,主要是寫手術過程及術後一個月恢復期;

下一篇會等術後效果最佳時,再來發文分享喔!




【愛美】產後瘦身黃金期,六個月減掉快20公斤! 

【愛美】產後五個月,可以穿下懷孕前的牛仔褲囉 

【愛美】產後三個月成果,瘦15公斤 

【愛美】產後一個月成果,瘦11公斤





 抽脂手術前的注意事項:

了解自己的身材,多與醫生溝通
 




老實說,

懷孕時我從沒想過自己會胖這麼多,

人家說看媽媽或姊妹懷孕期胖多少,就可以估算自己懷孕大約會胖幾公斤。

我大姊懷孕胖了6公斤,生完兒子立馬就瘦回來,連減肥都不用;

我二姊懷三胎,都是胖9~12公斤,也是標準範圍內,生完一年內她也瘦回原來體重;

結果...結果...

為什麼林北生個小孩胖了27公斤啊~~~~~~~老天爺你不公平!!! Orz...



而且懷孕期間我還被要求忌口,

不是說孕婦可以肆無忌憚的吃、大口吃、拼命吃嗎? 

為什麼林北既不吃甜食、也不吃油炸類和澱粉類,胖的速度卻是人家的三倍~~~~~~~老天爺你好賤!!!



好了,靠妖完了,

言歸正傳,來看看子犬的術前照片吧!


( 跟我一樣有心臟病或是正在吃飯的捧有,不建議你們繼續看下去,要是吐出來我不管 )





其實抽脂前我已經跟邱大睿醫生溝通過超多次了,

我的重點就是"反正都要痛,這次就給它狠狠抽,抽越多越好" (噗哈哈) ,

但是醫生考量我的體質,況且一次抽太大量實在有其風險,

所以本來我想趁這次抽大腿環抽、屁股下緣、肚子、手臂,

結果只有跟醫生凹到抽大腿及屁股,其他部位這次都不能做...嗚...








就算術前這個時候我已經可以穿下懷孕前的牛仔褲了,

但是很殘酷的就是,褪下衣物赤裸裸的檢視自己的身材才發現...

夭壽死因啊
!!!

這是哪個國家進口的肥豬肉,完全沒有摻瘦肉精這麼有良心,怎麼可以肥成這個樣子啦
>"<

肥就算了,脂肪的位置還亂跑,而且膝蓋高低還不一樣,好可怕
!





然後屁股的肉完全遵照地吸引力法則,全部往下掉,

屁股下緣的微笑線狠狠的變成直線...





我覺得我肚子的曲線都快比臀部來的翹了



說真的,初看到這些照片時我真的有嚇到,平時誰會沒事一直去看自己屁股長怎樣, 

我沒想到自己生產過後居然變成這幅模樣,這真的讓我超級沮喪,
 

但更堅定了我要抽脂的意念。





 抽脂手術前的流程:

術前須知一定要知道

 



術前須知: 

1、手術前如有任何身體不適之狀況,或對藥物及麻藥過敏等病史,需事先提出並充分告知醫師。 

2、為避免不必要的出血,手術前7天及術後3天,應停止食用影響血液循環阻礙傷口修復之藥物及食品。如:CoumadinVit-E(維他命E)Aspirin(阿司匹靈)、中藥、大豆異黃酮等。手術當日如確定遇經期者,建議服用延經藥。
 

3、手術當日請著易於穿脫或領口寬鬆之衣物,勿穿高跟鞋。
 

4、手術當日勿配戴隱形眼鏡,活動假牙、飾品或其他金屬物品。
 

5、手術前後3週禁止抽菸喝酒及避免刺激性食物。
 

6、採靜脈注射睡眠麻醉者,需於手術前禁食禁水至少6小時。
 

7、採睡眠麻醉者,手術當日勿自行開車或騎乘機車,務必由親友陪同離開。 



準確的測量需要抽脂的部位:

61cm這數字不是臀圍,更不是腰圍,它是大腿圍!!! 跟瘦一點的女生腰圍差不多了… ( 我好想去撞牆

林果果妳如果長大不孝順妳老娘我,我就把這27公斤
的肥肉回倒給妳。



醫生再次評估抽脂範圍及數量: 


 

突然覺得這畫面好像在市場豬肉攤挑肉… 

豬肉攤老闆:太太,今天進了很好的五花肉喔
!







 抽脂手術進行中:

消毒、麻醉、然後睡覺,醒來後我的脂肪已離我而去

 

 



進入手術室後,護士便開始幫我進行下半身消毒,

整個過程冷到不行,因為手術室必須保持低溫,加上碘酒冰冰涼涼的塗抹在身上,好冷!

