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有山根了!!!!

台中星和診所


 
 
這天的台中是狂飄雨的一天
整個拍起來都超暗
所以回來家裡後有後製調了一下光 

平常的星和可是看起來很有度假氣息感的唷!
診所前的還有片鮮綠的草皮 超有朝氣的呀!

 

台中星和和旁邊的朵薩SPA結合囉
除了醫美外 還可以享受舒服的SPA按摩!

我覺得近來這個環境
就會覺得很放鬆
明明就是在台中市區內
卻有著這麼令人放鬆的好環境~


  
  

這個白鋼琴太美了
害我差點失手想彈他! ((喂!!不要來亂好嗎~


 

到達診所後
諮詢師們會拿資料表給你填寫

我本身不太習慣陌生的人幫我拍照
所以都會很尷尬笑

天那!我在寫文章的同時看到這張
瞬間覺得我的鼻子以前真的好平哦 哈哈


 


 
吹寶到了之後
我們兩個就開始在診所內玩耍
根本就是當自己家了!!
沒辦法~整個就是太容易讓人放鬆的地方 
哈哈 ((這是藉口吧!!


而且這裡怎麼拍怎麼美!



除了自己本身想要改變的地方外
醫師也會給你其他地方的建議!

 
我超級無敵認真聽的
好啦!因為我是第一次醫美人家很緊張嘛!!!

我詢問說左眼袋下方的臭淚溝
每次拍照都會被那個淚溝給氣壞 實在太過分了淚溝了!!

 
諮詢後就準備卸妝拉
      
天那我怎麼會白癡到明明只要卸鼻子的妝卻帶浴帽??
我們家吹小姐一直覺得我很怪
我現在也覺得那時候我好怪 哈哈哈哈

竟然然還帶著浴帽拍照!? ((這位小姐瘋了...太起擋了吧!?
 




先看一下我原本的鼻子吧
近拍的照片真的看起來很平坦... 
 
 
  
開始膚麻藥囉
突然覺得我好像白鼻心唷 哈哈哈
護士會很輕柔的幫你
所以就是閉著眼放鬆就好了!




你看我真的超像白鼻心的!XDD
敷麻藥的過程
護士會拿關於微晶瓷的資料讓施打的人勾選
同時進一步了解何謂微晶瓷


 
媽啊!我這時候真的超想逃的
因為我覺得我離扎針的時刻越來越近..怕怕!

 
護士會讓你確認包裝然後又再一次的說明微晶瓷
這時候一定要確認是不是被開封過唷 是不是全新的唷!!! 

近拍!!!
還好沒真不然現在我應該邊打邊腿軟吧 

 

醫師拿起針頭後我馬上就閉眼睛了
我實在不感看到針頭拉


本來一開始我真的全身緊繃
不過施打過程中醫師和護士都會安撫
漸漸地後來就不會那麼緊繃

我!!!總共扎了五針
你們就知道我鼻子多平坦了吧 哈哈

一邊打醫師也會一邊幫鼻子塑形
旁邊也會備有鏡子讓你和醫師進行溝通
完全不怕形狀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
 

壓力球大概快被我捏爆了吧 

原本我山根的這個部位就是非常的平坦
所以剛打完的晚上真的是腫到爆炸
而且又扎了五針的關係>"<
整個就是腫!  不過這是正常的唷



術後的一切活動都可以很正常拉 放心放心
我還去酒吧咧...我去喝礦泉水的哈哈

  
 
對了~要記得剛打完醫美的前幾天
一定要乖乖地配合吃藥和擦藥唷!


 
   
第二天
就有比較消腫了

因為要和吹出們
我就簡單的話眼妝而已
沒有上底妝

術後的一個禮拜儘量少化妝唷!




第三天
消腫更是明顯的許多
我都還可以拍自拍保養程序了 哈哈哈

 

 
已經一個禮拜
很自然吧
山根之路!!!!!!!!!!!!!!!!!!!!!! 
這天我有回星和複診一下
把之前剩餘的微晶瓷打完!
 
  

第十天
鼻頭上還有一些紅紅的是因為
第七天的時候我有回去再補打一些

開封後的一個禮拜內就要把它用光唷!


  
 
 
第十五天 

不用再偷打鼻影了
 


整個為了這個超開心的 哈哈哈

  

到現在也已經快一個月
真的有自然到
而且多了山根的現在的眼睛距離也近了一些
不化妝也會有精神
不會像以前  =                     =    (((這麼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個山根讓我更懶的化妝了
哈哈!


   
最後一定要在放上對比圖齁!!!
來張側面的吧


 


菲蕾嘮叨時間:

一開始我真的還是挺不習慣這麼挺的
不過一個月的時間了
真的是越來越自然 當然就越來越愛
哈哈哈
  
 

壓比!!又是快樂的禮拜五回家日
我現在已經在台中囉~~~((歡呼!!
 

然後呢!
我現在是在星和打文章 哈哈
本來是陪小吹來用杏仁酸
結果我等下也要.....
快來猜猜看!!!!!!
我回來星和幹嘛呢?

 

星和台中
2014/01已擴大搬遷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04)2259-8809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flavia5437/11741118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