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

大家有發現我的鼻子偷偷變高一點嗎!!!


其實呢我媽咪本身就把我的鼻子生的比較挺一點,但是在國中的某個暑假
我要去學游泳的時候,不小心被自己家地下室的捲鐵門卡到
結果安全帽帽沿卡到鼻子,就噴血了>/////<
急診的時候醫生還說我鼻骨碎裂,害我緊張的要命Q___Q
不過好險鼻子沒有太大的問題
就是骨頭碎掉的地方凸起來也變大的
所以鼻子整體就飾有一塊受傷 正中央呀(流淚)
平常拍照是看不太出來,但是如果正面看的話會有一個亮亮的高度



上次台中星和開幕的時候!

就去諮詢了一下邱院長的意見,院長說他覺得我不太需要做什麼特別的微整了

只是如果想要整體的感覺再順一點,鼻子可以在局部修過!

吼吼

考慮了三個多月,決定在生日前去跟他拼一波了

(((其實我緊張又害怕的要命呀


這次我打的是微晶瓷唷
瑞德喜 ─ 又名微晶瓷,以烴基磷酸鈣為成分,訴求效果可長達1-2年之注射劑。
優點:能呈現硬度與骨感。
缺點:其硬度特性,僅適合拿來打鼻子、下巴或較深部的填充。目前僅有一種劑型選擇。


這個兩個網站內有去年統計的施劑的價格比較唷
建議大家先去找一間診所評估你需要施打的劑量,然後再慢慢的比較價格會比較好唷
http://94im.com/thread-14819-1-1.html
http://www.wretch.cc/blog/myprlife/22290978



每間診所都會有不同的優惠跟方案,所以價格也會有一點點差距

但是基本上要注意的這兩個網頁都有寫((因為內容很像所以我不知道哪一個才是正版>////<



基本上不管在哪一間醫院施打

都可以要求診所讓你看過外包裝是不是全新的!! 才可以保證自己的權益唷

不過在星和他們會主動的讓你看過包裝

然後再拆開施打~



這是我原本的鼻子

其實我本身就還挺滿意自己的鼻子,但是聽到邱院長這樣說了就覺得好有道理

鼻子長在臉的正中央,所以格外的重要呀

還有常常拍照的鼻子受傷部位陰影真的讓我很痛苦


主要就是把我的受傷部位上下補平
然後把我的鼻樑加粗一點點跟受傷的骨頭差不多寬~這樣拍照起來就會順順的
也不會有陰影跟反光嚕




另外我還打了肉毒!!
因為我自己覺得帶了牙套之後,比較不能吃硬硬的東西
這樣原本肌肉的地方其實使用不太到了
如果可以醫美讓他比較舒緩,臉看起來會更順!
而且而且,我非常自以為的覺得帶牙套打的時候最划算
因為在這一年內也不太會過度的使用咀嚼肌,所以肉毒的效果可以維持更久((自以為


不過是說為什麼我帶了牙套臉雖然消瘦許多

還是很想要打,因為因為

我覺得牙套瘦的地方跟下巴的線條完全沒有關西呀

帶牙套瘦的地方偏蘋果肌的部分,想當初安安戴牙套瘦掉的地方現在都變成我的了

就是高鎖骨,然後蘋果機的部分會比較消失~所以跟下巴就比較沒有關係了!!

