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只要填補一些些 視覺效果就好明顯哪>////<

這次約了菲蕾一起去星和做微晶瓷 他很想要山根 我很想要下巴(嘶喊)

星和也有台中店囉 台中人的福音啊!!!



星和台中就在朵薩SPA隔壁喔!

診所整體非常乾淨簡約 裡面更是美翻了



等候時也能旁邊的下午茶坐坐 看看雜誌 超愜意



第一次到星和 填寫基本資料病歷表囉 因為我的臉有過敏過 所以寫的特別詳細

醫生都會參考病歷 記得有過敏史或其他的病史都一定要寫清楚唷



這次的醫生是台中院長

醫師講話非常有趣 而且超可愛的 他說他有去看我們的部落格xddd



醫師還找了一些照片讓我們參考 真的很細心!

我一看到范冰冰就整個期待了起來 下巴下巴!!!!

醫生很有耐心 我還盧了想要改善額頭的細紋跟額頭的飽滿度等等

醫生一直給我建議 記得作任何微整都要事前很詳細的諮詢醫生喔!



諮詢完就去局部卸妝囉!

這裡提供了卸妝品應有盡有 化妝棉 棉花棒等等 好貼心噢



菲蕾真的超傻的啦 她戴了浴帽之後才發現根本不需要戴xdd

其實他戴上開始我就一直頭上冒問號但是沒問她 哈哈哈



卸完妝就是麻藥時間!

菲蕾是直接敷藥 我是冰敷之後打麻醉針 因為我的皮膚對敷的麻藥過敏



感覺的出來我們超期待嗎xddd

我想打下巴很久了 其實原本我有下巴的 只是戴上矯正器時就覺得我的下巴怎麼不見了

一直自卑好久喔 覺得變得臉好圓 補了微晶瓷讓下巴出現吧!!!!

當然矯正完拆掉牙套之後就會恢復原有的下巴囉 貪心希望可以更尖xddd



菲蕾的部份就交給她分享囉 快去盧她發文



菲蕾超怕針xddd 我打過玻尿酸豐唇跟矯正拔牙之類所以我對針已經免疫了

我這次是從嘴巴裡面打麻藥 但複診時我是從下巴打麻藥 兩個比起來絕對是建議從下巴打麻藥喔!

從嘴巴裡打只有麻到嘴唇下面而已 嗚嗚嗚




使用Radiesse的微晶瓷



微晶瓷在這裡面~一定要在自己面前開封喔!




只能說醫師真的很溫柔 完全是慢慢來 慢慢打 讓我很放鬆




打完就是塑型囉 這部份絕對是要看醫生的美感與當初諮詢討論出來的結論!

所以一定要跟醫師討論好 塑型也能邊照鏡子檢查喔

當下就塑型有問題就要立刻提出!我就一直說我哪邊不夠順不夠尖xddd



打麻藥的話 沒有甚麼感覺 冰敷的話就是會痛 但是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喔

不舒服的時候大概就是只有塑型的時候!



完成囉 療程大約是半小時在多一些些左右

因為有針孔傷口所以還是要包一下等止血跟傷口好一些在拆







今天的醫師真的很親切吧xdd


我們兩個都打完啦!!!不過我們兩個打的地方都比較腫一些!

這張下巴也太尖了而且我沒有做什麼表情 好愛噢>////<

而且我剛打完菲蕾跟我自拍後我看到照片還尖叫說好美噢然後跑掉 哈哈哈xddd



剛打完晚上我們還去金典的Qtro 好愛我的下巴啦 好尖 終於回來啦!!!!



一周後回診在把剩下的打完 總共打了1cc 不過我還是好貪心想要在尖啦xdd

這張有超尖吧>////<




因為醫師手勁太巧了 我完全沒黑青喔!

下巴長一些 感覺臉的比例又更好了>///<




現在真的是隨便拍下巴隨便尖耶 愛使了




 

星和台中
2014/01已擴大搬遷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04)2259-8809

週一至週日 掛號時間11:00~21:00;看診時間11:00~21:00

星和官網(請點)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kate790829/1240713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