好家在消毒完後會趕緊幫我蓋上無菌布,不然我可能抽完脂順便感冒。

 

 

專業的麻醉師幫我打了點滴,手指戴上生命偵測器、鼻子掛上氧氣面罩,

之後就是我從懷孕到生了果果後,第一次睡得如此熟的一覺,我還做了個美夢勒~顆顆顆。






雷射抽脂手術進行中。



 

星和診所的雷射抽脂:

將膨脹試劑以一根細長的打水管打入欲抽脂雕塑之部位,每部位靜待十五分鐘使血管收縮後,

以最新科技”義大利雷射溶脂”(SmartLipo) 極細的探針進入皮下脂肪層中,

在極短的時間使用高能量的雷射快速擊發,震破脂肪細胞膜,造成脂肪細胞的數量減少,改善局部的脂肪堆積問題。

它的設計不僅安全、低風險,還可促進皮膚緊實,使其不鬆垮不凹凸。






這樣看就會發現,我的大腿似乎比抽脂前還胖,

是因為抽脂的過程中,會先注入膨脹試劑
(內含局部麻醉劑、止血劑和重碳酸鈉的生理食鹽水)

幫助血管收縮作用後再抽,可以有效減少手術中的失血量。






我美妙的5000cc大容量木瓜牛奶,你們終於離開我的人生了!!!

Bye bye bye bye~你們不要再回來了喔! 乖~

 

 

這次手術,總共注入了約3700cc的膨脹試劑,然後抽出約5000cc的乳糜狀脂肪、血水、膨脹試劑,

加上水的比重比脂肪重,等於那些注入進去的試劑比我的脂肪還重,

所以術後當下,體重並不會減少,反而會增加,

這的確讓人失望了一下,想說脂肪都抽掉了體重怎麼不跟著滾蛋,

不過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的體重大約在術後15天恢復到術前體重,

大約第三週開始,體重就會直直落啦~~~哈哈哈!






 術後恢復期:

基本上,第一個月就是腫、脹、癢,撐過就是你的了!

 

 



很多人問我抽脂痛不痛?

痛啊! 想要變瘦哪有不痛的道理。



手術中因為麻醉當然不痛,如果真要敘述抽脂術後的痛,

我個人認為

乳腺炎 > 牙痛 > 膀胱炎 > 電波雷射 > 抽脂 > 偏頭痛 > 剖腹產


( 依序為最痛到不痛 )

脂術後會感覺到痛,都在於上廁所去坐到屁股、被果果壓到傷口等,

如果你不去碰它就沒啥事,但是生活中難免你總得壓到傷口好幾回~

 

 



不過抽脂第一個月真的很難熬,

不是因為忍不住痛,前面也說了,抽脂術後的痛甚至小於打電波雷射(我認為啦),

而是術後會非常非常腫,又腫又熱外加刺癢,還得無時無刻穿著塑身衣,

外出行動不方便,抽屁股和大腿的關係也不能久坐上網哈啦…



 

 

以下是我的術後記錄,我大致把這一個月分成四週期。


 

 

第一週:體力恢復期

2/6 抽脂當天,12:00手術、18:00手術結束,約20:00清醒,但麻醉未全退,直到23:00才離開診所回家。

2/7 可自行走動去廁所,但瘀青嚴重,坐在馬痛上屁股好痛。量體重比術前多2公斤。

2/8 可靠自己力量起身下床。手術傷口沒有出血、流組織液,幾乎快癒合。

2/10 忍了好多天終於有力氣排便,可以自己擦澡。

2/11 因為抽出太多,體力仍然不是很好,會因為沒吃甚麼東西而有暈眩感。除了坐馬痛會痛,其他地方都腫脹居多,可以忍受。






因為抽比較多,所以我術後第一週根本是廢人一個,哈! 其實是藉機臥床睡覺

果果超貼心,還陪爸爸一起去買晚餐給媽媽吃,好感動~~~






抽完脂第4天,黑青一大片。



 

 

第二週:內外傷口復原期

2/14 情人節,術後第一次外出,吃飯坐了5個小時,結果腳變得更腫脹、更硬。

2/15 傷口拆線
(大腿和屁股共4個傷口) 。大致上生活作息都恢復正常,只是不能久坐,避免腳變得更腫。外出時大家都說明顯變瘦了。

2/16 因為內部傷口開始修復癒合,腿開始發癢發熱。開始沖澡。






手術傷口跟我的小拇指指甲差不多大小。



 

 

第三週:體重開始下降期

2/20 體重恢復到術前,可以穿下術前的褲子(含塑身衣厚度)。

2/21 體重比術前下降1公斤。

2/22 體重比術前下降1.6公斤,外出時大家都有感覺大腿變細了。

2/23 去韓國4天,一切生活作息都恢復正常,唯獨坐久站久後,腳會變硬變腫不舒服。 



 

 

第四週:身材明顯纖瘦期

2/27 體重比術前下降2.2公斤,除了可穿下術前褲子外,還可穿下更小件的褲子。

3/1 腳仍是因為內部傷口修復中而感到刺癢,尤其每天晚上特別癢。






穿著塑身衣來一張,只是這件塑身衣目前已經太鬆沒有啥塑身作用了>"<







對著鏡子自拍,下次我會補上專業的術後照的。








 

 



【店家資訊】



星和診所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1

電話:(02)2388-7778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77-889


犬 雷射抽脂 雷射溶脂 傳統抽脂 引流 瘦身 減肥 星和診所 星采診所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delphine/980672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