唉唷不過這些都是藉口,真正的是我在好久好久以前就超想打看看是不是這麼神奇了



因為肉毒的效果要大概1個月才是最好低

所以我就先拍下自己現在的樣子紀錄囉

((目前大概過了2周左右,我的臉有點小瘀青~但是自我意識覺得他好像真的變小了 哈哈哈




自拍一波XDD




我下一個非常非常想要嘗試的是局部的飛梭

不知道為什麼我臉頰的色素沉澱非常嚴重((是說全身都是

我非常容易的留疤,不管我有沒有手賤去摳,一個痘痘的疤痕就是半年以上

最近右邊臉頰居然出現凹洞,太可怕了>////<

當天我也立刻詢問醫生,凹洞該怎麼辦,據說也是飛梭可以一起拯救唷



我打完肉毒跟鼻子啦

其實咧,痛度還好都可以忍受,不過因為邱院長的仔細,所以過程拉的比較久XD

緊張程度大於疼痛程度~

而且院長的特助也好溫柔,跟我一樣是愛貓貓瘋狂人士

過程中都會一直安撫你讓你放心,所以我也沒冒啥冷汗或者是腎上腺素太激烈之類~




鼻子剛打完立刻就有效果,而且院長超可愛的呀呀呀
還要求我們要合照
後來還用手機拍單獨的,太可愛了>////<
然後拍完還在那邊說,吼 都把我拍太胖了 哈哈


剛打完咧

鼻子會比較腫,這是一定的,最好最自然的時候大概是3周過後,我二手拍的時候已經滿穩定了

安安還猛誇他超喜歡我的鼻子

一直說我是外國人之類的

然後我好緊張猛問他會不會超奇怪,他居然回我

要是有人說奇怪你就回他"我老婆都說美到流湯了你有意見嗎"

還一直說美到流湯這個形容詞非常的適合我.................................................

被安撫了一波回家之後其實好滿意 哈哈



剛打完我們就去新光逛大街啦

左邊是還沒有打的時候手機拍的,右邊是打完拍低!!!

快跟我說沒有差很多XD~但是有變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好自以為阿我>/////<


打完大概有局部瘀青2~3日 但是上妝之後看不太出來
第二天我就跟男伴去拍BQQQQ啦!!

[穿搭] BonnieQ ♥ 燒個不停的春日危機(上)








帶眼鏡比較不自然,鼻子會變大~不太習慣

但是沒有戴眼鏡的時候我好滿意唷








大概過了4天我就去拍了大海味布丁的穿搭照

[穿搭] 大海味布丁 ♥ 質感很棒的百元單品








接著就來夾雜一些G仔到gracegift的拍攝花絮啦

我的鼻子在化妝師的妝伴之下感覺更美麗了說說說,不過他沒有另外再幫我打鼻影了



這系列的妝感跟自拍我好愛

所以狂放xd

我的妝容是踩妝師阿紫幫我化低,跟上次來grace gift 棚拍是同一個唷



眼花撩亂的衣服鞋子有的沒的

這些衣服我都不知道品牌

如果真的喜歡請自己寫信到GRACEGIFT詢問喔~





((GG被服侍了




漂亮的NANCY寶貝

今年要舉辦婚禮囉,我要去當小花童



這天大家都美的跟仙女一樣XD



仙女中的仙女

怎樣偷拍都很仙女耶怎麼辦








可愛的林大饅小姐

我當初一直搞不懂他們兩個姊妹...現在終於可以認出來了




來一張鼻子自拍>///////////////////<

好喜歡好喜歡這個髮型這個妝這次補的鼻子唷唷唷


這傢伙這張實在太美麗

害我不小心就把自己咖掉了,算是捨命陪英雄吧我




有有有

新娘子耶




我的愛人溫妮小姐

今天不小心又嫁了一次>//////<

所以我只好當他的花童囉




好啦我知道誰是林力誰是林饅了啦




我低頭上!!

多了一個米老鼠~~~~~~~~~~~~~~~蝴蝶節=口=




偷看

不知道照片要出來了沒有,好緊張唷我的媽呀





穿這一套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好恐怖喔........

黃色=口=

喔買尬~




接下來大家就準備一起去吃飯飯啦

換回原本的衣服哩!!!



然後不免俗的要一直拍一下

因為...職業病麻~~




這張我們在玩大頭人物>Q<

有沒有可愛到 哈哈


最後送大家一個啾啾>////////<

然後然後我再努力把324拍賣的文章寫出來給大家囉~

呼呼

這周真是忙到快要爆炸了我的腦袋

希望我不要錯亂阿我的媽咪呀



這次G仔去微整的診所↓


星和診所台中店

2014/01已擴大搬遷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04)2259-8809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ginalacoco/934604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